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原创声明及相关功能使用协议

1、原创声明功能是科创提供的,允许用户自愿就发布的作品进行原创声明的功能。
2、声明只是用户意思的表达,科创没有义务审核其真实性,其后果由用户完全承担。但是,如果发现有违背该声明初衷的行为,科创有权采取适当的处置措施。
3、用户在使用原创声明及相关功能时,必须具备相适应的民事能力。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使用原创声明功能的,其后果由其监护人承担。
4、用户应当保证使用原创声明及相关功能发布的作品为用户本人创作或者具备发表权,或者获得原权利人合法、有效、完整的授权。
5、用户应当如实声明。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情形,不得选择“本人创作”、“合作创作”等明示或者暗示原创的选项:
(1)抄袭或剽窃的作品,或作品的构成元素未获得合法授权;
(2)成果本身不是作品,或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保护,如法律、法规,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 时事新闻等;
(3)大篇幅引用他人作品,如文摘、汇编等;
(4)营销性质的内容;
(5)非独家授权或代理的作品;
(6)色情低俗内容、暴力内容、不实信息等内容;
(7)以特殊代码、排版、页面设置等各类技术手段恶意规避原创声明系统检测的内容;
(8)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政策、规章制度、公序良俗、社会公德,侵害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合法权益的内容。
6、内容中存在对基本事实的公知描述的,用户应当不声明原创或慎重声明原创,不得借原创声明功能阻碍其他用户发表包含相同事实描述的内容。
7、用户不得将自己原创的内容,故意声明为转帖、翻译等,逃避责任。
8、用户完全认同,如果科创发现用户存在不实声明的情形,或收到他人举报或投诉,有权不经通知随时对相关内容进行删除、屏蔽,并视行为情节对用户进行处罚并公开披露用户违规的细节,该项披露包括用户的个人信息。
9、用户应独自承担法律责任,如果给科创或其关联方、其他用户造成损失,应当赔偿损失。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你在 {{downloadTime}} 下载过当前文件。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