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屏蔽 原因:{{ notice.reason }}已屏蔽
{{notice.noticeContent}}
~~空空如也
申请人信息
自我介绍中请勿包含申报项目介绍,主要谈自己个人的情况。
申请人ID:LS
真实姓名:罗深源
申请方式:个人
自我介绍:姓名:罗深源 kcID:LS 学历:初一 火箭爱好者,曾参加过学校火箭比赛并且获得第一名飞高235.3米的好成绩,做过TVC,就是推力矢量模块(下文简称TVC)的样机,and我此次的项目为TVC1.1的研发和制作,主要是在航天技术方面的内容,有助于我们火箭的平稳安全飞行。这个TVC模块如果成功,将安装到我的火箭上并发射。
申请人照片:
申请人曾经发表的技术文章:
文号:852026LS发表于:2018/11/07 22:59:02
TVC模块
项目信息
请用文字或者数学公式等,把研究计划描述清楚。“推力矢量模块”到底是什么东西,原理是什么,你为什么要研究(仿造?)它,“合格”的判断标准是什么? etc.
TVC模块的研制
学科分类:航空航天研究周期:120 天
摘要
TVC模块的研制及试图批量生产,将会参考BPS(国外模型火箭公司)的TVC推力矢量模块进行研制

因为对BPS公司的推力矢量的好奇,我正式申请科创基金来研制类似于BPS的TVC推力矢量模块。

首先,我要3d打印出来样品,并不断调试,最终出现合格的样品TVC模块。

然后,我试图实现量产,并不断生产。

最后,整个项目结题。

资金预算
调试费为什么和打印费放在一起,是调试打印机吗? 舵机怎么驱动?
用途 规格型号 单价(元) 数量 单位 合计(元)
打印样品,调试 500 1 500
舵机 9 2 18
3.5mm螺丝一套150个 30 1 30
申请金额 548 元
最新回复
空空如也~
去评论
项目状态
提交申请
专家审核
管理员复核
结题
申请人已放弃申报
最新进展
分享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你在 {{downloadTime}} 下载过当前文件。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ID: {{user.u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