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多少人在等21.15分江西卫视《深度观察》节目?
  欢迎收看今晚21点15分江西卫视  《深度观察》节目,今晚请到的男嘉宾是大名鼎鼎的《猎鹰》,他究竟是天才还是怪才???今晚你便知晓!欢迎各位收看!
      
下面为TS版预告[s:274]
        
           1.jpg
          
           22.jpg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来自:科创广场 / 科创茶话
猎鹰
8年9个月前
1楼
擦擦擦!有必要这样吗?

我还不想让大家知道呢!不然我的萝莉萌妹子的现象就全毁了!
-1
科创币
彼岸江山
2013-03-28
低质量发帖
+10
科创币
神の左手
2013-03-28
今晚我肯定会在客厅用3D模式观看的。。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8
期待ing
+1
科创币
Τerminator
2013-03-28
低质量发帖-1008610  猎鹰真的是男孩纸
+10
科创币
档100
2013-03-28
+1
科创币
laji3865689
2013-03-28
大叔外表萝莉心
+1
科创币
.........
2013-03-28
低节操发帖
+1
科创币
云烟
2013-03-29
.................
+1
科创币
无语·回忆
2013-03-29
猎鹰,大家都知道是你的节目了,都在准时收看
+10
科创币
17620462
2013-03-29
以后不得卖萌
+25
科创币
primula
2013-03-29
你已经现出原型啦~~
+1
科创币
557304
2013-03-29
完全没说道主题 这个节目看的很着急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jrcsh
8年9个月前
2楼
咋不是子林~~~~~~~~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向钱看向厚赚
8年9个月前
3楼
回 1楼(猎鹰) 的帖子
n久就知道你不是妹子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最高主机泡泡
8年9个月前
4楼
真的是猎鹰大神么[s:274]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势垒
8年9个月前
5楼
猎鹰果然不是妹子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8
有什么关系吗?
回复
评论
1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bh,王者归来
8年9个月前
6楼
作为一个造火箭的,肯定要关注啊!!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yanli12321
8年9个月前
7楼
回 1楼(猎鹰) 的帖子
猎鹰自己都说她是男孩纸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香皂火箭q
8年9个月前
8楼
可惜我家电视还没有江西台…………[s:213]
+1
科创币
档100
2013-03-28
在网上看复播吧。。。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bill游客
8年9个月前
9楼
还有十三分钟了。瓜子板凳ing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猪猪_
8年9个月前
10楼
我得等第二天在网上看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四方】
8年9个月前
11楼
在科创你可以不认识我们人们的导师——虎哥,也可以不认识卖萌的小正太——焓熵,但是你不能不认识二次元的小萝莉——猎鹰。

。。。。。。。。。。。。。。。。。。。。。。。。。。。。。[s:275]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神の左手作者
8年9个月前
12楼
还有2分钟即将播出!欢迎在此写下观后感!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mallmo
8年9个月前
13楼
猎鹰看上去好像好小的年纪~~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猎鹰
8年9个月前
14楼
全部都跑题了,重点完全没有讲,真的不知道这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怎么能这样,把重要的话全部删完了,把那些完全没有意思的东西都放上去了,当时准备的电学实验和那些火箭方面的关键视频一个都没有放。

