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PB推进剂 碳纤维发动机地面试车。
              


                 这枚以碳纤维为壳体的发动机 ,除了燃料柱部份其实在7月份时就已经加工好了,至于现在才点火测试  是因为在燃料柱制做这一阶段遇到了许多瓶颈。  
     发动机空重600克,   燃料质量为860克 ,  总重1500克。
     整体尺寸:外径60mm. 长420mm.
     壳体材质:3K碳纤维管.外径60mm.  内经56mm.  长420mm.
     堵头材质:电木.
     喷嘴材质:石墨和电木. 收敛段120度  扩张段25度   喷候直径16mm。
     隔热层:亚克力管.和电工用绝缘胶带.
     燃料尺寸:外径55mm. 长300mm.
复合材料发动机的装药比相当可观的,楼主的首枚碳纤维发动机装药比接近百分之60。在业余届 像这种微型的发动机  金属机是不可比的。

      喷嘴  堵头和管子的连接方式为  M5内六角螺丝固定,每端10颗。
               这枚发动机的燃料燃烧方式  设计了两个版本,下面我以图片的形式呈上来,本次试车使用了第二版本的燃料。
第一版本.
QQ图片20150613212706.png


第二版本.
16 23 51 285.jpg

--------------------------------------------------------------------------------------------------------------------------------------------------------------------------------------------------------------------------------------------------------------------------------------------------------------------------------------------------------------------------------------------------
视频: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发动机工作后的情况:
QQ图片20151003152248.jpg QQ图片20151003152303.jpg QQ图片20151003152306.jpg QQ图片20151003152310.jpg QQ图片20151003152313.jpg QQ图片20151003152256.jpg 隔热层很好  没想象的差劲,电工胶带没有任何损坏。 QQ图片20151003152242.jpg 石墨完好无损,电木0.3毫米的烧蚀。 QQ图片20151003152238.jpg 隔热层 QQ图片20151003152251.jpg QQ图片20151003152254.jpg QQ图片20151003152328.jpg QQ图片20151003152325.jpg QQ图片20151003152322.jpg QQ图片20151003152319.jpg



发动机未组装前的模样:
QQ图片20150605212239.jpg QQ图片20150620185700.jpg QQ图片20150620185652.jpg QQ图片20151003140035.jpg QQ图片20151003140027.jpg QQ图片20150621165130.jpg QQ图片20150621165153.jpg QQ图片20150620185601.jpg 喷嘴图纸



在试车现场组装 发动机
QQ图片20151003133708.jpg QQ图片20151003133750.jpg QQ图片20151003133918.jpg 点火药特写 QQ图片20151003133911.jpg QQ图片20151003133802.jpg QQ图片20151003133859.jpg QQ图片20151003133647.jpg 堵头特写 QQ图片20151003133904.jpg



--------------------------------------------------------------------------------------------------------------------------------------------------------------------------------------------------------------------------------------------------------------------------------------------------------------------------------------------------------------------------------------------------




下面是视频   和试车场地图片欣赏。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QQ图片20151003133615.jpg QQ图片20151003133611.jpg QQ图片20151003133608.jpg QQ图片20151003133605.jpg QQ图片20151003133602.jpg QQ图片20151003133632.jpg QQ图片20151003133629.jpg QQ图片20151003133626.jpg QQ图片20151003133623.jpg QQ图片20151003133620.jpg QQ图片20151003133651.jpg QQ图片20151003133639.jpg QQ图片20151003133635.jpg
QQ截图20151003134901.jpg QQ截图20151003134726.jpg QQ截图20151003134739.jpg QQ截图20151003134847.jpg



  没什么要说的了。 QQ图片20151003140040.jpg
QQ图片20151003140046.jpg
QQ图片20150603205708.jpg
QQ图片20150621165156.jpg
QQ图片20151003152244.jpg
QQ图片20151003133754.jpg
QQ截图20151003134503.jpg
QQ图片20151003133557.jpg
QQ截图20151003134503.jpg
QQ截图20151003134526.jpg
QQ截图20151003134543.jpg
QQ截图20151003134604.jpg
QQ截图20151003134620.jpg
QQ截图20151003134634.jpg
QQ截图20151003134657.jpg
QQ截图20151003134712.jpg
QQ截图20151003134756.jpg
QQ截图20151003134822.jpg
QQ截图20151003134834.jpg

[修改于 6 年前 - 2015-10-11 16:22:39]

