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可以生产啊,推广下,很好的想法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直想向某大型猫科动物吐槽些事。kc是科技爱好者论坛,那么帖子中出现些公式,物理量是必然的。可是,论坛竟然不能显示斜体字,要知道,物理量的符号都应当用斜体,这方面我是有强迫症的。然后,上角标和下角标也没有。希望老虎能早日解决。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没有经历过,但要是经历过就不会在这发帖了,好想法 逝者安息
坏孩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话说雨林臂力碉堡哇!
knsu+rn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_________的帖子
引用第楼_________于发表的  [s:10]Z这标题太具有欺骗性了 (2013-07-30 22:47) 输入电压的确可调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玄明) 的帖子
哈哈,我怎么没想到,听说虎哥的GPS定位失灵了,这次发射没找到尸体哈?早知道用你的方法
玄明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火葬铭牌
火葬本应是一件很庄重的事情,但烧错尸体领错骨灰的闹剧却时有发生;人们长相高矮千差万别,烧完后却相差无几。所以我构思了这个发明;它采用一些耐高温的材料制作,比如陶瓷、金属等。同时强度较低,可以在上面刻画文字,书写死者姓名、骨殖所有人、日期等信息。在尸体火化前先将该铭牌在尸体上贴身藏好,火化后一看该铭牌便可确定尸体的身份。也可以在铭牌外包裹脆质防火保护层,即使外面被烧得面目全非,里面的铭牌也可以保证...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落下来好找!颜料的作用则是,即使箭体被人拿走了,也会留下明显痕迹,为破案提供依据。另外火箭颜色设计要尽量与环境区别开,黑色绿色黄色神马的最坑爹了……
_________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这标题太具有欺骗性了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玄明) 的帖子
发烟剂和颜料喷射?  是不是硝糖里面加有机染料?这样是为何呢?是不是为了再开伞后容易辨认?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原来好奇买过一次这玩意,咬第一口觉得好吃极了,但随后口味呈线性速降。我觉得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减肥,萌妹塑身利器哪亲!
knsu+rnx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ZVS驱动板(附加输入电压调节板)
     暑假总算是抽出了两三天的时间继续做前一段时间未完工的微型火花隙特斯拉线圈,高压电源我还是考虑继续用ZVS推高压包,这次把固定12伏输入换成12伏-45伏可调电压,由于没找到大功率升压板,我便用XL6009升压模块临时代替,从调压块输出的电流大约有3-5安左右,供电打算用12V10A的开关电源,如果单个升压模块效果较好的话我考虑将2-3个XL6009并联,以提供更大的电流。调压电位器去掉...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得不说,你们真够专业的[s:271]
玄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预祝LZ撸管成功!另外偶觉得火箭回收可以使用发烟剂和颜料喷射
caiyufa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想来一块~~~~~~~~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迪拜有木有LOL呢?
qaz568167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浪费洞洞板啊。。。电池电压那么低。。。估计接上去电压下降很大。。。建议换新的电池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顶下, 玩啥游戏呢, 今天没分加了 = =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我的火箭马上就要射了,拍个照悼念吧
    手机渣像素,才TM300万。相机更悲剧,换个镜头摔倒地上,我的节操啊,都碎了一地。    头锥   多么YD的头锥啊,看完电影买了个农夫山泉,发现这货瓶身太适合头锥了,然后就把前段剪下来,灌点堵漏王。。。。。。    发动机 如此粗壮的发动机(和菊花局的比起来。。。。)还有如此坑爹的喷口。我的首飞就看着发动机给不给力了。    全身       火箭参数    火箭高62cm 翼展 25c...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bh,王者归来) 的帖子
哇,这么不待见俺的程序。当然,还是要期待一下dk1996同学的大作一周前就调试完毕了,也没见你跟俺吱一声,搞得我还以为你们是怎么了。现在看来,ASR不出声,基本上就代表事情进行得非常顺利。。。现在的上位机,需要源码可以给。VB.NET
第七骑士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擦, 没分加了, 顶顶. ASR 土豪啊
smartbo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羡慕装备
岑嶽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求助,等离子打火机不能正常工作
我买的是淘宝上的等离子打火机套件,按照电路图焊的电路,但是不能正常工作,求大神帮助>.<电路焊接无误,二极管的正反也接对了,三极管e/b/c端口焊接正确。 求大神帮助,我第一次做这个东西   谢谢诸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