当时编导给我说这次是以“火箭少年”为主题,目的就是宣扬业余爱好者这个圈子,结果他妈的全变成家庭类节目了。


真的想不通为啥这些电视台的人会这样为了收视率把我们这次去的目的都给丢了。这简直就是在浪费我们的时间浪费我们的精力,早知道这个节目是这样的,我才懒得去呢,
+1
科创币
焓熵`
2013-03-28
+10086  後期剪輯略操蛋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8
人生观价值观不同,不必太介怀……不过,这节目看的我真心觉得悲哀……
+1
科创币
badboy-fly
2013-03-28
没办法这类节目就是这样
+1
科创币
乖雪狼
2013-03-28
这个节目都是用来教育小盆友的,所以重点不会是给你宣传。哈哈哈
+1
科创币
rb-sama
2013-03-28
看你撕台本的动作。顿时对你有了认同感。
+1
科创币
云烟
2013-03-29
电视台嘛。。。
+1
科创币
无语·回忆
2013-03-29
电视台为了紧扣主题“妈妈”两字····
+1
科创币
彩虹之巅
2013-03-29
要淡定,高智商人的行为,那帮俗夫是不可能理解的。正所谓不是一类人不剥一根葱。
+1
科创币
大仙
2013-03-30
电视台嘛,你懂得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神の左手作者
8年9个月前
15楼
真是的、关键的全部剪辑掉了!但是我看到了液氧罐上的虎哥!
+1
科创币
chaozhou
2013-03-28
虎哥坐在下面看着不知啥滋味。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拆才是真理
8年9个月前
16楼
刚看完,CNTV  终于能用上了[s:263]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pavaroti
8年9个月前
17楼
对付电视台,要半真半假...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3-28
但是操他妈的这样做,我简直无法忍受。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宅人
8年9个月前
18楼
额~其实【猎鹰】胖胖的挺可爱。。。。脾气暴躁。。。。呵呵面对虚假暴躁一点说明有良知啊骚年!这里有关于这次节目的一篇文章【XXXXXXXXXXXXXXXXXXXX/pages/tvnews/2013/3/28/XXXXXXXXtml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乖雪狼
8年9个月前
19楼
看完焓熵的,现在等着看鹰鹰的了,两位萌帝啊!想不到鹰鹰还满胖的哦!哈哈哈[s:274]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乖雪狼
8年9个月前
20楼
这个节目都是用来教育小盆友的,所以重点不会是给你宣传。哈哈哈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3-28
问题是当时电视台给我说的就是“火箭少年”的专题,内容是讲解爱好者这个群体。 当时他们是这样各位说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虎哥
8年9个月前
21楼
擦,今晚上协会开会,现在才回来,求BD版。。。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3-28
别看了,太TMD气人了。
+1
科创币
神の左手
2013-03-29
真TM的伤心、怎么变成这类话题了、看来需要做些社会有贡献的事情主动受到媒体关注才行!
+1
科创币
彩虹之巅
2013-03-29
那个围围巾家伙的太他妈的假了,从老虎的眼神里可以明显的看出一丝无奈和蔑视。一起鄙视那家伙。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y0123
8年9个月前
22楼
上下集都看了,很喜感,家庭节目 全到齐了!哈。。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无语·回忆
8年9个月前
23楼
估计电视台为了紧扣主题,围绕“妈妈”两字删去了你们说的重要部分,,,好想看3小时的原版
+1
科创币
彼岸江山
2013-03-29
+1
+1
科创币
pavaroti
2013-03-29
正解
+1
科创币
档100
2013-03-30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D.P
8年9个月前
24楼
引用第21楼虎哥于2013-03-28 23:28发表的 :
擦,今晚上协会开会,现在才回来,求BD版。。。  

DVD版已经到手,完整版工作人员不肯给我,再等我去泡泡。。。。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德库拉
8年9个月前
25楼
我跟电视台的人打过几次交道。。。完整版,很难要出来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tromso
8年9个月前
26楼
如果完整版的这么轻松就被你们要出来,然后在发布到网上,这会对他们节目造成很大的影响,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tromso
8年9个月前
27楼
我觉得这个节目特招人恨, 有一些歪曲事实的感觉,完全不顾他人感受, 只想录制出自己要的节目,然而颠倒是非,包括那个时*宇,完全就尼玛一二货,很多细节我不想说了, 看过的朋友你们应该懂得, 我了个去,越看我越恨的牙根痒痒...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卡拉什尼科夫
8年9个月前
28楼
我这个蛋疼的网速啊!!!!把开头焓熵妈妈看了好几遍,就是不往下播![s:222]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卡拉什尼科夫
8年9个月前
29楼
终于找到个能看的
这人表情好蛋疼啊!!!!!!!!!!!! QQ截图20130329143359.jpg
+1
科创币
彩虹之巅
2013-03-29
看表情,这丫头代表了现体制下的所谓正常人。
+1
科创币
vocal@ルカ
2013-03-30
你可以换这个头像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土豆
8年9个月前
30楼
刚刚看完,发现猎鹰同学在此次“被咨询”的过程中知情同意权遭到严重践踏,此次“被咨询”过程所应具备的隐私保护、以及参与自愿原则也都没有得到应有的体现……
职业道德啊,我就奇了怪了,自己都做不到起码的尊重还跟人家谈尊重,真是奇了葩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彩虹之巅
8年9个月前
31楼
回 14楼(猎鹰) 的帖子
感觉两位被电视台彻头彻尾的利用了。
从一开始就感觉电视台和两位对于这档节目的定位就不一样。
如果想进行正面宣传,那么选一档合适的节目是关键,但是放眼国内,好象没这类的节目,国外倒是不少。

