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炮要上太空?定海神针在哪旮沓
中文摘要
其实电磁炮上太空最牛!可如果电磁炮是孙猴子,他手里最缺的就是金箍棒,万般皆下品,唯有这根棒!可定海神针在哪里
关键词
电磁炮电炮技术军工工业4.0太空

57881DD5-0429-48DB-B1F3-F7B7E2240FD0.jpeg

电磁炮商业应用四大领域:


  1. 军工

  2. 太空

  3. 工业4.0

  4. 矿山开采


那么电磁炮技术开发到那一步了呢?

科创玩的最多的磁阻电磁炮,如有资本加持能升级到哪种应用场景?

科研的目的是为了应用,美国和欧洲洋鬼子们,以及日本鬼子在鼓捣什么应用,除了军火这种特牛掰的东西。

科创论坛的电磁炮技术,如何在小型和中型化研发上与我军方大神级研发相媲美?

说一千道一万,现实应用才是推进剂啊!不能再停留在发几个钢钉、搞几个实验就心满意足的状态了,恐被鬼子们抛在身后,带给咱们无尽的遗憾与羞耻……

来吧,看看咋搞?即使小鱼小虾米们也都统统蹦出来,透透气儿,水底逐渐发烫,有海底火山似要爆发,得赶紧想想策略,羽化成仙时机一到!

再等下去,恐统统变化石,傻眼的不止小虾,更有大鲸鱼,一群草寇看能鼓捣出些啥……

太空大炮?先歇歇吧!小鸟枪能跟工业4.0搭上边儿,估计也可以昆虫变神仙,不是太虚弱,资本太现实,不被一枪挑下马,就是万幸万幸万万幸……

其实电磁炮上太空最牛!可如果电磁炮是孙猴子,他手里最缺的就是金箍棒,万般皆下品,唯有这根棒!可定海神针在哪里吆?嘿嘿~~叫我老孙找到,赶快把它变成棒儿,哈哈(此处大笑不止……)

呜呜呜……


来自:非主流科学 / 江湖科学技术
38
skky 作者
11个月15天前
5楼

卞和抱着矿渣向大家问好、~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5天前
7楼

都散了,散了吧!东亚病夫的称号这才过去多少年,就不记得曾经受过的屈辱了?没学过历史的,自己回家翻课本,或者读一读鲁迅先生的小说也可以,看孔乙己怎么穿着长衫站着喝酒的,跟自己像不像!某些同学围观说风凉话挺有本事,就是脑瓜子眼珠子没用到正处,自己不明就里,瞎唧唧##本来就是把严肃话题,戏说打比喻,还当成解数学题了!

引用
评论(1)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4天前
10楼

电炮不属于江湖科学,电炮太空应用也不属于江湖科学。反之,某种意义上讲,一切科学都源于江湖,庙堂与江湖本无本质上的区别。随机探讨电炮应用而已,没必要在这方面太煞费心思,茶余饭后谈几句已经够江湖了。这些下面的大多数回复已经离题万里了,不懂电炮的应用也不愿意去探讨,就不讲好了,围着一圈没完没了地恶趣味、冷嘲热讽,是想通过蹭热度刷存在感吗?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4天前
11楼

还有啊,逼得咱不得不多啰嗦几句了。同学们,情怀多少还是需要有的,人而无情不如牲畜。但是并不需要去卖和兜售,随口说说技术跟人类竞争的相关性罢了。技术不达标也没什么,电炮这个概念在西方刚被提出的时候,就已经有私人电炮公司在做了,自然技术也是非常低级的,但是并不妨碍他们投入研发。成功不成功,那是另一回事了,毕竟基础科学的发展也与私营企业参与度有关系,再者产品应用高低端,也是与基础科学发展并进的,并非在电脑发明之前人类就瞧不起算盘,LED没有发明前灯泡照常发挥巨大作用。咱只是讲现阶段的电炮技术应用,在目前这个基础科学水平和认识范围内,可以达到怎样的一些应用,这当然也是需要费脑筋的事情,大多数同学没有技术应用经验和思维,可以理解,某些有经验的大佬不妨随口说两句,也相当于不吝赐教!还是感谢提出这个基础科学局限问题的同学,算是比较真诚地探讨应用问题了,谢谢!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4天前
13楼

我看到电磁炮工程技术大神们跑出来围观了,感谢关注!可是要说替换电磁炮这三个字,也是您在替换,咱从来没想过要替换掉,可见您的脑回路就是不一般,感谢提醒,咱好好看一看,是否还真是这样儿?如果真如此,说明帖子说的是寻常事务,不足以太大惊小怪,从未来看,电磁炮也不过普通技术罢了。如果不是如此,那就是折了您的好心和面子,还是保持沉默好了,犯不着斤斤计较。煮豆燃豆萁,相煎何太急?咱是小学生,学习为首要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16楼
引用滑稽大法好发表于14楼的内容
电灯泡商业应用四大领域:  1. 军工  2. 太空  3. 工业4.0  4. 矿山开采那么电灯泡...

