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计划发表回复 20年11个月前
可以用塑料瓶装吗?象汽油一样的。
航天计划发表回复 20年11个月前
请问用哪个厂的好啊,广州什么都有啊,只要肯花钱。
xiaozhou-521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呵呵
hzbbss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感谢斑竹,那怎么包装,每个人的需求可能不同啊,建议用500ml分瓶,然后按瓶计价
流氓兔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学术引用的伦理规则
嘿嘿,这里还真有高手, 看看,以后在作试验失败的时候好找原因
yuanlegang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哦,不好意思,没有注意,你的稀释的比较厉害,一般就是稀释到100mL,你的稀释到1000mL了。
yuanlegang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对于十毫升的样品铬黑T要那么多吗?滴定分析的时候也不过2~3滴啊。
xiaozhou-521发表文章 21年0个月前
分析纯水的检验
应部分网友的需要,现将检验分析用水的方法介绍如下: 水中主要污染源 金属阳离子 的检验 取水样10毫升于试管中,加入2~~~3滴氨缓冲液 [1] ,2~~3滴铬黑T指示剂 [2] ,如水呈现蓝色,表明无金属阳离子,如含有阳离子的水呈紫红色。 [1] 氨缓冲液:54克氯化铵溶于250毫升水中,加入350毫升浓氨水,用水稀释至1升 PH值为10 [2] 铬黑T指示剂:0.5克加入20毫升二级(分析纯)...
xiaozhou-521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本人QQ260460626,有事联系我
340303158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我QQ340303158
340303158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版主QQ多少
xiaozhou-521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gongqilin和zhayao88朋友的硝酸已经寄出,约须10多天能够到达,为了让大家相信,可以把邮局汇票通过传真发送过去,以便证明.
流氓兔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版主这么作很让我高兴,自己还要分装受累,还危险,还不计报酬,我都想买上一坛来回应版主的热情了!!但是我用不了那么多啊! 版主和我qq联系好吗?我想买一些,最好让您少受累,好付款给您,而且您方便的方式。 我的qq:34403831,
xiaozhou-521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可以的,但是你必须把具体的地址告诉我,到河北的邮费是每千克6元,你买一瓶要58元啊
zhayao88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版主你好,我是河北,衡水人,我们这边没有卖小瓶浓硝酸的,工业硝酸都是用槽车装的,请问是否可以帮我邮购啊?我买一瓶要多少钱啊?请速回信[em06]
gql发表回复 21年0个月前
那斑竹请说一下你的银行帐户 我好尽快把60元钱打过去啊```` 斑竹你看了这条帖后就把银行帐户留下 我下午就会来看的 应该在下午能帮你汇钱过去 要是能留个手机号 更好 方便联系 [align=right][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6 10:07:50编辑过][/color][/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