来自:火箭技术 / 喷气推进
 
h13
6年2个月前
1楼
堵头在试车场地时为何长出来一截?
话说碳纤维被刮花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2楼
引用 h13:
堵头在试车场地时为何长出来一截?
话说碳纤维被刮花了……
是故意做长了 方便安装的。你仔细看后面一一道很深的坑, 当发动机组装完毕后 ,后面多余的直接搬掉就可以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3楼
我的(6061)发动机,两千八九百克(喷口还没加工出来),燃料质量3kg,隔热层质量428g
相比来说,我的还是差了点
只不过碳纤维密度比铝小很多……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4楼
话说楼主怎么还带着棉袄一样的东西……
上海还不算冷吧……

ps:楼主的加工速度神速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5楼
引用 h13:
我的(6061)发动机,两千八九百克(喷口还没加工出来),燃料质量3kg,隔热层质量428g
相比来说,我的还是差了点
只不过碳纤维密度比铝小很多……
我现在才感觉到   把隔热层做好了   用铝管才是正道 。碳纤维管太麻烦了[s:38]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6楼
引用 KFWJ:
我现在才感觉到   把隔热层做好了   用铝管才是正道 。碳纤维管太麻烦了
为何?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7楼
引用 h13:
为何?
贵是最主要的原因   还有就是碳纤维钻孔是要技术滴,我第一次上CNC直接被师傅把我的管子钻坏了[s::Q]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8楼
引用 h13:
话说楼主怎么还带着棉袄一样的东西……
上海还不算冷吧……

ps:楼主的加工速度神速
那不是棉袄   是一个双肩包  。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9楼
引用 KFWJ:
贵是最主要的原因   还有就是碳纤维钻孔是要技术滴,我第一次上CNC直接被师傅把我的管子钻坏了
纤维钻断了?
还是纤维被剥离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10楼
引用 h13:
纤维钻断了?
还是纤维被剥离了?
管子里面没有塞东西  钻到快通的时候 里面爆裂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11楼
引用 KFWJ:
管子里面没有塞东西  钻到快通的时候 里面爆裂了。
还好我没买碳纤维……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c276644985
6年2个月前
12楼
没什么好说的,赞!这发动机装火箭发射 射程有望上千、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13楼
引用 kc276644985:
没什么好说的,赞!这发动机装火箭发射 射程有望上千、
这次喷燃比 放得小了点,是最大的硬伤[s::lol]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mark42
6年2个月前
14楼
厉害啊。。。。想楼主助推器都上了。。。我还在玩小PPR发动机。。。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万事通
6年2个月前
15楼
膜拜一下。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bg8npk
6年2个月前
16楼
点火不错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17楼
引用 mark42:
厉害啊。。。。想楼主助推器都上了。。。我还在玩小PPR发动机。。。
那标题  是为了应付 当前形式  而标的。   而不是什么真正的助推器。[s::)]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mark42
6年2个月前
18楼
引用 KFWJ:
那标题  是为了应付 当前形式  而标的。   而不是什么真正的助推器。
懂得 ,青运会要低调~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19楼
引用 bg8npk:
点火不错
这次的点火  是我认为唯一有亮点的地方。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fuboxx
6年2个月前
20楼
引用 KFWJ:
这次的点火  是我认为唯一有亮点的地方。
点火是银药 药柱? 我每次都是这样点火的
但你这次感觉推力不是很大,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修改于 6年2个月前
21楼
引用 fuboxx:
点火是银药 药柱? 我每次都是这样点火的
但你这次感觉推力不是很大,
点火药 是含铝15的HTPB推进剂.   这次主要是测试HTPB推进剂 最小喷燃比的 喘燃性   和电木和石墨的烧蚀性。喷燃比放低了  推力小    但工作时间变长了一点点。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侬文成
6年2个月前
22楼
这么长的发动机感觉堆力和我150-50发动机差不多啊,,,呵呵    感觉而已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修改于 6年2个月前
23楼
引用 侬文成:
这么长的发动机感觉堆力和我150-50发动机差不多啊,,,呵呵    感觉而已
我用了第二方案的燃料 喷燃比只有110到210,推力肯定小啦 不过工作时间变长了。   等我把第一方案的燃料内孔加工出来  试车后  你就知道威力了[s:;P][s:;P][s:;P]。  其实这次主要是测试HTPB推进剂最小喷燃比的喘燃性,  因为之前他们说HTPB推进剂喷燃比太小的话会喘燃,但是根据我上次和这次 感觉没有喘燃啊。  还有就是 我在YOUTUBE上 看到美国佬 很多HTPB推进剂都使用了内圆孔。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修改于 6年2个月前
24楼
引用 fuboxx:
点火是银药 药柱? 我每次都是这样点火的
但你这次感觉推力不是很大,
这是高含铝HTPB推进剂在地面测试的情况,我优酷你的视频都被屏蔽了 现在只能看图片了[s:20]

