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基金项目]尝试提高镀铂电极寿命

几个月以前,我尝试着制作一个高氯酸钠电解槽,然而,镀层厚度为0.5微米的镀铂电极寿命只有30h,我尝试通过调节pH值和降温的办法来提高寿命,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好在后来成功自制了耐用的二氧化铅电极,才解决了电极问题。。。。我查了大量资料,才在一个生产mmo电极的公司官网上找到信息:用于glsy电解的镀铂电极,厚度至少要3.5微米。。。像这种薄镀层的电极只能用了电解水。所以如果各位以后要注意,生产glsy不能用这种电极(高三时间很紧,只能粗略的写一点了)

来自:数理化 / 化学
0
6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所属专业
所属分类
上级专业
同级专业
性感铷铷
进士 学者 机友
文章
56
回复
533
学术分
1
2017/06/23注册,5时19分前活动
暂无简介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你在 {{downloadTime}} 下载过当前文件。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
评论控制
加载中...
文号:{{pid}}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加载中...
详情
详情
推送到专栏从专栏移除
设为匿名取消匿名
查看作者
回复
只看作者
加入收藏取消收藏
加入关注取消关注
折叠回复
置顶取消置顶
评学术分
鼓励
设为精选取消精选
管理提醒
编辑
通过审核
评论控制
退修或删除
历史版本
违规记录
投诉或举报
加入黑名单移除黑名单
查看IP
{{format('YYYY/MM/DD HH:mm:ss', t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