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
18042
lincel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下载是不是要12个科创币啊?有点多啊
《火箭弹设计理论(专业文献)》
leeqingyang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cnacd) 的帖子
亲,单号告我下[s:274]
《送笔记本尸体》
虹天祥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在8.5V的电压下,555的输出端“3脚”不能直接驱动16欧的喇叭,串几十欧的电阻试试。555的5脚可以接对地的稳压管,不接任何元件也可以正常使用,对地短路就不正常了。
《【求助】555时基电路制作简单方波发生器驱动小型扬声器问题》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7楼(jidanyao) 的帖子
再说,米国空气稍微好那么一点。。。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4楼dd于2012-03-12 17:17发表的 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和几个朋友码代码。。。georgia tech其实我本来也想申请的,不过貌似因为不在common app里就懒得搞了 = = |||- -....... 我出国是为了找资源,要造载人jet VTOL一定要找人投资,只有商业化才有希望。靠ZF或搬砖赚点钢镚是肯定不够的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24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5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25发表的 回 24楼(dd) 的帖子 :佩服!!!!加油!!!!撒花!!!!以后还会向你请教的!!!!!!! 我能保住自己就算不错了 T_T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4楼(dd) 的帖子
佩服!!!!加油!!!!撒花!!!!以后还会向你请教的!!!!!!!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cnac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呃。。。本次赠送,得主为leeqingyang。。。
《送笔记本尸体》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3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14发表的 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果然是实时要求很高的物件啊。。。。....... 和几个朋友码代码。。。georgia tech其实我本来也想申请的,不过貌似因为不在common app里就懒得搞了 = = |||- -想了半天,去uni念书的话得花4年。。。我勒个去念完我都22了 >.< 然后念完出来...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dd于2012-03-12 17:09发表的 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呃……我申请的是carnegie mellon,caltech,u of miami,u of windsor等 发这个太不和谐了。。....... 果然是实时要求很高的物件啊。。。。【吐槽】来georgia tech吧~[s:274]如果你不介意我想问下你高中毕业后打算做什么呢?当然你不愿意...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1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07发表的 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我愈发混乱了。。。。。。。servo?航模的那种?工作几十秒你是指飞行时间吧?求大图^_^....... 呃……我申请的是carnegie mellon,caltech,u of miami,u of windsor等 发这个太不和谐了……嗯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8楼dd于2012-03-12 17:02发表的 Re:回 15楼(dd) 的帖子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某些变态运算能力的芯片。。步进电机完全不适用 = = 用的是servo,就工作个几十秒算法随便找本inertial navigation都有的,我申请的专业是EE。。 我愈发混乱了。。。。。。。servo?航模的那种?工作几十秒你是指飞行时间吧?求大图^...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02发表的 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不不不,这个激光传感器是检测平面的,立体是靠上下移动飞行器解决的声波。。。我汗。。。我想可不可以每一个像素都用一个特定的频率,这样就可以用一个接收器,然后分析出每一个像素距离~ 看精度要求怎样,要求不高的话用三角函数就能解 = =|||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不不不,这个激光传感器是检测平面的,立体是靠上下移动飞行器解决的声波。。。我汗。。。我想可不可以每一个像素都用一个特定的频率,这样就可以用一个接收器,然后分析出每一个像素距离~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57发表的 回 15楼(dd) 的帖子 :这方面我的确应该恶补!!Digital signal process?我不太理解,你是指你没有用步进电机?不会吧?那个算法你有什么推荐的入门书籍没?我是AE专业的,对算法理解有限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某些变态运算能力的芯片。。步进电机完全不适用 = = 用的是serv...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5楼(dd) 的帖子
这方面我的确应该恶补!!Digital signal process?我不太理解,你是指你没有用步进电机?不会吧?那个算法你有什么推荐的入门书籍没?我是AE专业的,对算法理解有限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rcsh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47发表的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要是可以的话。。。我第一个买并不是他技术含量高什么的,主要是我们定一个,他们才做一个,所以贵关于接受传感器你有什么看法? 理论上使用声波电磁波,也能得到效果, 只是能力有限,解不出这个数据来, 求这个传说感器的面成象方法,另外使用多摄像头交插,也能得到立体的目标,但感觉这个激光的效果很好,没有...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rcsh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作弊 也要有点技术才会玩