正如你的名字,你唧唧这么一通,就为了搞了滑稽?何苦呢?你在哪里受委屈了?到这里来发泄情绪吗?你才是真的胡言乱语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17楼
引用信仰は儚き人間の為に发表于15楼的内容
孙悟空在辅佐诸葛亮前往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取经路上打败了王伦,坐上了贾府第一把交椅。

你想做贾府第一把交椅,就直接说好了,不用借孙悟空的名号,还非得以转着弯骂人的方式,我这里的孙悟空也不过是比喻罢了,你非要当真就随你好了,你的嘴巴是你的,没人管的了你,不过阴阳怪气还是算了,真想弄懂文章的意思,回家继续学学语文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18楼

都来起哄看笑话,貌似很精明,就是没有一个肯去思考电磁炮如何真正纵横千里的技术路线,以及如何开展微小型化应用。这就是你们在科创的成绩单吗?同学,人再清高也是要吃饭的,咱提电磁炮的应用问题怎么了?触犯了你什么利益没有?还是哪里哪个伦理上根本伤害到了你?都来砸场子是吧,砸呀,使劲砸,电磁炮应用场景,这里不过是初来乍到换一个口吻跟大家玩笑一点,随便轻松地聊几句罢了,看得懂就谈几句应用场景,看不懂喝醉了或者撞了车心情不好来撒欢的,也可以,不过还是别太腻歪,就跟你转着弯骂骂咧咧别人听不懂一样,你觉得自己这样能赚到多大便宜吗?有点科学头脑,还得有起码的人文素质教养,否则长起来也是一个大歪瓜,说得就是你!还不服了?骂,砸,继续啊,谁TM怕过这种X东西!想来这里带节奏,你就带,看着你带,把你的众兄弟都叫出来吧,挨个上台,带啊!没事儿吃饱了撑的你就尽情地搞,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19楼

哪里都有故意挑事儿的货色,本人严阵以待,毫无惧色。别看咱文章有点闹笑,很多人没耐心就起哄撒泼骂人,可本心本来意思是好的,无非跟大家探讨下应用,想看看大家的意见而已,既然如此排斥那就算了,通过这些回复咱也能基本知道情况了。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20楼

电磁炮民用领域尚属于江湖科学,这个道理终于懂了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3天前
22楼

归入江湖科学没什么不好,恰恰相反,咱觉得非常好👍所以这里不存在误会不误会的问题,有这想法实在是多心了。江湖就是小打小闹,流寇状态,尚未被主流承认和推崇,与庙堂正好相对。说电炮民用应用是江湖,却没有说电炮是江湖,因为电炮在国防等领域自然是庙堂地位,因此不可混淆。江湖就是尚不成气候,非常符合电炮在民用领域的应用情况和地位,同时看到大多数回帖对电炮民用领域几乎无任何关注,也不感兴趣,基本知道这些人是只入科研的坑,不关社会的事,这样一种状态。没什么不好,毕竟这个年龄入社会的少,初高中青少年若是关心技术社会应用,那也是奇葩了,可能性小。大学阶段是对接技术社会应用的窗口,所以大学生创业者必须二者兼顾,不懂应用,不朝创造社会价值角度考虑,是不可能创业成功的。商业应用,与基础理论和纯科研还是有区别的,对应价值场景更具体,这已经是成年人该考虑的事情了。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2天前
26楼
引用滑稽大法好发表于24楼的内容
同学你这么说,我可不高兴了        你一上来,就对我几年前取的昵称 评头论足,却把我发表的内容...

同学,你这么啰啰一通,你有谈到电磁炮在民用上的实际应用了吗?你说我语言逻辑不通,你觉得你就通吗?一个不想谈任何应用,就来扔砖头扔一大摞的人,你比咱强哪里?我是想让大家探讨是这样,你不愿意探讨就拉倒呗,你自己搞人身攻击,反而说咱搞人身攻击,以自己之心度别人之腹,你有的是闲工夫,有这个功夫你怎么不谈一下应用?既然瞧不起这种题目,觉得一个没啥学问的人引着你谈应用,就是侮辱你的智商,你大可沉默,不鸟就是了。你一字一句来反驳,你又是为了什么?不也是凸显你的英明判断力,凸显咱希望大家谈论电磁炮应用的愚蠢吗?咱智商低,你智商高,你有真才实学,咱连小学水平都没有,纯属来骗人骗你们学问和技术的?你可真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你以为引得别人一起来攻击,你就是对的和聪明的?说有人来砸场子就是人身攻击,那么你就是来捧场的了?既然你也是来砸的,何必又非要先给自己戴个高帽儿?谁虚伪一目了然,再辩解也没用!太难听的话就不见了,那个什么还得立牌坊,我都嫌这种话讲出来噎嗓子。还没完没了了呢!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2天前
27楼
引用哈哈哈哈哈士奇发表于25楼的内容
感觉楼主可以和周少辉玩一起去,就是那个发现中国地图是画的贴个链接XXXXXXXXXXXXXXna.c...