不知道论坛方面能不能自己录制一期能拿的出手又符合大众品味的宣传片,如能踏出这一步,那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同意+10086
+1
科创币
ironfly
2013-03-30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彼岸江山
8年9个月前
32楼
看完之后觉得猎鹰真心很萌,符合川渝地区对小受的期待哟[s:274]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大爱猎鹰*^_^*……只是小受-_-||……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4-06
你他妈的还想搞啊!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ight11
8年9个月前
33楼
建议虎哥等不要对通过电视台进行宣传抱希望了,电视台要迎合大众口味来生存,和我们的目的没有交集。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觉得还是要看节目定位吧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土豆
8年9个月前
34楼
大爱猎鹰,只是小受……这-_-||……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4-06
人家是攻啦!~~~~~才不是受呢~~~~~~~{{{(>_<)}}}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
8年9个月前
35楼
体制下的正常人....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bg8npk
8年9个月前
36楼
回 33楼(kight11) 的帖子
宣传,何为宣传?值得思考。不同意你这种说法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猎鹰
8年9个月前
37楼
回 36楼(bg8npk) 的帖子
最开始焓熵联系电视台的时候,目的就是为了一起大家对爱好者这个群体的关注!  
比如在节目中他们问我这次来节目的目的,当时我就说,这次我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来的,而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中国有一群这样的爱好者,希望大家能够关注一下身边的这群爱好者,结果这句就直接被删除了。

当时焓熵让我也去节目,就是考虑到了我之前因为发射水火箭被学校禁止,这件事很有代表性,结果当时电视台把水火箭被禁止这件事也给删了。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不管怎么说心里都还是满满的感动O(∩_∩)O……
+200
科创币
彼岸江山
2013-03-29
安慰下!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yanli12321
8年9个月前
38楼
回 37楼(猎鹰) 的帖子
看来媒体根本不会关心他们的社会影响,只在乎收视率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pavaroti
8年9个月前
39楼
如果是美国的探索频道录的话,会得到不同的效果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宅人
8年9个月前
40楼
回 14楼(猎鹰) 的帖子
猎鹰同学请注意,这是个八卦节目,不是科普节目。。。。。别人关注的重点是你和麻麻吵架,你的愤怒是作为电视台的宣传材料而出现的,所以。。。。
也不能说那些不理解我们的就是凡人什么,只是世界观不同,不能因为差异而否定他人的啊!【这句话不是说你啊猎鹰同学】

还有,虎哥在节目中被镜头频繁关注,我截了几张图
虎哥3.jpg
虎哥.jpg
虎哥2.jpg   

第一次编辑:我看完了。。。。。猎鹰你的经典台词【我们家很民主的,有什么事都投票决定,我妈三票,我两票爸一票,数量一样女方获胜。。。。。】小生佩服。。。。
另外猎鹰你也失眠啊,【我也是,我才十四就失眠以后怎么办?熊猫眼加面色青青柳色新。。。】睡不着觉有时确实痛苦。。。
失眠的猎鹰同学.jpg
那个姓石的嘉宾说你情商低,我测试过我是104【不高啊】你也可以试试,不一定准但有参考价值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另外那个姓柏的嘉宾说你的眼泪让他很震撼,我想说一句,真相常流失于涕泪交加之中!眼泪有很多含义,有时我们留下的眼泪会被严重曲解,孩子的心不想许多人想象的那样简单,尤其是愿意思考的孩子!

第二次编辑:又看了上集,小伙子挺帅哈,胡振宇是焓熵吗?玩炸药比玩火箭更容易被不理解。。。。。不过居然被公安局的爆破专家极力推荐啦,其实我们KC上的炸药配方大多都是普通化学试剂店能够买来的【更科学的叫法应该叫含能材料吧】另外,你麻麻说人的生命是最可贵的,我认为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能做到超越平凡的事却因此而死,比庸碌的挨过一生更重要!话说几乎没有人能理解学生竟然能做出火箭这东西,我来KC之前也这样想,后来发现其实只要动手就不难,只要找就有,否则根本无法想象。。。。。

