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mmRNX燃料柱
六节75mmRNX燃料柱,手工压制。花了一个多小时锯端面累死人…142151

142152

142153

142154

+1  科创币    旗舰   2012-07-23   楼主辛苦了。
+20  科创币    darkorochi   2012-07-23   犀利
+25  科创币    hsldlee   2012-07-23   孔偏的有点厉害了。。
来自 科创茶话
2012-7-23 12:08:29
1楼
不是内孔?端燃对发动机是很大的考验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楼
准备用什马发动机?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3楼
回 2楼(1989) 的帖子
发动机就差喷口了 壳体采用7075铝管,内径80外径90.装药长度890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4楼
回 1楼(飞面教徒) 的帖子
星形内孔的 ,还没做好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5楼
刚锯直接锯没危险??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6楼
回 5楼(ncy) 的帖子
有猝死的危险…
+1  科创币    五帝座一   2012-07-27   钻孔猝死+1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7楼
趁热锯会不会轻松点……
+1  科创币    乖糖糖   2012-07-23   这货哪有热的时候、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8楼
做成星孔要花费很大的心思!!。。LZ要做好觉悟!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9楼
为什么不找人家车一下,又快又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10楼
下午去问过车床的了,不仅星孔没法做,连车个内孔价格也不菲,车六个孔居然要收我150,奸商!!!而且还说车出来的不一定会同心……这跟自己做有啥两样!!!最后迫于资金的压力,拿回家自己上手电钻,结果钻出来的孔都偏心了………应该可以凑合用吧。晚上试了下发现根本没法锯星孔……只能内孔燃烧了…142241

142242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1楼
回 10楼(chendongtao) 的帖子
用锯子吧,内孔效率不高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12楼
锯子已经试过了,没什么用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3楼
回 12楼(chendongtao) 的帖子
真的么。。。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4楼
引用第10楼chendongtao于2012-07-23 20:03发表的 :
下午去问过车床的了,不仅星孔没法做,连车个内孔价格也不菲,车六个孔居然要收我150,奸商!!!而且还说车出来的不一定会同心……这跟自己做有啥两样!!!最后迫于资金的压力,拿回家自己上手电钻,结果钻出来的孔都偏心了………应该可以凑合用吧。晚上试了下发现根本没法锯星孔……只能内孔燃烧了…  

同情LZ+1、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5楼
可以做个模具直接压制有内孔的药柱,另外第一次别直接做这么大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chendongtao(作者)
16楼
回 15楼(拔刀斋) 的帖子
模具,模具,车床定做的肯定不便宜,要攒钱到什么时候呢,攒了一年的一千多已经花在这火箭上了,再多等一年。。。。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7-24 15:40:16
chendongtao(作者)
17楼
折腾了一整天,就锯了两个药柱……还有四个怎么办…142387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8楼
做个内模再填药//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7-25 11:10:23
19楼
回 17楼(chendongtao) 的帖子
这么小的孔。。。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7-27 17:49:05
2012-7-27 17:49:05
20楼
回 16楼(chendongtao) 的帖子
如果只做到这个精度,不一定要用车床定做,可以手工制作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1楼
淘宝买个13mm小台钻吧,两百多,绝对比手电钻强
另外这个精度。。。
建议lz不要把钱拿来做那么大的药柱,完全是浪费啊,何况你的发动机都还不太现实
利用一下周围的人脉,多动手,一千元的话都能搞到ehco做rap的那套设备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9-11 01:11:04
2012-9-11 01:11:04
22楼
感谢LZ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151554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ID:{{user.uid}}
{{user.username}}
{{user.info.certsName}}
{{user.description}}
{{format("YYYY/MM/DD", user.toc)}}注册,{{fromNow(user.tlv)}}活动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