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cjm736267102) 的帖子
¥5一个,TO-18封装,管子带反馈稳定功率调节功能,工作电压3v,定焦模式~~~~~~~~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预订一台!!!!!!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sndnvaps) 的帖子
呵呵,谢谢指点……动态数据库比较不稳定……先调试一下啊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w-treasure) 的帖子
家里还有神马东西?[s:274]
nazi_卡宾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楼主分享,先收藏。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不地道[s:270]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换电磁炉的吧,谐振专用,耐操不坏~~
kc203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274]基础最厚重。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缘人啊 千年玄铁如今落入你家[s:274]
cjm73626710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激光管子价格多少?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CR1220太小了,容量有限,这种电池是给单片机掉电存时间用的,不适合大功率放电。白光LED用上去就立马拖低电压,再下降的话亮度会明显减弱了,而且CR1220不是那么好买的,一般的店里都不会有,用上了肯定影响用户体验的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有很多这些废旧液晶电视机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3楼(wangyang386) 的帖子
你电位器和电阻的数值是多少,可能电位器大电阻太多了,一下就调过头了。管子一下就完全导通了。还有看你什么管子
bosin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铅锌矿,已经烧结过的。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流从20mA跳变到1.4A是瞬间上去的,电位器调不到中间的电流,现在没磁铁玩不了旋转,如果有磁铁的话,是在20mA的时候弄磁铁呢,还是到1.4A的时候再弄磁铁?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高级,支持一下。MATLAB越来越牛了。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先下来看看,谢了
hackerboyg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跨网输电现在都偏向于直流,其最大优点是并网方便
hustsu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错的资料。
hackerboyg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求一工程样品玩几天……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电感不够大'''''''
hx0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能把IGBT驱动电路分享一下吗?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容憋大了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wangyang386) 的帖子
淘宝和拍拍都有卖的,基本上卖钕磁硼的商家都有做,只是可能没摆出来。电流变大说明管子DS极导通了,线圈有声音说明管子在开关状态。你继续扭的话线圈的声音应该越来越尖锐,开关频率越来越高。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这个磁铁哪里有卖啊?除了磁铁外电路我已经搭好了,现在的情况是调节电位器到某一点后,电流突然从20mA跳变到1.4A,而线圈也发出一种高频声音,这个现象是不是正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