科创论坛的各位怎么看待同性恋和易性……人?
如题。如果一个有着易性癖,但是技术不差的人进入了科创论坛,大家会怎么对待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类人早已经出现在社会中,甚至自然界中也可以找到这类动物……
但是至今依然受到社会各方的歧视,区别对待……有的甚至还像美国当年的种族歧视一样。
--------------------------------------------
其实,我就是个有易性癖的家伙……我只希望大家别把我当异类就行。……
来自:生活广场 / 科创茶话
2011-11-27 20:37:50
1楼
性取向跟技术有关系么?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1-11-27 20:40:48
专打贾君鹏(作者)
2楼
回 1楼(samhrc) 的帖子
对于这个问题我更想知道的是……大家怎么看待这种人?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楼
碍我啥事,又没招惹我。那你不吃蒜,人家吃大蒜就要歧视?你坐着拉屎人家蹲着就不行?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4楼
个人倾向什么的不是我关心的话题 不过 现在不是到处都是【基友】么= =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5楼
没啥好看待的。以前单位里有个家伙总喜欢拉我的手搂我肩膀,后来发现丫的确实有搞基倾向,但表明态度就完了,也没有因此对他怎么样。就算人家真的对你有企图也无所谓,反正你也不可能真的跟他发生什么。人跟动物还能相处好呢,性取向这种东西算毛?P都不算。

相比起一些人的臭毛病,比如打私人电话不避人、随地吐痰丢垃圾、偷懒滑水、虚报工作等缺点来,同性恋神马的根本不值一提。我宁愿一个单位里全都是鸡油百合也不愿意跟一个素质低下蛮不讲理的小人打交道。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6楼
给大家看一个极品,我从小到大身边的人还真没太恶心过谁,这位算特例:
请猛击: 我真的好讨厌这种人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专打贾君鹏(作者)
7楼
引用第5楼玄明于2011-11-27 21:42发表的  :
没啥好看待的。以前单位里有个家伙总喜欢拉我的手搂我肩膀,后来发现丫的确实有搞基倾向,但表明态度就完了,也没有因此对他怎么样。就算人家真的对你有企图也无所谓,反正你也不可能真的跟他发生什么。人跟动物还能相处好呢,性取向这种东西算毛?P都不算。

相比起一些人的臭毛病,比如打私人电话不避人、随地吐痰丢垃圾、偷懒滑水、虚报工作等缺点来,同性恋神马的根本不值一提。我宁愿一个单位里全都是鸡油百合也不愿意跟一个素质低下蛮不讲理的小人打交道。

其实,我就是个有易性癖的家伙……我只希望大家别把我当异类就行。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8楼
首先,LZ的勇气值得赞扬。
其次,性癖只是一直偏爱的嗜好,没什么的。
最后,基情什么的有爱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专打贾君鹏(作者)
9楼
回 8楼(trample) 的帖子
但是这种人无论在哪儿都被当做异类……我觉得,你们在外面,也会对我们投来异样的目光,也会区别对待我们吧……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0楼
同性恋什么的无所谓啊。。。两个人想在一起其他人没什么理由说的么

异装癖也不关大家的事么。。。要是男人很漂亮的话穿下女装也蛮好看的。。。
易装这个其实跟性别没关系,就像一头母猪般的女人穿很花哨的紧身露脐装上街,大家也会觉得不好看。。。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1-11-28 00:10:26
11楼
蔷薇百合的话嘛,我是不歧视的,怎么说,习惯了,人各有志,平常不会有敬而远之之类的行为。至于亲热行为的话,百合比较看得惯一点,蔷薇的话,出现在我面前我还是会回避的。
CD(crossed dresser)的话(包括衣着化妆),这个就要看人来了,漂亮的话,穿在街上木有问题;不好看或者难看或者吓人的话,如果是朋友,我到他家(假设此人是男性,社会貌似对女性穿着男性的衣服木有歧视性负面观点)看见他CD,这也没问题,但是上街就不行了。
PS:其实本人也有CD的欲望,人生短暂啊,不伤天害理危及生命健康的事情还是可以试试的。
至于TS的话【(想)变性的人】,个人木有任何歧视,这只是一种性别认同观念上的问题。由于性别歧视,想从女性变成男性,可以理解;由于巨大压力,想从男性变成女性,也可以理解。
PS:其实本人也有TS的欲望,人生短暂啊,不伤天害理危及生命健康的事情还是可以试试的,不过,这有可能危及生命健康安全了,而且啊,木有这个钱,即使变成女孩纸也不见得很漂亮,所以还是算了。
其实能够理解别人这种想法的起因和精神内涵,就不会有人歧视蔷薇百合CDTS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2楼
一定程度的易性癖很正常,尤其是青春期宅人里很常见。
但是现在变性技术不完善。没几个人愿意去真的变性。这种嗜好一般没有比较实际的影响。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3楼
一般女变男的易性癖,绝大部分都是喜欢女人。没变之前有很强同性倾向。

男变女的易性癖,性取向就比较多元。  可能是同性恋,也可能不是同性恋。也可以说是想变成女同性恋……
这其中复合的一些其他问题,可能会对实际生活有影响。这才是应该注意和审视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1-12-01 17:07:03
2011-12-1 17:07:03
14楼
麻勒个把子今天在一个群里跟朋友开玩笑说要搞基,结果被群猪踢出来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5楼
回 14楼(玄明) 的帖子
目测群猪是被基友抛弃过的人,对此事有心理阴影……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6楼
引用第14楼玄明于2011-12-01 17:07发表的  :
麻勒个把子今天在一个群里跟朋友开玩笑说要搞基,结果被群猪踢出来了……


