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lzhang
千古风流
学者 机友 笔友
34
文章
331
回复
6
学术分
15.68
科创币
2007/04/15注册,10 个月前活动
挺好的设计 建议上传grabcad 和thingiverse.小建议 设计FDM打印的需要强度的模型的时候壁厚在XY平面的投影尽量是 喷头的偶数倍厚度假设你喷嘴是0.4mm那么壁厚取值:0.8 1.6 2.4 3.2这些可取你试下就知道了 这样能大幅度增加模型的强度另外建议用esun的PLA+如果要耐撞如果要强度就用natureworks 的860 强度贼好,还有官方热处理方法。

引用 虎哥:子林好久不见暗中观察

聚全氟或者聚四氟棒料做算了 这个就别搞啥螺纹了 密封还是靠管箍吧


1 这个锥度咋加工啊 你自己找好铰刀还差不多2 退刀槽呢大哥?3 剖面图中间的凹位是啥

我这边隔壁公司就在搞(就是做激光打标机的公司)用一台激光打标机(紫外 1W好像是)改做牙科里面那个陶瓷牙 据说利润很高

引用 机械耗子:我也做了一个,用的服务器主板,双路L5520CPU,显卡是GTX660TI,16gddr3内存你这个做得好漂亮啊 不错

引用 bg7dgh:楼主的用途是什么普通家用机这台是显卡性能够用了

引用 虎哥:好多螺丝话说电脑灰尘一直头疼,自己DIY的话可以做个滤尘网槽。底部进风那里有个滤网 所有风都是经过那里的

引用 jsjyzyb:干嘛不直接买一台昂达的m3-h110因为讹了块B85M

引用 bg8npk:要是不雕那两个图案感觉还好看点。。。。。。。。是啊...其实雕电路板的图案好看

由于上一版intel平台的核显太烂换用A10-7870K 然后完全根据性能优化设计先上总体图1,基本结构      卧式 两侧打印件嵌入8010风扇      其他亚克力板固定在这两块打印件上      其他部件如主板硬盘固定在亚克力板上2,散热     这次完全为了散热优化 基本风道设计如下     所有的风 经过CPU冷却扇 冷却热管散热器 再被从两边吸出     这样能保证CPU经过的都是新...

亲戚家需要一台小立式HTPC接电视 于是顺带设计了一台机子 1,基本结构 基本结构采用立式 风下进上出 尽量压薄机子尺寸(后来证明是个错误) 由于不使用独显 电源部分和主板重叠一部分 机子厚度被SSD宽度所限制到70MM 四边角采用打印件封边+铜柱锁面的形式 2,造型 主板整面对应的亚克力板 因为风扇是圆形的 为了造型找了个圆的logo 就用targaryen的龙雕上去了 背面...其实背面应该...

好赞啊做得 电机可以用FOC然后闭电流环 这样最大扭力恒定你皮带也不用怕出问题

引用 沙暴:我现在学的是机械专业,用sw这个3维建模软件这个软件真的很方便,无论是火箭结构、发射架、推力测试台还是其他结构,事先用sw把3维模型建出来,就能简单判断出有些结构上的不合理性,可以随时修改结构的尺寸,对设计很有利。CAD主要是出工程图的,用... CAD我是拿来画草图和概念的. 三维软件画好修改约束啥的比CAD方便太多 工程图我还是SW出的...直接拖过去有投影 我公司东西..不看投影...

看着真不错,楼主可以尝试电池快拆其实 看这个电池仓大小 应该可以6S8P 18650 买整片的电池架 做个快拆 换电池方便一点

我来说两句... 关于硝糖这个问题......按我后来的工艺没有加热时的气泡(温控没对 需要一个先升温再降温静止的过程) 和变黄问题(硝酸钾确保中性)...但是似乎没人注意我在说什么........那就算了。 目前绝大多数人遇到的问题 并不是硝糖和APCP哪个好 而是工艺的问题 例如浇筑中出现的气泡 大家似乎都在堆高端材料 而不是改善工艺和设计 这一点其实挺本末倒置的。 从生产的难易程度来说 ...

楼主先说下洞的精度要求

所以做出来的要带性别 个人认为 智能的基础是沟通。。

PQ曲线啊,一般厂商都会提供的,查一下就行了,量大的话联系我..........如果量再大的话可以借你风洞。。。这有。。

铝粉比例确实很难太高8%差不多了按照经验到一个值那个粘度会比较明显的增大浇筑很麻烦搞得挺好的这个

这个就是你设计不对了。。。设计必须考虑容错的 比如说螺纹对应的退刀槽。。。一般师傅不会太用心的。。。人家工资低也懒得这么用心比如考虑这些因素的,图得有容错性,天朝干活是得这样的了。。。我叫人加工螺纹深度精度10丝以内。。。得加我1/3价....

加HX878可以明显增强附着能力 这点是确定的。蓖麻油似乎也有影响 没有做实验无法确定建议用2m波或者80M波脉冲 那个定向越野的机子就能用 很好用

这个确实做得好啊

。。。不是全新的。。。。因为之前我就这么做的。。拼命offset,不过我长度没导出过 那个 妈蛋 那几个说发帖的人呢 说好了要模具图就发帖的呢 46内径PVC用 180mm长 忘了那个谁找我做的 最优孔型

个人觉得楼上说得都不完全对吧,中空主要是为了燃料充当几秒的隔热层壳最后才受热我们这种业余级的发动机 外壳和连接处受力 气密 都很烂,根本承受不住这么热

引用 a676977007:我可以出模具,5kg的量,可以代工吗?价钱多少? 做不到啊。。。量太少了。。。真有兴趣等我回国吧。。。

妈蛋仔细看下帖子会死啊,帖子不是说了要多少目的AP和铝粉么。。。。死了很多次得出的经验。。。

引用 彩虹之巅:没一米长的保温箱,而且这玩意快递不会让寄的,再说这东西成本太高。 不用保温箱的。。。拿根长大点的PVC管套住 插电热丝和小风扇就好,快递倒没问题。。。说橡胶棒就好。。。

长度直径星孔都没问题,可以直接浇出来带星孔,出模具或者模具加工费就好。。。。问题是你那个量谁肯代工啊。。。ASR那会是要了15kg还是20KG的。。。。。。。。。

我能说我用的是高锰酸钾溶液么。。。。。。。。。不谢。。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