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公告通知
0
关于科创币——科创币和加分相关事项的通知
科创论坛 2018-12-5 14:17:35

尊敬的各位会员:

    为了拓展科创币相关的实际应用,解决历史上不同时期科创币发行口径不一,价值混乱的问题,现将科创币有关事宜做如下调整:

1、换发新科创币。规则如下:

    (1)原有科创币数目小于100元的,按原有数目直接换发新币。

    (2)原有科创币数目大于100元的,按1:1比例换发100元;按25:1比例换发剩余部分。

    举例:甲网友原有82KCB,换发以后依然有82KCB。乙网友原有820KCB,换发以后有100+(820-100)/25=128.8≈129KCB。

2、科创币不再参与用户头衔的计算,增加和花费科创币,不再影响用户的权限(用科创币购买的服务除外)。

3、科创币加分按以下规则:

    (1)在部分日期,每天第一次登录,加1KCB。

    (2)发表文章加5KCB,每天最多加1次。

    (3)发表回复加2KCB,每天最多加2次。

    (4)关注和被关注均加1KCB,每天最多加1次。

    (5)文章被精选加50KCB,回复被精选加10KCB。

    (6)分享(需通过分享按钮获得带秘钥的链接)文章、回复、基金项目、板块等,被他人点击,每次点击加1KCB,每个分享最多奖励5次点击。

    (7)随机红包等增加KCB,从其规则。

4、执行与第3条相反的操作,减除相应的KCB。


科创论坛

2018-11-23

[修改于 10 天前 - 2018-12-09 16:46:14]

2018-12-6 00:00:59
1楼
0

想起几年前在某宝上买东西时店家说可以用科创币支付,当时一直很好奇是什么,现在明白了。

2楼
0

科创币能干嘛?

3楼
0
引用:Csatom 发表于2 楼的内容:
科创币能干嘛?

第二条里说了,可以购买服务。

2018-12-9 13:09:18
4楼
0
引用:HCN 发表于3 楼的内容:
第二条里说了,可以购买服务。

能购买啥服务

5楼
0
引用:Csatom 发表于4 楼的内容:
能购买啥服务

这个就不知道了,至少是这样写的

6楼
0

KCB的应用将来会增加的,目前只有改名字、去水印、给其他网友发奖、下载附件要花KCB。

7楼
1

要贬值了啊。。。当然这样大家的差异也小一些

8楼
5

科创币迄今为止最有用的地方就是买猪头卡和还原卡。。。。

2018-12-11 23:34:15
9楼
0
引用:power_rdx 发表于8 楼的内容:
科创币迄今为止最有用的地方就是买猪头卡和还原卡。。.....

在KCB参加用户头衔计算的时候还被当做货币来流通过,虽然仅限于一小部分人。

10楼
1

猪头卡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哈,时代的记忆啊

11楼
0
引用:rb-sama 发表于10 楼的内容:
猪头卡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哈,时代的记忆啊

没错,大规模高杀伤性武器,曾经猪头卡核战争

[修改于 7 天前 - 2018-12-12 19:22:47]

12楼
0
引用:rb-sama 发表于10 楼的内容:
猪头卡是个好东西,哈哈哈哈哈,时代的记忆啊

猪头卡到底是什么?

13楼
0

整个论坛的kcb管理起来有点麻烦

14楼
0
引用:Csatom 发表于12 楼的内容:
猪头卡到底是什么?

用了可以把对方头像变成猪头24小时(强制喔,除非用护身符或者是还原卡)。当时发行价20kcb,后面绝版,被炒到几千,再后面就没了

15楼
1
引用:314152 发表于14 楼的内容:
用了可以把对方头像变成猪头24小时(强制喔,除非用护身符或者是还原卡)。当时发行价20kcb,后面绝.....

这也太巧了吧。

话说为什么后来不卖了?

2018-12-15 11:51:11
16楼
0
引用:猪啊猪啊我是猪头 发表于15 楼的内容:
这也太巧了吧。话说为什么后来不卖了?

出现过核战争。。。后来因为kcb经济调整和道具系统取消没了

被猪头的样子

pic

 

17楼
0

怀念猪头卡,记得当年还囤了几张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nkc production server  https://github.com/kccd/nkc.git

科创研究院 (c)2001-2018

蜀ICP备11004945号-2 川公网安备510108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