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el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下载是不是要12个科创币啊?有点多啊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7楼(cnacd) 的帖子
亲,单号告我下[s:274]
虹天祥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在8.5V的电压下,555的输出端“3脚”不能直接驱动16欧的喇叭,串几十欧的电阻试试。555的5脚可以接对地的稳压管,不接任何元件也可以正常使用,对地短路就不正常了。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7楼(jidanyao) 的帖子
再说,米国空气稍微好那么一点。。。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4楼dd于2012-03-12 17:17发表的 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和几个朋友码代码。。。georgia tech其实我本来也想申请的,不过貌似因为不在common app里就懒得搞了 = = |||-   -....... 我出国是为了找资源,要造载人jet VTOL一定要找人投资,只有商业化才有希望。靠ZF或搬砖赚点钢镚是肯定不够的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24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5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25发表的 回 24楼(dd) 的帖子 :佩服!!!!加油!!!!撒花!!!!以后还会向你请教的!!!!!!! 我能保住自己就算不错了 T_T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24楼(dd) 的帖子
佩服!!!!加油!!!!撒花!!!!以后还会向你请教的!!!!!!!
cnac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呃。。。本次赠送,得主为leeqingyang。。。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3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14发表的 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果然是实时要求很高的物件啊。。。。....... 和几个朋友码代码。。。georgia tech其实我本来也想申请的,不过貌似因为不在common app里就懒得搞了 = = |||-   -想了半天,去uni念书的话得花4年。。。我勒个去念完我都22了 >.< 然后念完出来...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2楼dd于2012-03-12 17:09发表的 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呃……我申请的是carnegie mellon,caltech,u of miami,u of windsor等 发这个太不和谐了。。....... 果然是实时要求很高的物件啊。。。。【吐槽】来georgia tech吧~[s:274]如果你不介意我想问下你高中毕业后打算做什么呢?当然你不愿意...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21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07发表的 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我愈发混乱了。。。。。。。servo?航模的那种?工作几十秒你是指飞行时间吧?求大图^_^....... 呃……我申请的是carnegie mellon,caltech,u of miami,u of windsor等 发这个太不和谐了……嗯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8楼dd于2012-03-12 17:02发表的 Re:回 15楼(dd) 的帖子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某些变态运算能力的芯片。。步进电机完全不适用 = = 用的是servo,就工作个几十秒算法随便找本inertial navigation都有的,我申请的专业是EE。。 我愈发混乱了。。。。。。。servo?航模的那种?工作几十秒你是指飞行时间吧?求大图^...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jidanyao于2012-03-12 17:02发表的 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不不不,这个激光传感器是检测平面的,立体是靠上下移动飞行器解决的声波。。。我汗。。。我想可不可以每一个像素都用一个特定的频率,这样就可以用一个接收器,然后分析出每一个像素距离~ 看精度要求怎样,要求不高的话用三角函数就能解 = =|||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6楼(jrcsh) 的帖子
不不不,这个激光传感器是检测平面的,立体是靠上下移动飞行器解决的声波。。。我汗。。。我想可不可以每一个像素都用一个特定的频率,这样就可以用一个接收器,然后分析出每一个像素距离~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5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7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57发表的 回 15楼(dd) 的帖子 :这方面我的确应该恶补!!Digital signal process?我不太理解,你是指你没有用步进电机?不会吧?那个算法你有什么推荐的入门书籍没?我是AE专业的,对算法理解有限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某些变态运算能力的芯片。。步进电机完全不适用 = = 用的是serv...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5楼(dd) 的帖子
这方面我的确应该恶补!!Digital signal process?我不太理解,你是指你没有用步进电机?不会吧?那个算法你有什么推荐的入门书籍没?我是AE专业的,对算法理解有限
jrcsh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引用第14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47发表的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要是可以的话。。。我第一个买并不是他技术含量高什么的,主要是我们定一个,他们才做一个,所以贵关于接受传感器你有什么看法? 理论上使用声波电磁波,也能得到效果, 只是能力有限,解不出这个数据来, 求这个传说感器的面成象方法,另外使用多摄像头交插,也能得到立体的目标,但感觉这个激光的效果很好,没有...
jrcsh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作弊 也要有点技术才会玩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10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43发表的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抱歉,算法方面我一窍不通,不过你为什么有9片CPU 什么型号 频率?1200次那是相当的惊人,MIT那个也就以前到两千这样 这种东西就是拼算法啊,再好的设备用糟糕的算法也绝对不会有好效果我没技术,不会DSP,用的STM32F103,超频到144MHz,把算法分解为并行运算。。1200Hz是...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2楼(jrcsh) 的帖子
要是可以的话。。。我第一个买并不是他技术含量高什么的,主要是我们定一个,他们才做一个,所以贵关于接受传感器你有什么看法?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和LZ一样,不喜欢各种Essay......PS:在中国的时候也不喜欢写作文.......
jrcsh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Hokuyo URG-04LX Laser Scanner 激光床感器 ,水平面内240度+5.6米半径,用于探测障碍,通过USB与gumstix连接~(他奶奶的2000刀!!!!) 有DIY的可能性不~~~~~~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9楼(dd) 的帖子
like,求加好友啊!!!!!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7楼dd于2012-03-12 16:36发表的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国内高中,收了一大堆米国和加拿大的offer,不过不打算读了 = = 抱歉,算法方面我一窍不通,不过你为什么有9片CPU 什么型号 频率?1200次那是相当的惊人,MIT那个也就以前到两千这样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8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39发表的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你不会是说不打算读大学了?! 是的~ 眼前有更好的路,不走就可惜了,做人做得那么普通干嘛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7楼dd于2012-03-12 16:36发表的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国内高中,收了一大堆米国和加拿大的offer,不过不打算读了 = = 你不会是说不打算读大学了?!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3楼(dd) 的帖子
引用第4楼jidanyao于2012-03-12 16:32发表的 回 3楼(dd) 的帖子 :仗着每秒80次的更新速度,我们的SAS几乎不存在算法,大部分是检错,信息发送的代码,我刚接触的时候就是被各种register protocal和c语言弄死的~ 通信协议来来去去也就那么几个,keil的库里都有,基本不花时间。。各大公司也自带里例程,倒是啃算法搞了好久我那个(其实根本不是四轴)。。。每秒更...
jrcsh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哪个探测的是好东西阿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dd) 的帖子
呐,如果方便的话请问您在哪里读书呀~感觉你相当的了解嘛~^_^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3楼(dd) 的帖子
仗着每秒80次的更新速度,我们的SAS几乎不存在算法,大部分是检错,信息发送的代码,我刚接触的时候就是被各种register protocal和c语言弄死的~
eason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楼主(pbhapya) 的帖子
药店的葡萄糖不可以么?而且只要3块5
dd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楼主jidanyao于2012-03-12 15:59发表的 【深夜essay不能,各种吐槽】我们的quadrotor~ :Analog Devices ADIS 16355 IMU英语essay写死人+1。。。去年50页的essay写了2个多月啊捶地!!!>_<终于也见到有用ADI IMU的人了 TAT,不过我用的是ADIS16365引用楼主jidanyao于2012-03-12 15:59...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darkorochi) 的帖子
不在国内四轴的确贵的一比,不过如果能放弃套件,DIY的话成本应该还可以~我一直想把四轴做成战斗机~就像MIT那个~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楼主不在国内?一个非电子&自动化&机械专业的人表示对四轴一直有兴趣,虽然没有制作的基础。。。。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