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顶级万用表3458A简单拆解
RT

DSC_0373.jpg


DSC_0374.jpg


DSC_0375.jpg


DSC_0376.jpg


DSC_0377.jpg


DSC_0378.jpg


DSC_0379.jpg


DSC_0380.jpg


DSC_0381.jpg


DSC_0382.jpg


DSC_0384.jpg


DSC_0385.jpg
来自 仪表与测量拆机鉴赏
 
2015-5-28 18:23:08
1楼
#打古壕,分仪器#
[s::lol][s::lol][s::lol]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楼
这是啥万用表,还用了一个赛灵斯的芯片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楼
古人好东西多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4楼
漂亮的板子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5楼
万用表也做这么复杂...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6楼
古人豪,不过这电路板真好看诶。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古人(作者)
7楼
08BEDD5AAA3E2BF14B95926B14F525FE.png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8楼
[s::lol]看起来很养眼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9楼
这主板钛合金眼也不够亮的,7个零的精度很不错。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0楼
前来帮顶喵。。。。。果然还是VFD比较漂亮。。。不过那个镀金盖子的IC干吗用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5-29 02:09:40
11楼
引用 myname_360:
这主板钛合金眼也不够亮的,7个零的精度很不错。
8位半的万用表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2楼
古壕,我们做个盆友吧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3楼
屏蔽盒和散热装置不要拆,不然重新校准很麻烦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4楼
引用 metellan:
屏蔽盒和散热装置不要拆,不然重新校准很麻烦的。
以古壕的水平和设备。。。。。校准压力不大。。。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5楼
感觉这东西不能叫表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6楼
不好意思,还真是万用表,台式万用表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7楼
这个表怕高压吗?如果测电视高压包会不会瞬间报废?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8楼
流鼻血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19楼
太富了!!!!我要有一个的话,我早就把它供起来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5-30 08:09:42
20楼
这板子真漂亮,看着都想流泪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1楼
呵呵撸主敢不敢拆中间的基准?

不逗你了,中间的基准你要是敢动一个螺丝

呵呵,只能回厂校准了,必飘之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5-31 20:49:26
2015-5-31 20:49:26
22楼
古人真实壕到可怕……话说这个得多少RMB呀……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6-01 12:12:45
23楼
这个表已经成了传说级别的,精度无法超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4楼
抢古豪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6-02 13:36:13
25楼
看标题就知道是古人发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6楼
引用 csformat:
呵呵撸主敢不敢拆中间的基准?

不逗你了,中间的基准你要是敢动一个螺丝

呵呵,只能回厂校准了,必飘之
基准板是单独的,LTZ1k的内部已经设计了防应力结构,最多影响几个塑料块电阻
目测不能有什么变化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6-04 15:55:46
2015-6-4 15:55:46
27楼
漂亮,谢谢lz分享!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6-16 10:36:36
2015-6-16 10:36:36
28楼
3458A精度之好无法复加,但是拆过之后必然影响精度,一般这种精度变差的表就算送我我都不会要,不信楼主可以试试,我的邮寄地址是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8-25 14:31:56
2015-8-25 14:31:56
29楼
我去,不知要内分泌失调多久了又![s::funk:]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8-29 14:51:35
2015-8-29 14:51:35
30楼
古人有钱任性,多少米入的,这个就是校准级别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8-30 13:27:14
31楼
3458A 也需要校准。10KOHM 标准电阻和 标准电池。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9-26 10:55:05
2015-9-26 10:55:05
32楼
我想知道那个电池干嘛的,总不会像老表用来保存校准数据吧。

但是用作RTC电池也不太像,这个不能充电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09-27 21:20:28
2015-9-27 21:20:28
33楼
安捷伦的!!!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34楼
楼主土豪啊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5-11-01 21:18:30
2015-11-1 21:18:30
35楼
校准 需要10K电阻,10V基准电压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6-05-05 14:35:08
2016-5-5 14:35:08
36楼
有一种拆大片子的冲动。话说你有高稳选件么?还有基准温度那个电阻可以修改一下增加下长稳。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6-05-21 21:07:22
2016-5-21 21:07:22
37楼
好东西,小红书带你找到好东西。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6-05-22 21:13:26
2016-5-22 21:13:26
38楼
好漂亮。。。鼻血堵不住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2016-05-23 10:50:16
39楼
太土豪了,,好漂亮。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40楼
土豪,太养眼了!
折叠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ID:{{user.uid}}
{{user.username}}
{{user.info.certsName}}
{{user.description}}
{{format("YYYY/MM/DD", user.toc)}}注册,{{fromNow(user.tlv)}}活动
{{submitted?"":"投诉"}}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description}}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