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正在开发自动化产品,是否有人愿意参与共同发展?
我们已经在开发自动化产品,主要是视觉识别和自动控制,应用在电子产品制造领域,前景较好。
本人不贪财,可以合作,也可以参与项目的收入分配,需要以下条件:
1,C或C++非常熟练,参与过配合单片机或者其他电路的整合。
2,模拟及数字电路精通,尤其是单片机和传感器。
3,熟悉PLC和电缸或者高速丝杠及机械手的设计
4,相当水平的机械设计能力,包括外观及造型设计
5,精通电子测试与测量,熟悉气压,电压,温度传感器的使用
因为是驼队合作,以上满足一个就可以,需例证。
必要条件:团队合作精神,大气大方的性格
抵制日货者,请绕行!为了设备可靠运行,客户不投诉质量,大部元件分采用日本品牌。(本人不喜欢日本人,但是非常喜欢日本产品)
希望有愿意合作的同学,尤其是特别钻研的同学加入,这样能给来KC的朋友带来示范的作用

合作的方式:
1,确定项目,报价合作,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做,完成结账,不参与任何利益分配;
2,确定项目,无偿制作,不结账,报销必要的开支,参与销售后的利益分配;
目前正在开发的是:电子产品的自动测试
来自:聊天生活广场 / 科创茶话
2013-7-2 16:28:41
1楼
一开始俺还以为要三个条件都满足,吓尿了[s:225]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3-7-2 16:38:04
2楼
回 楼主(mnsmns) 的帖子
参考LZ的需求,建议对条件中的第一条作出修改。
LZ需要的应该是擅长视觉识别算法的程序猿,但是满足“C或C++非常熟练”的人很可能并不擅长于相关算法(俺应该就是其中一种吧),建议稍作修改[s:274]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楼
本人可以熟练使用c/c++/matlab/java/bash脚本等语言,可以编写linux应用程序,可以用qt设计图形界面
可以使用altium designer, cadence, Agilent ADS等软件进行电路设计与仿真
有信号处理和自动控制方面的经验,熟悉相关理论,熟悉常见的算法
有计算机系统方面的经验,熟悉常见的嵌入式系统架构,有自行定制嵌入式主板的能力。

曾经完成的项目:
具有自动诊断功能的心电监护仪
MEMS航向姿态参考系统
数控雕刻机(硬件运动插补,自制电控)
试纸色彩自动识别软件
voip/视频通话软交换机

IMG_0099.PNG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4楼
电动缸我好熟啊,我就卖电动缸的。哈哈,不过我不卖日货,不符合以上条件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mnsmns(作者)
5楼
回 4楼(cnacd) 的帖子
您卖的是啥牌子的,质量可靠不:要求是24小时连续运转12个月无故障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mnsmns(作者)
6楼
回 3楼(warmonkey) 的帖子
罗同学,短信给我你的电话,电话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robbie
7楼
引用楼主mnsmns于2013-07-02 15:59发表的 本人   不喜欢   日   本人


这是啥逻辑啊[s:274]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8楼
回 5楼(mnsmns) 的帖子
您指的电缸是电动滑台形式的那种吧?XY轴的那种样式?
是否能挺过12个月,选用滚珠丝杠形式的电动缸能够计算预期寿命。这看您的工作频率,负载,速度,加速曲线,等等。
选择同步带式的寿命,不好说,好像估算了个定值。带式的接触的少,说不好。
每个卖电动缸的都要会计算使用寿命的。不给计算表就卖给你用的,不是好同学。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3-07-03 13:16:01
9楼
我是做机械设计的,正在开发冲压工艺的自动化设备,不知可否加盟?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mnsmns
学者 笔友
文章
111
回复
670
学术分
2
2011/04/30注册,2 年前活动
暂无简介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插入表情
我的表情
共享表情
Emoji
上传
注意事项
最大尺寸100px,超过会被压缩。为保证效果,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
建议上传自己DIY的表情,严禁上传侵权内容。
点击重试等待上传{{s.progress}}%处理中...已上传
空空如也~
草稿箱
加载中...
此处只插入正文,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请点击继续创作。
{{fromNow(d.toc)}}
{{getDraftInfo(d)}}
标题:{{d.t}}
内容:{{d.c}}
继续创作
删除插入插入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学术分隐藏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