抱抱~~~
安慰一下~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7楼
客观存在的现象 客观的看待 其实也没什么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8楼
无所谓。我周围一堆腐女。。可喜欢你们这样的人了。我保持中立。她们一直想把我掰弯来着
不够困难的。呵呵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01-09 15:35:49
2012-1-9 15:35:49
19楼
我目前有一个十分要命的问题!!我喜欢女同唉!我他妈的喜欢的是女同,这完全是一个悖论!!!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楼
个人喜好,其实只要没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真的无所谓。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1楼
回 19楼(yj19920705) 的帖子
我也下载了一些悖论的东西,一共不到1TB。 6.jpg
10.jpg
3.jpg
1.jpg
7.jpg
5.jpg
9.jpg
1A.jpg
2.jpg
11.jpg
4.jpg
8.jpg
+8  科创币    专打贾君鹏   2012-01-09   有段时间我电脑里全是H物……现在?全删了个精光除了一部……
+1  科创币    kknd   2012-01-31   喂喂~~-_-|||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5-19   求种,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专打贾君鹏(作者)
22楼
有段时间我电脑里全是H物……现在?全删了个精光除了一部……
+1  科创币    delete   2012-01-10   那一部是什么呢~~~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3楼
21L好强大![s:225]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4楼
回 19楼(yj19920705) 的帖子
你只是希望有机会双飞吧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5楼
Re:回 19楼(yj19920705) 的帖子
引用第24楼我说要有光于2012-01-09 21:49发表的 回 19楼(yj19920705) 的帖子 :
你只是希望有机会双飞吧


可能是 autogynephilia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01-10 09:18:25
26楼
回 24楼(我说要有光) 的帖子
乃们这些邪恶的人~~~如果双飞那说明那妞是女双性恋,我喜欢的是女同唉!女同!
注定木有结局,丫的难道我上辈子是女同性恋,孟婆偷工减料孟婆汤少加了料


回 25楼(2012) 的帖子

似乎正解~~~~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7楼
现在很正常,谁还用那闲工夫去鄙视,都忙着活命!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8楼
今天偶尔发现有这贴…很惊讶…真有这事呀…这思想能端正过来不?这东西在社会上绝对是异类的!我的印象是恶心,呕吐…实话。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9楼
没什么啊~周围基友一大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0楼
回 21楼(2012) 的帖子
……太有爱了……能否分享12?
+1  科创币    delete   2012-01-10   分享可以,不过接近500G,你看着办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1楼
楼主你把JJ割了我就当你是一女人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1  科创币    拔刀斋   2012-01-11   不解释
+1  科创币    喵小酱   2012-01-15   低质量发帖。。 论坛出现伪娘也是很正常的。。。。坛上很多人基友一大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3-05-19 20:44:19
2013-5-19 20:44:19
32楼
https://www.kechuang.org/t/56634    楼主怎么看我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3楼
回 21楼(立棍) 的帖子
鄙视看英文电影的人,,,,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4楼
其实这个问题。。。如果真的是有这种矛盾的心理,想获得肯定是正常的。
我的看法是,这里是科创论坛,不讨论性取向。如果一定要我表个态(其实也没人会在意我的看法吧我猜),我是个被同性恋喜欢过的人。最后虽然没谈恋爱(我不是同性恋),但我们也还是朋友,把心里话挑明了就可以了。易性人的话。。。只要不做出违反社会道德和法律的行为,和普通公民应当无异。
其实我更关心的事是,在科创论坛,更前缘的思想应该被挖掘,有关同性恋和易性人的问题不应只是心理问题,或许可以从科学上获得解释和解决。(比如,利用物理、电子和生物技术对人造成刺激以修正性取向。。。或者研究同性如何拥有不是收养的后代。。。好吧有点科幻。只要科技进步,社会也会接受。伦理道德将会慢慢跟上技术进步。)
科创论坛不只是纯净的只谈技术的地方,还应先有一些科学的想法吧。
求大神们的看法~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3-05-20 18:22:20
35楼
有一塑化剂吃多的孩子,  伪娘越来越多,塑化剂是个大问题了!
-5  科创币    清纯小萝莉   2013-05-20   注意伪娘的定义,伪娘是指正常生活中都是男的,只有在特殊场合才会打扮成女装的人。伪娘≠人妖也≠女装子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专打贾君鹏
学者 笔友
文章
23
回复
543
学术分
1
2011/06/15注册,4 年前活动
暂无简介
%7B%22isDisplay%22%3Atrue%7D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等待中...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处理中..
处理失败
插入表情
我的表情
共享表情
Emoji
上传
注意事项
最大尺寸100px,超过会被压缩。为保证效果,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
建议上传自己DIY的表情,严禁上传侵权内容。
点击重试等待上传{{s.progress}}%处理中...已上传
空空如也~
草稿箱
加载中...
此处只插入正文,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请点击继续创作。
{{fromNow(d.toc)}}
{{getDraftInfo(d)}}
标题:{{d.t}}
内容:{{d.c}}
继续创作
删除插入插入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学术分隐藏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