QQ截图20151005221427.jpg QQ截图20151005221440.jpg QQ截图20151005221451.jpg QQ截图20151005221459.jpg QQ截图20151005221510.jpg QQ截图20151005221519.jpg QQ截图20151005221532.jpg QQ截图20151005221540.jpg QQ截图20151005221606.jpg QQ截图20151005221616.jpg QQ截图20151005221625.jpg QQ截图20151005221649.jpg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侬文成
6年2个月前
25楼
引用 KFWJ:
我用了第二方案的燃料 喷燃比只有110到210,推力肯定小啦 不过工作时间变长了。   等我把第一方案的燃料内孔加工出来  试车后  你就知道威力了。  其实这次主要是测试APCP燃料最小喷燃比的喘燃性,  因为之前他们说APCP燃料喷燃比...
内圆孔简单可靠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26楼
引用 侬文成:
内圆孔简单可靠
嗯 对 简单 可靠, 海哥的发动机每次都是内圆孔???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海绵宝宝
6年2个月前
27楼
求ap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28楼
引用 海绵宝宝:
求ap
阿里巴巴上 要什么都有,我的一切原料都是从阿里巴巴上买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FROZEN巨擘
6年2个月前
29楼
东西好啊,可喜的试车[s:328]

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复合材料的钻孔困难。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c276644985
6年2个月前
30楼
楼主有整个的发动机设计图吗?我的四代机同样也是非金属可重复使用的,当然要小很多很多。我觉得我的发动机在解决气密性工艺上还不成熟可靠,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做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31楼
引用 kc276644985:
楼主有整个的发动机设计图吗?我的四代机同样也是非金属可重复使用的,当然要小很多很多。我觉得我的发动机在解决气密性工艺上还不成熟可靠,很想知道你是怎么做的。
图纸是有的,不过我更愿意上传几张实物密封处的图片给你看[s::lol]。(其实帖子里有了 只是我太粗心 忘记注释了)
这是未组装前的情况,喷嘴和堵头 上各有一个密封圈, 在装机前在把 图涂一层 密封胶(丁晴型的) 对了这种密封胶有的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它的性能,它即使固化后也像橡皮一样有弹性的,我还是上传张实物图吧。


QQ图片20151011161020.jpg



QQ图片20151003140040.jpg


QQ图片20151003140046.jpg
QQ图片20151003140054.jpg




这是试车后 拆开的模样 ,试车后我发现密封圈没有任何损坏,尤其是堵头。我下一枚测试是我不准备用密封圈了 ,直接涂密封胶。
QQ图片20151003152254.jpg QQ图片20151003152251.jpg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32楼
引用 FROZEN巨擘:
东西好啊,可喜的试车

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复合材料的钻孔困难。
这其实是之前没经验 才导致第一根管子钻孔钻坏的情况,后面的我钻了好几次都很成功。[s::)]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c276644985
6年2个月前
33楼
引用 KFWJ:
图纸是有的,不过我更愿意上传几张实物密封处的图片给你看。(其实帖子里有了 只是我太粗心 忘记注释了)
这是未组装前的情况,喷嘴和堵头 上各有一个密封圈, 在装机前在把 图涂一层 密封胶(丁晴型的) 对了这种密封胶有的朋友可能还不知道它的性...
谢谢指教,这个密封胶干了后容易刮下来吗?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34楼
引用 kc276644985:
谢谢指教,这个密封胶干了后容易刮下来吗?
别那么客套嘛!   对这种密封胶固化后 很容易弄下来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13
6年2个月前
35楼
丁晴橡胶不耐温哦
准备用硅胶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FROZEN巨擘
6年2个月前
36楼
我对这种管子有个问题:
LZ做过内(水)压测试吗
毕竟这种管子不是为高内压设计的,可能纤维的缠绕方向比例(纵向缠绕可能比较多,而横向缠绕对高内压更有利)并不适合高内压。。。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37楼
这是第二次试车的视频 也就是今天早上. XXXXXXXXXXXXXXXXXXXX/w_XXXXXXXXXXXXXml.    另外水压是冷测试 在发动机工作时还有一定的温度.  水压并不能说明一定是唯一的检测方法.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FROZEN巨擘
6年2个月前
38楼
引用 KFWJ:
这是第二次试车的视频 也就是今天早上. XXXXXXXXXXXXXXXXXXXX/w_XXXXXXXXXXXXXml.    另外水压是冷测试 在发动机工作时还有一定的温度.  水压并不能说明一定是唯一的检测方法.
这是我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希望能从前辈这取点经,因为我也想在小直径入手这种管子。

水压不过是最方便,标准的,有条件的话,设计中就应该以此为参考,加上安全余量的考虑  

视频挂了。。。。。。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6年2个月前
39楼
引用 FROZEN巨擘:
这是我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希望能从前辈这取点经,因为我也想在小直径入手这种管子。

