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boxx
千古风流
学者 笔友
67
文章
493
回复
2
学术分
2012/11/16注册,2 年前活动
就是撒 KC2766 以前玩KNSU的,刚刚才玩APCP,玩火箭就是要突出一个玩 字,否则天天在实验室里折腾能有这么多快感?大家都不要互相攻击了。有时想想 没有必要的。

引用 卡特琳娜:不错,求配方。这是我25mm ppr发动机出环图。 从这个图片看,你作为ppr机选择的噴燃比过高。超过极限了。

非常棒!!!!!!!!!!!!!![s::victory:]


引用 leitao12345:楼主,这个需要真空去泡不? this HTML class. Value is 真空搅拌,真空浇筑

你以为都是小肚鸡肠,你看论坛的kxxx兄弟,一次买AP都是600公斤,一次浇筑就是2000克燃料,80mm发动机

引用 天下為公:大批量生产?  您是要去摆地摊卖吗?看您乐的,想必有搞头  不知道我每次发射都是10枚20枚吗? 你这样的人一说话就酸溜溜的,别处凉快去

这几天连续脱模3根药柱,都很完美,太开心了。

引用 彩虹之巅:谢谢! 元老还这么客气[s::loveliness:]

引用 Winter:不知楼主可否教教我RAP的制作,求您的企鹅号,私信一下可以吗? 这几天比较忙,店要搬地方

引用 mark42:很棒的药柱!!话说之前的聚乙二醇2000效果如何?很想知道 那个 效果不行,

引用 Winter:郁闷,刚刚试机,结果RAP只烧了一半就停了,再把剩下的RAP取出来,去掉噴口,再把RAP装回去(意思就是不装喷口)结果完美燃烧。。。 求分析,此贴暂停吧。 1,树脂和固化剂比例可能不准确2,你这样的问题还是属于燃料问题,典型喘燃,开放燃烧不喘 进发动机就喘,还是燃料密度不均匀不达标,3,喷燃比过小,也就是喷口过大 ,缩小个1-2MM看看

引用 twz562:用特氟龙芯棒试试 硅胶星棒也可以的

引用 Winter:哇塞,重大突破啊,我还玩不上APCP,还在玩rap,楼主的药柱漂亮,就是不知为什么我所见到的所有ApCP药柱都可以看得见AP颗粒,为何呢? this HTML class. Value is 因为切开断面,所以看见颗粒。浇筑的端面和

引用 卡特琳娜:之前我用佳丹JD-909A半永久性脱模剂喷了模具后烤箱150度烤10分钟然后再喷再烤。做rnx的时候还是无法退模。。 那就用这种水性的脱模剂吧,反正对于APCP这样难脱模的是OK了,应该对于RNX也没问题

大家可以看看,刚出炉的, 药柱切开了,没有气泡,而且星孔细腻,芯棒没有残留,切的时候掉了点粉末所以照片看起来。。。。 爽

至于这种脱模剂的使用方法,很简单,芯棒打磨光滑,干净, 烤箱加热100度 10分钟,均匀喷涂这个脱模剂,再烤10分钟,再喷涂一次,再烤干就OK了

之前是玩RAP ,终于攻克了星孔棒的脱模方法,以前发过帖子,就不重复了 后来玩APCP,还是沿用RAP脱模方法,就不行了,打死都无法光滑脱模,加热到150度也没用, 用脱模剂,佳丹 ,肯天,都没有,凡士林更不行,蜡也不行 问了好几个折腾APCP的论坛元老们,都是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折腾半月,至少浪费了10根APCP燃料柱,每次都是无法脱模只好点燃,最后芯棒烧的漆黑再打磨 最后研究了下军用文献,发现水...

亚克力厚度至少要10MM以上才耐压的5MM就是开玩笑,肯定爆

我是自己DIY的真空仓,花费不到50元直径15CM 高度30CM用多次没有问题,每次抽到-0.1

不错,飞的不错,如果是rap或apcp就完美了

可以先买四凯的发动机火箭,飞了玩玩,拆开了逆向研究

由于赶时间,本身今天发这个帖子就是影响了下班回家,所以头锥没有完全硬化就取出拍照了,所以有点碎了正常情况是非常精致的

1,用石膏制作最初的样板,可以在电钻上旋转打磨,最后得到光滑 标准的头锥 2,用这个样板 固定在一次性杯子里 3 ,硅胶浇筑 4,取出 5,石膏粉调浆,稀一点,浇筑 6,20分钟完全固化了就可以取出了,和原版一样精细的头锥、

引用 卡特琳娜:对了,想请教下你。石膏浇筑做头锥用什么做模具? 晚上我会发个教程帖子的,做头锥的,你耐心等着

引用 卡特琳娜:对了,想请教下你。石膏浇筑做头锥用什么做模具? 当然是用硅胶作为模具,如果你用树脂作为模具打死不好脱模的

我是用折叠帐篷的碳纤维 撑杆 做的发射架很轻,强度高

浇筑的石膏,如果你能用钳子捏碎,我给你100元

我的箭头都是石膏直接浇筑的,10分钟就出一个,很精致又很简单,你这个多麻烦

不错,很棒。

引用 红盟大使:我的神,对比上次的来说真的算是终极版了,你这个浇筑出来再稍作修正都算是相当好的尾翼了,看来我有时间也得仿一个,不过楼主对3D打印有没有兴趣,似乎用3D打印可以打印出更加精美的尾翼。。。 3D打印的,每次还是要打磨我这个 通过几次修改,把模具做精细每次出来的东西是非常光滑不需要打磨的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