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估计这么小的风扇风力大的话噪音应该不会那么小
几颗米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LZ的英语拼写错了“。。。semi-ellpse。。。。”中应该这样拼semi-ellipse.有一个i。半椭圆的意思。对吗?
美味的氰化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的确。。主要目的是改善个人的学习环境。。。。
zhaokenb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LZ的设计貌似只是为了让自己吹冷风,而不是为整个教室降温。所以LZ只在散热片上装一个向正上方吹的风扇就行了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ry7740kptv) 的帖子
功能和电路什么杂七杂8的还没整理好~  后面弄好了再发上来   先拿出来亮骚亮骚[s:274]0楼最左上是51     左边的板子功能是实现SPI收发~~  这是继上次那个SPI改进增强版....中间那个板子是小UU的RAM/IO部分   右边的板是小UU的ROM....    还有51不是主角....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十.炸药的做功能力1.特征乘积法。。。。这个方法在我写帖子的时候发现了些问题,就不写出来了。2.威力指数法  通过对炸药分子结构和做功能力关系的研究表明:炸药的做功能力与炸药的分子结构有密切的关系,它是炸药分子结构的可加函数。它们的关系式为:   其中:    式中,π为威力指数;fi为炸药分子中特征基和基团出现的次数;xi为特征基和基团的特征值,见表10-1所示;n为炸药分子中的原子数:A为相对...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2.修正氮当量公式    再次直接上公式:    式中,ΣNch为炸药的修正氮当量;Npi为第i种爆轰产物的修正氮当量系数;BK,NBK为炸药分子中第K种化学键出现的次数及其修正氮当量系数;Gj,NGj为炸药分子中第j种基团出现的次数及其修正氮当量系数。    爆轰产物,化学键和基团的修正氮当量系数分别列于表7-1,表7-2,表7-3中。 例: 3.ω-Γ法    该法的爆速计算公式是:...
St_Maxwell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五.炸药的爆热   炸药的爆热可根据盖斯定律求出。   在标准状态下,由产物和生成物的生成焓,即可求出反应的等压反应热   炸药的爆炸过程近似等容过程,所以由热力学第一定律和克拉伯龙方程可得等容反应热。   一般所说的爆热为炸药爆炸反应的等容反应热的绝对值。例:六.炸药的爆温   爆温的理论计算   为使计算简化,可以假设:   ⑴爆炸反应时间很短,在此时期内爆炸产物来不及膨胀,因而可以认为爆轰过...
St_Maxwell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单质炸药爆轰性能的估算
我发现能材版里多是实验帖,而与炸药性能的计算相关的帖子好像没有多少。所以我就先抛砖引玉,给大家介绍下计算炸药爆轰参数的方法。 首先说明几点:本人学识有限,本帖大多数内容是直接引用《炸药学概论》上的,部分内容参考其它书后做了修改。 本帖主要讨论形如CaHbOcNd的炸药。 计算的时候,密度一般为炸药的晶体密度。 由于帖子内容(好吧,主要是我打字速度)的限制,很多地方会省略过去,所以想深入研究的kce...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新黑火药) 的帖子
主意不错哦,嘻嘻,可以借鉴[s:274][s:312]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novakon) 的帖子
51用习惯了目前比较方便  还没时间玩别的单片机~   现在对速度嘛没啥要求
vip2005pi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3] 牛人啊,都做到这步了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7楼(天易) 的帖子
发现奇怪的问题     是不是快乐DIY版不能编辑回帖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惘然为神) 的帖子
我觉得可以把散热片散发出来热量 通过通风管吹到老师的讲台下面去 [s:178]
148611293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哇塞,楼主好牛!![s:271][s:271][s:271]
vip2005pi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69]很了不起啊,可是人气太.....了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位玩意效果如何,貌似热量还是还是从你的散热片散发出来,并且产生的热量所做的功应该比制冷所做的功多,也就是说这玩意是起不到室内制冷的效果。除非你把散热片放在室外。这也就是为啥没有商家开发这种空调的原因了,这玩意只能让吹出来的风稍微凉快一点罢了貌似坛子里以前有人做过总结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热拉仇恨呃———御坂御坂为了经验努力地学着说话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可以拿普通金属类比一下 金属内部电场为0(没有电流情况下)但是外部有金属表面电荷产生的电场同样 超导体内部没有磁场你把超导体放入磁场 超导体就会产生电流 使内部没有磁场但是电流就在外边产生了磁场 与原有磁体相互作用 抵消了重力PS 有一类超导体内部是可以有磁场的
小哈_abc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效果怎么样?
美味的氰化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只是样机,下一台会考虑用升压板将锂电升到12V的,但功率会减低。。。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降落伞怎么会在摄像头下面?开伞时难道不会吧摄像头射出去?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样的话要坐在墙边有电源的地方   坐在窗口边我不如接根管子到窗外抽风进来还有就是仇恨值拉的有点多
美味的氰化钾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忘了说,尺寸是25*20*15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光看到视频封面眼睛花了……
美味的氰化钾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打造百元以下pvc空调,小电扇什么的去死吧
学校暑假要补课。。。100平米不到的教室挤进去五六十人,只有四个电风扇。。。这不是要死吗?为了改善生存与学习环境,so 毫不吹牛的说,绝对比坛子里其他的半导体空调美观。。。。原谅我制作过程没拍照,只有成品的照片。。 这是一个大号的铝散热快,用来为半导体制冷片散热,我用的是40*40的TECL-12706A的散热片,12v 5A的 蓝色的是一个铝制水冷头,在我这被当做水箱,贴在冷端上。 值得一...
冲压发动机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哎呀我去!高人.膜拜你.....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太明白弄了那么多IC是干嘛的?高端一点的MCU大部分外设都可以整合到里面去的~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diy无线电) 的帖子
我喜欢这句 有设想是好的,你那类我估计小学生都能想到,确不能应用在生活领域当中,自己想去。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赶上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