第三次编辑:天啊那个围巾男真猥琐!如此曲解科技爱好者,我们做东西纯粹因为这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远大于其他,我们出现在银幕上是因为希望引起关注,能得到支持,大家同意我的说法么?
石某说得很好【只有犯错的青春才会无悔!】无论对与错,拼一把!
+5
科创币
清纯小萝莉
2013-03-29
高质量发帖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不好意思啊,那个链接里的量表是用来测智商的,不是情商-_-||……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pavaroti
8年9个月前
41楼
电视台的神剪辑,在鹰的节目居然看到宇的节目啦主持人的表情...
Unnamed.jpg
+1
科创币
小土豆
2013-03-29
台下的几个小妞在表达吃惊的时候总是用一样的动作表情,可能是因为来者都是kcer的原因吧,平等总是要的……
+1
科创币
卡拉什尼科夫
2013-03-30
每当看到这个表情,我总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井蛙
8年9个月前
42楼
不行了,这节目把我也看的眼泪掉下来,很感人。
像我家小子就对科技、科学毫无兴趣,一有时间就玩WOW、LOL,教育后代真是门大学问
+1
科创币
宅人
2013-03-29
其实这和教育没太大关系,我从小就对科学感兴趣,然后爸妈支持我,买了N多科普书籍,顺水推舟即可不必强求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虎哥
8年9个月前
43楼
一直没得空,刚才才看到片子。

总的感觉电视台无可挑剔。

我们想说的话,包括猎鹰想表达的,其实现场评论员都已经呼吁了,特别是石述思老师说得很精彩。这些话由他们来说可能效果更好。

柏燕谊老师的行动和发言,无不体现了专业精神,这都是能感受到的。

就是猎鹰同学牺牲了一点节操,大家安慰一下[s:178]
+11
科创币
彼岸江山
2013-03-29
高质量发帖
+1
科创币
猎鹰
2013-04-06
我哪里牺牲节操了????o(>﹏<)o不要啊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土豆
8年9个月前
44楼
(⊙o⊙)…扯句别的,肿么感觉节目里的虎哥看起来那么像土豆的一铁哥们儿呢?-_-||……
喵了个咪的,为嘛现在评分老变回复呢?爪机党,桑不起-_-||……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无语·回忆
8年9个月前
45楼
回 37楼(猎鹰) 的帖子
听了你的介绍,果真是重点啊,估计电视台觉得跑题了,不关“妈妈”标题了,所以,咔嚓咔嚓的剪掉了那一段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摩比
8年9个月前
46楼
原来虎哥也在场啊啊~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卡拉什尼科夫
8年9个月前
47楼
每当看到这个表情,我总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ight11
8年9个月前
48楼
回 36楼(bg8npk) 的帖子
“当时编导给我说这次是以“火箭少年”为主题,目的就是宣扬业余爱好者这个圈子,结果他妈的全变成家庭类节目了。”猎鹰是这么说的啊,要不是为了宣传实在不知为何虎哥等要参加这类节目。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所属专业
上级专业
同级专业
神の左手
学者 机友 笔友
文章
39
回复
443
学术分
7
2011/02/16注册,3 个月前活动
暂无简介
%7B%22isDisplay%22%3Atrue%7D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等待中...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处理中..
处理失败
插入表情
我的表情
共享表情
Emoji
上传
注意事项
最大尺寸100px,超过会被压缩。为保证效果,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
建议上传自己DIY的表情,严禁上传侵权内容。
点击重试等待上传{{s.progress}}%处理中...已上传
空空如也~
草稿箱
加载中...
此处只插入正文,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请点击继续创作。
{{fromNow(d.toc)}}
{{getDraftInfo(d)}}
标题:{{d.t}}
内容:{{d.c}}
继续创作
删除插入插入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学术分隐藏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
分享回复:{{shareId}}
加载中...
评论控制
加载中...
文号:{{pid}}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加载中...
详情
详情
推送到专栏从专栏移除
设为匿名取消匿名
查看作者
回复
只看作者
加入收藏取消收藏
加入关注取消关注
折叠回复
置顶取消置顶
评学术分
鼓励
设为精选取消精选
建议修改
编辑
通过审核
评论控制
退修或删除
历史版本
违规记录
投诉或举报
加入黑名单移除黑名单
查看IP
{{format('YYYY/MM/DD HH:mm:ss', toc)}}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