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某人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SG3535--Class-D Amplifier。较劲贴
前两天小圈圈做个了494d类。。瞬间唤醒的D类低音炮之梦= =于是操刀打算山寨。。无奈494用光了。。手头还有点3525.。于是照着datasheet就画了个图= =此事对事不对人。。俺只是想证明3525比494好嘛~ 根据ds所述。。3525的死区控制输入端从最低到最高占空比为0.7-3.4v。。幅度共1.35v。。而声卡振幅也就1v左右所以不用放大直接输入即可。。所以用个电容耦合下然后电位器...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4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电感大了基本上就等于恒流源。。。所以管子就不会过流或者同时导通之类的蛋疼了
bg4dej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感兴趣,排队等通知。[s:269]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擦擦擦  7812线形稳压[s:225]发热量超大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DIY发来贺电。小焓焓果然每次都这么可爱。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孤独的酒精灯) 的帖子
高压条是怎么样工作的
jrcsh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23楼(kevin) 的帖子
引用第26楼拔刀斋于2012-04-18 09:41发表的 回 23楼(kevin) 的帖子 :喷喉已经烧红了,更长的工作时间需要更换喷喉材料或者加冷却。 可以试试  测试时用PVC管围一下,注水保护喷喉部,
t010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的资料我已经有了[s:275]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jrcsh) 的帖子
求关于烧高压条的原理详解……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鄙人打算买尼康J1用来拍视频,高考后再从新开始做实验~~~~~~~~~~~~~~此帖参考价值很高~~~~~~~~~~~~~~~
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9楼(ehco)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拔刀斋于2012-04-18 00:17发表的 回 9楼(ehco) 的帖子 :截图一张火焰很干净,出喷管时很直,过一段距离后才开始出现散开的混合层(淡红色)。说明喷管达到完全膨胀工况,发动机工作压强达到额定值,估计推力与原发动机设计值接近。   从整体焰型看,是稍微欠膨胀了一点,但影响不大。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频闪灯管,不解释。。。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4楼(bkh123) 的帖子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1435039.html环氧树脂按原料组分分为双酚型环氧树脂、非双酚型环氧树脂、脂环族环氧树脂、脂肪族环氧树脂等。常用的环氧树脂为双酚A型环氧树脂,你所说的这两种牌号都属于双酚A型环氧树脂,是根据环氧值分的类,E51的环氧值是0.48~0.54eq/100g,E44的环氧值是  0.41~0.47 eq/100g。E是环氧树脂英...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难道是我买光了?不会这么少吧?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王老吉有很大凹坑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王老吉我试过一面都穿不了,钢O的穿透力不行(弹弓也穿不了80m/s)我用长条型4mmx30mm磨尖单级就穿1面王老吉
bkh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祝贺新燃料成功,可喜可贺。花了130大洋网购了久品100克粉碎机,准备混AP做改性RNX呢,被先行一步了,呵呵。如果不恒温固化,E51里面的溶剂能室温除去吗?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体积和爆炸声都是问题吧?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caoyuan9642) 的帖子
这几天在实验zvs电X机,发现那个电感在一定程度上越大带载能力越强,另外大的电感对提高ZVS的抗冲击能力很有帮助(我实验时60uH电感12V的ZVS带150W灯泡停振,而三个60uH电感12V的ZVS带150W灯泡轻松启动+灯泡雪亮)结论:那个电感有助于稳定ZVS的震荡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用电磁木仓打土豆和扑克牌?至少弄个易拉罐之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