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楼主ganghongyi于2013-07-29 01:12发表的 ZVS驱动板 :ZVS驱动板,PCB空板。10元/片!此板经过多次修改,已经调整到最佳布局,稳定可靠!淘宝地址(每人限拍3片):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9.jKbNpI&id=19359886602运费自理! ....... ZVS电路结构太...
gurit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热敏电阻和那个18B20哪个更精确一点
鳯仙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这个万用表已经不太好了 坏了不心疼而且我接的电流档 问题不大其实我最怕高压串到音源里面 把我的建伍MGRA7爆掉我这个电路和神之觉醒的那个双管电路差不多不需要芯片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是51?太nb了,火钳刘明
co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小氚) 的帖子
的确不容易...
coi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dr.lc) 的帖子
真的没买套件...零件在某宝上分了三家店才凑齐的...电路板都是用双面板自己焊的...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真替你的万用表捏一把汗啊。。万一高压窜入。。最近也想玩,等离子扬声器,只可惜这里买不到555和494。 [s:267]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不妨谈谈,选择51的理由,因为作为服务器,当然是快一点的单片机更好。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死就死可以直接驱动二百五啊,要加图腾也可以,关键是多加了一级放大电路以后,你的图腾电路要调试好啊。。。图中是16v供电。。输出有磁环变压器,你直接接输入250,一定要调试,合适的频率和合适的栅极电压以及合适的阻抗匹配才不至于让管子发热。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就是没米才去玩单片机的,像淘宝上那些卖灭弧板,驱动板的,动不动就是四五百,吾玩不起,也觉得不值那个价,俺自己DIY个TL494模块才几块钱,楼主会设计电路么。一起交流如何才能做出既廉价效果又好的TC。
神之觉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小UU计划运行程序之1   HTTP服务器~现在这个为小UU量身定编的TCP在51里运行稳定  可以下载浏览内存卡的文件  下载速度80+ KB/S   支持多个并发连接
diy无线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1楼石峻峰于2013-07-29 13:44发表的  :好吧,2KW不算超级吧…现在缺个次级,顶端在准备中,然后灭弧的电源坏了,之前一直在补习数学语文英语还去学游泳哪里有时间修啊,图挂了,明天补图,本来准备今天补图无奈没带数据线………………………… 哦,目前看来,算得上是个比较超级的,好期待楼主的作品,吾之前那么说,没看到你有提及功率有多大,只是猜测你有可能在做超级TC,哥别在意啦,而我制...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把初级衣服脱了吧,方便调谐。。。开关电源并联不串联二极管保护,坑爹啊。感觉没有调谐,或者是打火间隙大了。打火频率高,而且顶端有尖端导电物体,才会出现簇状电弧。要么是电磁炉电容质量差了。弄一个雪碧瓶子或者pvc管把初级固定起来吧,不然容易初次级打火的。我的第一个sgtc还是一次性杯子固定初级的,哈哈,用的是cbb电容,结果初次级打火爽得一笔啊。。。电磁炉质量差的,真心比莱顿瓶和cbb效...
神之觉醒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正在测试小UU外设部分(不定时更新)
目前地址分配情况...只是测试  RAM:  0000~FF00TFT索引寄存器:  FF00TFT数据寄存器:  FF01SPI收发器:  FF02按键:  FF03SPI设备片选:  FF03ROM页寄存器  FF04RAM页寄存器  FF05未来可能会改变  可能要挂PS2设备、装外存加载程序的ROM以实现单任务切换目前装配512KB ROM和128KB RAM   分页寻址方式这几天刚焊好...
sarielhu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给猪注射 你们相爱吧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楼diy无线电于2013-07-27 11:49发表的  :连图片都不发上来,没谁会要的,多少也得让人知道你在卖什么吧,无图无真相,还有一点,楼主为何不修好再卖,难道说LZ是菜鸟,在那种环境下玩DR,难能可贵,先膜拜下,DR没米,是想卖了再DIY个超级TC的么。[s:312] 好吧,2KW不算超级吧…现在缺个次级,顶端在准备中,然后灭弧的电源坏了,之前一直在补习数学语文英语还去学游泳哪里有...
sarielhua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lib) 的帖子
我是开花店的 很有用 水也不招虫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去…今天只是忘带数据线了!晚上我重新发,之前没注意……丢脸啊!
达闻西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明觉厉啊,支持一下
tslahz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扔网盘嘛= =
35784017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xiaotian99) 的帖子
你那是什么火药,那么厉害!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此之大的功率,真想看看那功率器件长啥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