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Re: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引用第39楼badboy-fly于2013-07-13 22:53发表的 Re: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偏题了吧。我一开始指的是这个线圈炮不是你所说的东西 我说的是:你说的电压越大涡流越大的说法不对。
st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7楼fly11于2013-07-13 07:51发表的  :话说这不是瞎做只是线圈和电容不能达到完美配合效果,只要放电快多少匝的线圈都可以因为影响安培力的因素是磁感应强度,电流变化的快慢与线圈匝数都会影响到,当然还有发射物的电阻,同时如果使用饱和点高的铁芯会增强磁场。而且另外一个发现是铁的垫片〔环状〕发射效果要比旧版的分币要好,即使它是铁的。。。另外汇报一下6匝6层结果:垫片上跳一毫米,分币...
枫枫帅爆了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重结晶之后像糯米一样(不焦的话)容易筑成型,粉压的话好累的说
badboy-fl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引用第38楼st77于2013-07-13 22:31发表的 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如果你学一下脉冲电流技术,你就知道了,电流变化率主要是跟电感相关。在电磁发射这种放电中,电流变化是超瞬态过程。很多时候电阻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的。电流变化是整个电路综合作用的结果。电压,阻抗,弹丸速度,磁场压缩等等。....... 偏题了吧。我一开始指的是这个线圈炮不是你所说的东西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苦丁茶) 的帖子
2333333,优利德的表确实很好~~~~~~~~~~~~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苦丁茶) 的帖子
醒目卡已经抄到 1000KCB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市场反映良好~~~~   考虑 1000KCB/个 回购 10~15个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robbie) 的帖子
楼主这样应该是为了方便而已。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已出完,除自己已保留部分
vocal@ミ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图在这里   [s:312]
vocal@ミ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74] 神舟品牌机拆下来的主板一套  芯片组具体型号未知   但是知道是intel的   带一块celeron 3.06  CPU   带一条512MB  DDR2内存    带挡板    几个电容鼓起来了   换也行不换也行   目前稳定使用   这一套70邮费自理   要么   [s:312]
jiuwenglong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在那里放,就不怕打到人?
清纯小萝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其实只要去过老虎巢穴看了他的UPS就知道多强悍了,电力足够整个实验室使用一整天,甚至还能带动机床,空调等大功率电器。
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好用重结晶法做燃料,质量最好,燃烧无残渣,但是危险性也是最大的。掌握好后很不错。原理是……硝酸钾和糖都会溶于水,溶解后两者都会达到分子状态,这样的状态下两者结合才会达到最佳状态,混合也最均匀……所以重结晶法做硝糖燃料效果是最好的。但是这个方法是要两者混合加热的。所以危险性也相对来说很高。楼主要做就要注意加小心了……
st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35楼(st77) 的帖子
引用第37楼badboy-fly于2013-07-13 19:49发表的 回 35楼(st77) 的帖子 :电压越高意味着电流上升越快!电流变化率自然就大了 你说会不会越大呢?除非你这时候电阻变大。 如果你学一下脉冲电流技术,你就知道了,电流变化率主要是跟电感相关。在电磁发射这种放电中,电流变化是超瞬态过程。很多时候电阻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的。电流变化是整个电路综合作用的结果。电压,阻抗,弹丸速度,磁...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家的鸡肉干是哪产的?是那种风干鸡吗?
huangwei7210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是四节啊,上面写有呢
苦丁茶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表典型的山寨货,买万用表一次就买个好一点的。推荐优利德的表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彩虹之巅) 的帖子
当时木有留下照片,管子自己车床搞的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源汁源味
//timerchute.c#include <stmduino.h>uint time=0;uint delaytimer=0;#define buttondelay 200#define minimumtime 1000#define beep pwmout(t2c1,62)#define nobeep pwmout(t2c1,0)uint binterval=3000/8;uint bcou...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novakon) 的帖子
洞洞板焊盘脱落说明你的烙铁温度高了……或者加热时间长了……还是找个时间多练练焊工吧……到时候别把单片机焊烧了……
彩虹之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1楼惘然为神于2013-07-13 20:53发表的  :为了安全起见,少用金属管子吧,话说上次用45钢由于壁厚有点削,实验过后发现全是裂纹,后怕啊,这玩意简直就是手雷 从来没看过无缝钢管全是裂纹的样子,是否可以发张照片来给我们开开眼?[s:274]
nhlijiam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9楼(onrof) 的帖子
为什么我看见了光栅..........?拆机图好像没看见有光源(LED)?
robbie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这表怎样?】科赛尔万用表 EXCEL&nbsp;&nbsp;DT9205A
连接不发了,避免广告嫌疑。基本信息都在,我看这表功能还挺全,反正够我用了。就是不知道有什么缺陷没?有没有用过的朋友?大家指点一下。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管子屁股上抠个洞就是喷嘴吗?貌似还抠偏了。。。还犒劳大家。。。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到底还有多少人不会分洞洞板正反,难道就不看看别人的作品吗?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vcasm) 的帖子
我想看看樓主的試射影片啊!!看起來似乎差不多了?還有裡面是如何控制多級線圈開關的?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wenrui) 的帖子
绿光二极管电压本来就低……红光貌似是最高的绿光的一般为1.8~1.9V
a228750435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6楼(cccyl) 的帖子
真的掺金坷垃了...剛剛查了一下,耐壓最大只有40V...
老兵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容量误差总有的,10%以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