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想看看大家的理想都是什么或者说想干什么工作。(不止包括学生党)
那个就先说说我的吧,我还是比较对武器感兴趣,我所说的武器是各类武器包括超远程。远程。中程。近程。近身等等各类包罗万象的武器
特别是导弹这种阴死人不给钱的东西。太黑了。一架飞机几千万或上亿。。一个导弹几千上万块(美元)一枚导弹打掉一架飞机性价比超高。
我的理想是搞导弹飞弹之类的行业。
来自:聊天生活广场 / 科创茶话
2012-11-18 4:45:03
1楼
哥要搞生物工程。。。
最好能参与到基因疫苗工程或者改良转基因的项目里面。。。

当然了,要是有办法能治愈糖尿病的话就更好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11-21 14:14:45
2012-11-21 14:14:45
LC丶AI(作者)
2楼
回 1楼(dr.lc) 的帖子
..嗯很伟大的理想呢,我相信你能的可以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楼
10年前我的理想是赚无数的钱,2010年的时候在哈弗大学讲讲课。 安排公司里研发些巨型科研成果。在基因科学,脑科学,大脑移植,性科学。人体改造2.0工程,长生不老术,神经超快反应等方面有所建树。
在物理方面研究了零点能,超高能量密度燃料。时间旅行计划,外太空开发计划等方面打下足够基础。
在艺术方面,创作几首广泛传播的流行音乐,拍摄几个拿下戛纳,奥斯卡电影奖的作品。
政治上推翻敏感词,我当几年政客。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4楼
现在的理想是弄出房车然后四处旅行..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5楼
回 4楼(再造者) 的帖子
我明年攒够10万,也会开始旅行。
不过是想自己焊一个带小床,带棚的太阳能三轮车。
三轮车能锻炼身体,越野能力好,能拖到山间羊肠小路上。 成本低,随时扔了不可惜。
比自行车载货多,比睡帐篷舒服安全。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6楼
我最想做的是机电一体化方面的工作,无奈现在做建筑设计。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7楼
业余电炮发明家[s:275]然后赚够钱后和她一起去旅行环游世界(貌似没可能)
+10  科创币    清纯小萝莉   2012-11-21   还是当撸炮专家吧,就是比较伤身体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8楼
朕想做杀手,就像杀手代号47那种,超牛逼,超帅
+1  科创币    lv   2012-12-08   朕。。。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9楼
我可以说刀尖子上舔血么?可以的话,那我说了,我就想刀尖舔血,至少有一次,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0楼
我想在理论物理学有所深入,最具体的目标是得到在麻省理工等一流学府中任教的资格。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要用3个月时间复习数学,然后开始准备考研。争取在华工读研,然后设法出国读博。除了这个办法,暂时我也没想到还能怎么在物理学上提高造诣了。
成本还未计算,因为家里穷,只能靠自己现在存钱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11-22 00:21:31
11楼
小时候理想是搞点研发工作,整个机器人啥的;或是大学里做机电老师,没事搞搞项目,图书馆看看书。

现为业务员一枚。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2楼
未来,有钱了,学习戴维同学造电磁轨道炮,电容太贵!!!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3楼
回 5楼(2012) 的帖子
你这个似乎不太可行,我指的是法律方面...在城市里注定要被抢。话说为何不试着用小货车来做呢,小货车的车厢可是有很大空间可开发的,在定制些复合式家具..妥妥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4楼
3宫6院108嫔妃的体检医生。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5楼
当知道了有些事不是努力就能做好的以后,俺就老老实实的了。

过了今天等明天。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6楼
我想买座无人岛。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7楼
活着的目标,只为看新闻联播
昨日,突发奇想,观看新闻联播,一口气看了五天的!最后隔壁妹妹敲门,大哥,我们别看了,要看咱不用音响看好吗!最后无奈之下关了!
  不过也让我想明白了,为什么我0到6岁是最快乐的,因为我坚持看新闻联播!为什么我6到12岁还算快乐,因为我偶尔看新闻联播,为什么12到24岁活的没有一点方向、迷茫、不幸福、没有安全感、没有归属感,因为我不看新闻联播了!直到昨日,经过了24年的岁月洗礼、沉淀自己,我总算悟出人生之真谛,活着,就是为了看新闻联播,早晨从睡梦中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先过一遍昨晚的新闻联播,以保证一天的神清气爽,上班之前再来一遍,以确保今日工作之舒心,中午还要一遍,不吃午饭精神不萎靡!晚上下班肯定还是要再看一遍昨日之乱播(本人六点下班,一般情况下六点半到家,今日之乱播还未上演,所以……)!一遍结束后刚刚好赶上今日之乱播,请记住,最好也像我这样,用电脑看,一口气看最少五遍,以此保证晚上不失眠,睡得香,而且可以在梦里娶媳妇哦……这两日看新闻乱播发现竟然改变了风格,印象中的乱播是前十五分钟领导很忙,中间十分钟全国人民都很幸福,最后五分钟当然是全世界除了中国之外的人民都生活水深火热之中……今日看的终于明白乱播为什么不被骂了,原来半个小时的节目只有29分钟是领导很忙啊,峰会,考察,调研,慰问……!晚上失眠,请看新闻,白天精神萎靡,请看新闻,吃不上饭,请看新闻,上不起学,请看新闻,看不起病,请看新闻,买不起房,请看新闻,就不了业,请看新闻,娶不上媳妇儿,请看新闻,遭遇强拆,请看新闻,强拆自焚,请看新闻,强拆致死,还是请看新闻,交不起社会抚养费,请看新闻,强制引产,还要看新闻,社会不公,请看新闻乱播,当然像我这样的二货应该一天最少有24小时时间观看新闻,假如哪天我仙游了,一定把我葬在新闻联播里!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2-12-08 15:03:46
2012-12-8 15:03:46
LC丶AI(作者)
18楼
都是很伟大的理想呢。。17楼的比较让人无语。。。。。。我有个理想是能在有生之年看到新闻联播的大结局。。。死而无憾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9楼
楼上不和谐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楼
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像一颗螺丝钉一样,钉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1  科创币    delete   2012-12-08   呵呵…
+1  科创币    dr.lc   2012-12-08   虎哥说的太好了!
+1  科创币    大仙   2012-12-09   (⊙o⊙)…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LC丶AI
进士 机友 笔友
文章
15
回复
208
学术分
0
2012/08/14注册,1 年前活动
暂无简介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ID: {{user.uid}}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