周少辉怎么样,咱没兴趣知道,也没闲功夫在这上面扯淡,你拉上个什么辉上来想说明或证明什么,也只能说明是你自己跟什么辉一样,与别人无关。至于会不会中国字,连起来有没有意思,自己写了作文去找你们老师,与鄙人也无关。不想探讨问题,在这里耍酒疯的,酒瓶子摔到地上,自己收拾,没人伺候你。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2天前
29楼
引用RodTech发表于28楼的内容
楼主的核心 就是想说四个字,资本加持不如给我们展示一下能怎么加持。。

大神,您家里不是有千万资本吗?你是有身份的人,有钱有技术有能力有圈子,不必搭理咱这种还需要资本市场来运作的普通人。点到为止,井水不犯河水。可否?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2天前
32楼
引用哈哈哈哈哈士奇发表于31楼的内容
诊断临床诊断依据病例收集、检查和对照人格障碍的诊断标准。ICD-10F60.0偏执型人格障碍的特征为...

奇怪,怎么把你的诊断书发到这里来了?看起来已经病得不轻了,奉劝加紧治疗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2天前
34楼

哈哈哈哈哈XXS士奇,对不起,这个名字让咱读起来有点结巴,话说互喷有什么不好,只要不侮辱别人的智商就行,人都有年轻的时候,也都是会犯错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像儿童喷水🐳游戏一样喷来喷去,是未成年人的头脑风暴……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kky作者
11个月10天前
36楼
引用paclab发表于35楼的内容
这样,我想楼主应该水平特别高,鄙人不妨稍微抛砖引玉一下:资本哪里来:国内规模最大的科技风险投资公司大...

等了若干天,还歹来了个说半人半鬼话的yin才,感谢您的极至推荐,老衲眼看着就要泪眼婆娑##满眼看下来,都是重口味,不亏是才子佳人,果然风骚了得,能把电磁炮发射卫星说得那么专业到位,也能看出:你若不是平日里积累颇多,对此甚是关注,那就是耗费了吃一整碗红烧肉或者全家桶的能量坚决打赢这场战争、为你的什么兄弟们赢回什么尊严的决心如此迫切而坚定!可是,你害得咱跟你啰啰这么多,嘘寒问暖的,到底给咱送来了啥子玩意什么资本家?咱有说过需要拿着什么你以为是的那些PPT去找融资吗?你怎么就认定咱融资就一定需要拿着你这所谓的高能材料去谈资本家呢??你这先入为主很严重啊,莫不是底下七八个点赞的又把你搞晕了吧?你的这点小见识也就什么PPT的眼界了,还好意思拿出来显摆,莫不是直接暴露了你那稚嫩的年龄,还是你无知的对所谓你那浅薄自尊的自我作践和嘲弄?再说一次谢谢你,如此两面三刀费尽心机,只可惜人品不正,再好的技术再多的知识也用不到正地方。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所属专业
上级专业
%7B%22isDisplay%22%3Atrue%7D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你在 {{downloadTime}} 下载过当前文件。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等待中...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处理中..
处理失败
插入表情
我的表情
共享表情
Emoji
上传
注意事项
最大尺寸100px,超过会被压缩。为保证效果,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
建议上传自己DIY的表情,严禁上传侵权内容。
点击重试等待上传{{s.progress}}%处理中...已上传
空空如也~
草稿箱
加载中...
此处只插入正文,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请点击继续创作。
{{fromNow(d.toc)}}
{{getDraftInfo(d)}}
标题:{{d.t}}
内容:{{d.c}}
继续创作
删除插入插入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学术分隐藏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
分享回复:{{shareId}}
加载中...
评论控制
加载中...
文号:{{pid}}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加载中...
详情
详情
推送到专栏从专栏移除
设为匿名取消匿名
查看作者
回复
只看作者
加入收藏取消收藏
加入关注取消关注
折叠回复
置顶取消置顶
评学术分
鼓励
设为精选取消精选
建议修改
编辑
通过审核
评论控制
退修或删除
历史版本
违规记录
投诉或举报
加入黑名单移除黑名单
查看IP
{{format('YYYY/MM/DD HH:mm:ss', toc)}}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