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别讨论钱好不。。。话说91A坑爹死了,D13不仅焊上了,二极管底部还带胶水,最后还得用翘的才能把D13取下来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是个好东西,而且这个玩意还是面向高端人士的。在此我谨代表广大穷困人士表示强烈BS~[s:215]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潜台词是很乱么。。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4楼(unclc) 的帖子
您好,我用勾刀和壁纸刀划过很多板材,速度都很慢,请问是否有诀窍?
jihaita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空位的话,我订一套驱动。不行等第三批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越看越像塑料材质的煤气罐子ORZ
硝化咸鱼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跟风上个图  没贴图  材质随便糊弄了一下  各位贱笑了[s:274]
denni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管叔给我们介绍下望远镜的情况吧!!
sersu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75]  [s:275]  [s:275]  [s:275]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7楼(冥灵) 的帖子
看你的照片里面不像是学校宿舍啊。在外面租的房子?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45楼(天易) 的帖子
能否给一个大概时间呢天叔? 最近想给自己配个显微镜的欲望特别大,奈何经济来源于父母啊!这个显微镜简直是perfect!!!我的意见,底座可拆卸才是王道将镜底座拆下来然后直接把镜子摁到物体表面,看装片再将底座装上底座上有夹片装置,并画上中心定位十字架将方形缺口整在底座上,有利装片固定和底座的安装螺纹(或不采用螺纹)我的建议就这样了。。说到观察,刚好就碰上好东西了最近回潮天,宿舍的门上长了一大片不知名...
wwt-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小车比什么都好玩,好想有一台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有车床啥样的都可以弄出[s:227]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是冲着楼主广告来的。我已准备生产几千个移动电源。一般手机充电电流超过一安会不能充电的,做这东西有钱图的。现在越来越多人的手机太耗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