《用四轴搭艺术模型》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0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43发表的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抱歉,算法方面我一窍不通,不过你为什么有9片CPU 什么型号 频率?1200次那是相当的惊人,MIT那个也就以前到两千这样 这种东西就是拼算法啊,再好的设备用糟糕的算法也绝对不会有好效果我没技术,不会DSP,用的STM32F103,超频到144MHz,把算法分解为并行运算。。1200Hz是...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要是可以的话。。。我第一个买并不是他技术含量高什么的,主要是我们定一个,他们才做一个,所以贵关于接受传感器你有什么看法?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金坷居士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和LZ一样,不喜欢各种Essay......PS:在中国的时候也不喜欢写作文.......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rcsh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Hokuyo URG-04LX Laser Scanner 激光床感器 ,水平面内240度+5.6米半径,用于探测障碍,通过USB与gumstix连接~(他奶奶的2000刀!!!!) 有DIY的可能性不~~~~~~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9楼(dd) 的帖子
like,求加好友啊!!!!!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7楼dd于2012-03-12 16:36发表的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国内高中,收了一大堆米国和加拿大的offer,不过不打算读了 = = 抱歉,算法方面我一窍不通,不过你为什么有9片CPU 什么型号 频率?1200次那是相当的惊人,MIT那个也就以前到两千这样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8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39发表的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你不会是说不打算读大学了?! 是的~ 眼前有更好的路,不走就可惜了,做人做得那么普通干嘛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7楼dd于2012-03-12 16:36发表的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国内高中,收了一大堆米国和加拿大的offer,不过不打算读了 = = 你不会是说不打算读大学了?!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4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32发表的 回 3楼(dd) 的帖子 :仗着每秒80次的更新速度,我们的SAS几乎不存在算法,大部分是检错,信息发送的代码,我刚接触的时候就是被各种register protocal和c语言弄死的~ 通信协议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keil的库里都有,基本不花时间。。各大公司也自带里例程,倒是啃算法搞了好久我那个(其实根本不是四轴)。。。每秒更...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rcsh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哪个探测的是好东西阿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dd) 的帖子
呐,如果方便的话请问您在哪里读书呀~感觉你相当的了解嘛~^_^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dd) 的帖子
仗着每秒80次的更新速度,我们的SAS几乎不存在算法,大部分是检错,信息发送的代码,我刚接触的时候就是被各种register protocal和c语言弄死的~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eason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pbhapya) 的帖子
药店的葡萄糖不可以么?而且只要3块5
《买到硝酸钾了 激动中!》
dd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楼主jidanyao于2012-03-12 15:59发表的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们的quadrotor~ :Analog Devices ADIS 16355 IMU英语essay写死人+1。。。去年50页的essay写了2个多月啊捶地!!!>_<终于也见到有用ADI IMU的人了 TAT,不过我用的是ADIS16365引用楼主jidanyao于2012-03-12 15:59...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jidanyao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darkorochi) 的帖子
不在国内四轴的确贵的一比,不过如果能放弃套件,DIY的话成本应该还可以~我一直想把四轴做成战斗机~就像MIT那个~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darkorochi
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楼主不在国内?一个非电子&自动化&机械专业的人表示对四轴一直有兴趣,虽然没有制作的基础。。。。T_T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只是来骗骗回复罢了。。。打脸】我们的quadrotor~》
1
...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
18042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4天前
开源一块飞控SS0
喷气推进
某倒吊的亚雷斯塔
4个月24天前
「全网首发?」尝试点亮obis core 488ls
强激光
WEIZILI
5个月3天前
笼状高密度化合物的合成工艺与共晶体系研究
化学
CuCN
3个月2天前
基于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实时CW莫尔斯码解码技术探索
无线电
ehco
27天4时前
【参赛】“深青色的键盘帽”---六水硫酸镍晶体
晶体养成所
2SC1970
5年9个月前
液体火箭发动机推力室设计
喷气推进
LSEQY
1年6个月前
2,4,6-三苯基吡喃盐的制备实验操作,机理讲解和杂质分析——原理讲解部分
化学
脱碳乙酸
6个月18天前
固体火箭发动机特性的计算
喷气推进
虎哥
18年1个月前
推荐文章
家庭实验党如何寻求某些管制化学品的替代方案
化学
脱碳乙酸
2天4时前
对于药物滥用的一些测试与感想
医学
净释十方
2个月23天前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8天0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6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4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5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5天4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8天5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4天2时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