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KC年会的一些事情
虎哥2011/07/14喷气推进 IP:四川
KC今年年会的主题是业余航天,因此又名科创航天节,如果大家觉得不顺口,叫火箭节也可以。这次年会召开的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地点肯定比较偏远。
需要注意,今年年会的学术互动由KCSA承办,KC负责宣传报道。而年会的具体活动并无任何组织、邀请或者召集,纯属朋友们巧合到了一个地方。[s:274]
由于今年KC经费比以往更紧张,今年的年会不提供公费报销,当然也不收费;由于地点不在成都,KC没法提供宿舍。参加者自负盈亏,需要搭伙租车吃饭住店之类的,建议费用AA制。
赞助请联系本人,有钱的话,活动可以正规办,而且很有特色。

火箭节的主要议题:

1、交流业余航天活动的经验,畅谈业余航天活动的发展;
2、对固体火箭研究活动进行总结。
3、探讨液体火箭及其先进控制技术研究计划。
4、探讨火箭探空器平台架构和技术路线。
5、以业余火箭为切入点,探讨科技爱好有关技术的应用和产品计划。
6、宣读文章,演讲,自由交流。
会议文章请投:baoming#XXXXXXX,截稿时间2011年7月30日。

火箭节的主要活动:

1、交流、展示航天科技爱好方面的作品。其它作品如果能搬来,同样欢迎。
注意:
(1)任何作品都不得带燃料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当然水火箭用的水(H2O)如果您愿意带,也不反对。届时会提供制作KNDX系列安全燃料的条件。
(2)禁止带能材类作品和国家禁止的任何物品、器材。其它各种科技爱好作品都是欢迎的,要求必须是自己DIY的,买套件拼的不算,尽量讲求有个性、吸引眼球(特斯拉线圈应该算吧),能有前沿科技领域的更好,假如您带一套DIY的能用的量子通信装置来,KC一定颁发世界上最大的奖杯(请自备吊车)。至于永动机什么的,如果来了不动,那么大家的餐费就得有劳您包办了。
2、对于符合国际通行的业余火箭活动惯例,或符合我国“航空航天无线电运动”容许标准的火箭,开展飞天活动。
注意:
(1)火箭能否发射,届时会进行安全性论证,如果您的火箭存在安全方面的缺陷,或者飞行距离超过容许的标准,就不能发射。请随作品携带全套设计图纸以供论证使用。
(2)飞行高度大于100米的火箭,必须带有伞降或飘带装置。
(3)届时会提供控制距离为1千米的遥控点火装置,其动作接点输出12V直流,允许2A电流。
3、现场会设置业余电台,并进行无线电测向(猎狐)活动。对于带有信标的火箭,将通过猎狐来搜索回收。

分工安排:
宣传报道chia、子羽、SS负责,其中,SS和chia负责英文翻译、对外宣传等。
纪录片摄制由咸鱼负责。
后勤由土农负责,土农已经承诺每人发一根他亲自种的黄瓜,一个万花筒。
……

(未完不续)
+1  科创币    潜水员    2011/07/14 黄瓜+1,可以生吃,也可那啥
+1  科创币    ltl    2011/07/14 会有女生么……
+1  科创币    jrcsh    2011/07/14 对女生 PL的女生是重点
+1  科创币    qharryq    2011/07/15 黄瓜大大的+1
+1  科创币    lilith    2011/07/15 家属啊家属~
+5  科创币    judema    2011/09/25 虎哥,好久在成都举行呢?
来自:航空航天 / 喷气推进
21
 
1
已屏蔽 原因:{{ notice.reason }}已屏蔽
{{notice.noticeContent}}
~~空空如也
yz710804695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33
地点偏远……贵州深山么……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squzero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36
早上一来看到第二个活动就笑了……
是不是也算野外派对……可以带一些烧烤的炭伪装一下……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破兜漏糖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39
风景好就直接过来当旅游了····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改装pcp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42
地点在哪?近的话去瞧瞧。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evin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43
送黄瓜。。。。。。。。爆菊用?
不远的话就过去玩玩。。。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qharryq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44
(>_<)我倒是很想去啊!可惜要在乡下劳改…然后8月还得军训…悲催的…不知土农大哥的黄瓜味道如何,真想尝尝!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ca-139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49
地点啊地点!日期啊日期!不过8月要军训。。。。。。。。。。。。(同LS)
PS:非常期待!!!!!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game00over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55
也想去,未成年能去不??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ltl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66
有妹纸么……
+1
科创币
123123123
2011-07-14
有妹纸~~~~
+1
科创币
qharryq
2011-07-15
铜版+1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乙醇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71
[s:274]哈哈  贵州成都那吧  表示有兴趣....顺便旅游~~
+1
科创币
delete
2011-07-14
是不是某哥北方大妹子用他的号发言?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dd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486
引用第10楼乙醇于2011-07-14 12:26发表的  :
[s:274]哈哈  贵州成都那吧  表示有兴趣....顺便旅游~~

穿越到高维度空间导致空间扭曲然后贵州和成都重合了= =?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ltl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500
wlgq……贵州成都……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lilith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713
来的话可不可以带家属?啦啦啦~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epi.clyce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07966
回 13楼(lilith) 的帖子
红果果的炫耀!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mummy753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10841
[s:214] 要求好多哦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mnsmns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10891
回 13楼(lilith) 的帖子
不应该带家属,虎哥给大家配临时家属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专打贾君鹏
13年0个月前 IP:未同步
310941
[s:108]要是在魔都就好了
我今年肯定是没法到处跑了。希望明年我可以有点空闲时间……
顺便,看来,我得换头像了。各种撞头像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liubo198651
12年10个月前 IP:未同步
324221
呵呵,时间过了。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火星居士
12年9个月前 IP:未同步
326921
身在北方,心在KC年会!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二月同天
9年9个月前 IP:江苏
725646
表示无缘
引用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所属专业
上级专业
同级专业
虎哥
专家 进士 学者 机友 笔友
文章
1535
回复
13066
学术分
39
2005/08/24注册,33秒前活动

刘 虎

创新工程局主席

主体类型:个人
所属领域:无
认证方式:身份证号
IP归属地:未同步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你在 {{downloadTime}} 下载过当前文件。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
评论控制
加载中...
文号:{{pid}}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加载中...
详情
详情
推送到专栏从专栏移除
设为匿名取消匿名
查看作者
回复
只看作者
加入收藏取消收藏
收藏
取消收藏
折叠回复
置顶取消置顶
评学术分
鼓励
设为精选取消精选
管理提醒
编辑
通过审核
评论控制
退修或删除
历史版本
违规记录
投诉或举报
加入黑名单移除黑名单
查看IP
{{format('YYYY/MM/DD HH:mm:ss', t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