水压不过是最方便,标准的,有条件的话,设计中就应该以此为参考,加上安全余量的考虑  

视频挂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你去这里看一下 可以看的https://www.kechuang.org/t/74006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5年10个月前
40楼
之前爱奇艺上的视频被和谐了 ,现在只能上传到YOUTUBE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watch?v=aBv95wxIg60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火龙
5年10个月前
41楼
引用 h13:
我的(6061)发动机,两千八九百克(喷口还没加工出来),燃料质量3kg,隔热层质量428g
相比来说,我的还是差了点
只不过碳纤维密度比铝小很多……
我擦嘞13兄,一年没见都做到3kg的燃料这么大的火箭了?!什么燃料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火龙
5年10个月前
42楼
话说楼主用的什么软件模拟?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FWJ作者
5年10个月前
43楼
引用 小火龙:
话说楼主用的什么软件模拟?
Burn sim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火龙
5年10个月前
44楼
引用 KFWJ:
Burn sim
可以把安装包给我吗?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象象
5年9个月前
45楼
引用 KFWJ:
这是高含铝HTPB推进剂在地面测试的情况,我优酷你的视频都被屏蔽了 现在只能看图片了
这烟火好看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kc276644985
5年9个月前
46楼
自从看了你的缠绕式发动机后一切都不好了,对复合材料火箭入迷了,几乎每天都要看这个帖子几遍。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小火龙
5年7个月前
47楼
楼主你的碳纤管在哪买的啊?
求链接!!!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XKRRRR
5年6个月前
48楼
石墨-电木喷口?如果喷喉换成氧化铝陶瓷会不会更耐烧蚀?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HXKRRRR
5年6个月前
49楼
直接用碳纤维做燃料箱寿命不长吧?我记得碳纤维在氧化性环境+高温条件下是很容易被氧化的。
回复
评论
加载评论中,请稍候...
200字以内,仅用于支线交流,主线讨论请采用回复功能。
折叠评论

想参与大家的讨论?现在就 登录 或者 注册

所属专业
上级专业
同级专业
KFWJ
笔友
文章
14
回复
397
学术分
0
2014/12/25注册,5 年前活动
暂无简介
%7B%22isDisplay%22%3Atrue%7D
视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仅供内部学术交流或培训使用,请先保存到本地。本内容不代表科创观点,未经原作者同意,请勿转载。
音频暂不能访问,请登录试试
文件下载
加载中...
{{errorInfo}}
{{downloadWarning}}
文件名称:{{resource.defaultFile.name}}
下载次数:{{resource.hits}}
上传用户:{{uploader.username}}
所需积分:{{costScores}},{{holdScores}}下载当前附件免费{{description}}
积分不足,去充值
文件已丢失

当前账号的附件下载数量限制如下:
时段 个数
{{f.startingTime}}点 - {{f.endTime}}点 {{f.fileCount}}
插入资源
全部
图片
视频
音频
附件
全部
未使用
已使用
正在上传
空空如也~
上传中..{{f.progress}}%
处理中..
上传失败,点击重试
等待中...
{{f.name}}
空空如也~
(视频){{r.oname}}
{{selectedResourcesId.indexOf(r.rid) + 1}}
处理中..
处理失败
插入表情
我的表情
共享表情
Emoji
上传
注意事项
最大尺寸100px,超过会被压缩。为保证效果,建议上传前自行处理。
建议上传自己DIY的表情,严禁上传侵权内容。
点击重试等待上传{{s.progress}}%处理中...已上传
空空如也~
草稿箱
加载中...
此处只插入正文,如果要使用草稿中的其余内容,请点击继续创作。
{{fromNow(d.toc)}}
{{getDraftInfo(d)}}
标题:{{d.t}}
内容:{{d.c}}
继续创作
删除插入插入
{{forum.displayName}}
{{forum.countThreads}}
篇文章,
{{forum.countPosts}}
条回复
{{forum.description || "暂无简介"}}
ID: {{user.uid}}
学术分隐藏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支持的图片格式:jpg, jpeg, png
插入公式
分享回复:{{shareId}}
加载中...
评论控制
加载中...
文号:{{pid}}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

加载中...
详情
详情
推送到专栏从专栏移除
设为匿名取消匿名
查看作者
回复
只看作者
加入收藏取消收藏
加入关注取消关注
折叠回复
置顶取消置顶
评学术分
鼓励
设为精选取消精选
建议修改
编辑
通过审核
评论控制
退修或删除
历史版本
违规记录
投诉或举报
加入黑名单移除黑名单
查看IP
{{format('YYYY/MM/DD HH:mm:ss', toc)}}
投诉或举报
加载中...
{{tip}}
请选择违规类型:
{{reason.type}}

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