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在想想~~~~小心引脚碰到铝块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建议改进IGBT的安装方法  PCB在IGBT的引脚上方,不要去弯曲IGBT的引脚 , 这样的安装方法就不用去弯曲引脚了. 没练习过一些时间跟本弯不好这东西,而且有 4个管要弯曲很不好操作到4个管都在同一个平面上,发生这个情况, 复铜层就要承受这个变形力,如果弯得特别不好的复铜层高温时有松脱的风险,现在的补救措施建议: 楼主~~~直接帮购买者先把IGBT的引脚弯好 在发货,避免争议。[s:17...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626546399电容器淘宝专用店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是个好东西!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DAWN  谐振电容器
zimingluo52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凑个热闹!!!QQ:843938470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了防止钻到底座,木地板上最好加个环什么的,或者限制行程。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预定一套三无产品。无散热片电解管子的……话说你的散热片富裕么。我手里的都大没切割工具周日淘宝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Altium Designer 09 Summer..Protel 的新版本。。那首歌是Avacii 的 Levels 根据 Flo-Rida 的 good feeling 改的。。我这有好多舞曲= =特别适合测试音响系统~……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百度~~~~ 或查语法
麒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4楼(bkh123) 的帖子
使用粉碎机了吗??效果如何??我也想买来着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说昨天~~~~怎么样会有群殴楼主的想法了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warmonkey) 的帖子
有的有的~~~~  不知现在有何新方案了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epoxy value 环氧值是指每100克环氧树脂中含有的环氧基的当量数。单位为当量/100克。它与环氧当量的关系为环氧值=100/环氧当量。從上言可逆推出隨著環氧值的增加,數均分子量相對降低。(環氧基在聚合鏈中,扮演端位基角色)從這也更加容易的解釋出為什麼E44比E51粘稠沒猜錯的話E55應該比E51粘度更低………至於星空廠長的配方,我對其中的固化劑非常感興趣。因為相同環境下,同一固化劑(單質...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微波仿真论坛,百思论坛 比较猛料多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irrus Logic和CRYSTAL参数一样吧?我已经订购CS5532。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Re:回 44楼(bkh123) 的帖子
星空厂长老前辈曾经教诲,最好使用E55配伍AP,奈何没法买到。。 [/quote]我在化工城试找找,不过有时也忙难得去一回。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44楼(bkh123) 的帖子
引用第46楼拔刀斋于2012-04-18 22:40发表的 回 44楼(bkh123) 的帖子 :环氧值越高,分子量越小,树脂越稀。反过来,比E44更低环氧值的树脂还有固态的。没有找到讲E51本身含稀释剂、增韧剂的资料,而且某些场合使用E51还要外加稀释剂、增韧剂。另外老汉给的淘宝店 金虹胶业 有小瓶E51+T31  星空厂长老前辈曾经教诲,最好使用E55配伍AP,奈何没法买到。。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满天星不敢恭维''''楼主用它外壳搞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