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
一表人才
进士 机友
13
文章
139
回复
0
学术分
7.84
科创币
2018/07/10注册,1 天前活动
用的是高强度石墨棒,而且有石膏固定住,还有开凹槽,所以是不怕的,见结构图

进度报告3:石墨喷管和药柱模具已经加工完成!在此给2766前辈点个赞!在我的1代和二代发动机中,都是他提供加工技术支持,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一二代发动机

这个。。。。。。目前机子只做了5台,本身只是第一版,如果确实出现问题就再改进吧。不知381的喷燃比是否可以承受

密封圈+螺纹+密封胶了解一下

@154454496 但是至少你那个东西要先做好防水措施,比如搞个密封,搞个螺纹什么的,这样一直补真的不好

石墨材料其实挺不错的说。。。。。。30加工费可以接受,金属喷管你做量少自然不会便宜的,何况是喷管这种东西(我请别人做一套kc3025套件,别人说一件不做,弄得我很尴尬,毕竟做少回不了本)

@暮光之羽 没问题,燃气数据找浪里黑条模拟的,燃烧温度1679.7k

忘发表了,补发一下

声明:非原创,转载于http://cprs.patentstar.com.cn/Search/Detail?ANE=9GFE4DBA3ACA9HCG9IEE5CDA2BBA9GGD6DAA9CID9HFE9HAC一种用于制备H2O2的氢化催化剂的制备方法技术领域本发明属于催化反应工程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蒽醌法制备H2O2用高性能Pd-Zr-Zn/γ-Al2O3氢化催化剂的制备方法。背景技术H2O2广...

进度报告:价格单已经出来,(包含燃料模具费)(有点红是因为我用了红屏护眼APP)

进度报告:发动机壳体加工中,整个壳体成本为24RMB,略贵,还是因为石墨喷管加工拉高了价格。

推荐你去专门车一个液机,用这个容易漏而且不靠谱

@浪里黑条 看清楚喷喉5mm,喷管出口直径9.1mm

@浪里黑条 明白,我的药柱中孔直径是8mm,5mm初始喷燃比不够

emmm是这样啊。。。。。。我现在也找不到适合的喷管材料,目前想试试灌封胶

(正在考虑是否公布设计图(还未改正喷口数据))

求助:是否要用上两段式药柱?我的药柱长度为110mm,求助是否要做成分段式药柱?有必要吗?

@浪里黑条 是扩张半角,已改正

扩张半角手量7.5°

我是请浪里黑条帮我模拟的,就是平时的配方,knsb的数据可以参考usersim的帖子

在LS-1代RNX发动机试车受挫后(见此贴https://www.kechuang.org/t/83580),我开始和一些朋友研发新一代的LS-2型RNX发动机,在此报告一下进度。(喷管采用预制碳-环氧喷管,特别感谢拔刀斋版主提供制作教程!)进度将持续更新。更新1:喷管及喷燃比喷管如下图所示:接近理想效率更改1:因为是圆孔药柱,所以压强会逐步上升,我把喷管出口直径由10mm缩小至9.1mm。更改2...

其实还有一个方案建模完成,密封比这个要好得多,只是还没做出来。。。。。。嘤嘤嘤年后看看吧,目前正在开发新的ppr鸡

受挫原因:1.燃料质量太差。我做的rnx燃料氧化剂几乎没怎么研磨,导致混合不均匀。2.喷燃比太小。发动机喷燃比仅为197,导致内压不足。

上视频videovideo发动机参数:药柱:rnx圆孔药柱直径:25mm药柱长度:60mm药柱直径及内孔:直径20mm,内孔直径5mm整机长度:100mm喷管:石膏,不锈钢喉衬,直径5mm,直喷此发动机我比较不满意,石膏喷管烧蚀严重,喷管由原先的5mm烧成了8mm,需要换一个喷管材料。不锈钢喉衬工作正常,几乎没有什么变形。发动机工作时间略长,喷燃比太小,可能有喘燃情况。

问了烫,他说只能通过提高精度来处理密封,所以想办法吧。。。。。。喷管预计用304或45cr加工,用cnc

请大家给我几个密封建议

周一秘密更新(悄悄咪咪)TVC1.1发布!!上图参数:最大直径:35mm喷喉:5mm喷口收敛半角:55°扩张半角:12°摆动:喷管摆动,球窝滚动喷管密封:尚未解决,请大家畅谈

因为对BPS公司的推力矢量的好奇,我正式申请科创基金来研制类似于BPS的TVC推力矢量模块。首先,我要3d打印出来样品,并不断调试,最终出现合格的样品TVC模块。然后,我试图实现量产,并不断生产。最后,整个项目结题。

舵机

emmm单位没切换,80克拉。。。。。。约等于16克
ID:{{user.uid}}
{{user.username}}
{{user.info.certsName}}
{{user.description}}
{{format("YYYY/MM/DD", user.toc)}}注册,{{fromNow(user.tlv)}}活动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