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dnvap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刚开始学C语言,感觉还可以,但是看到这个贴子上面的内容后,发现自己落后了。原来大神是这么牛的。看了一半的,汇编源代码,就已经看不下去了。[s:225]
agckl14567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道理,不过我家旁边就有加工中心,他们一般加工塑料的时候用,可能易氧化的金属也要冷却吧,选用器材
power_rdx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5楼(zxlhhmx) 的帖子
呼。。终于到家了。。。。真没意思~本来还想再逗你玩玩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封了 [s:275]
mr-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agckl1456789) 的帖子
是吗?就只是针对亚克力材料的?我加工金属材料时也用耶,真奇怪!用途:排屑、冷却。
agckl14567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听说圈圈是年少志高,我不敢打听君年龄···········
agckl145678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mr-l) 的帖子
楼主邪恶,那个一般是加工亚克力时防止熔化吃刀,一般喷冷却液和高压空气
mr-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3楼小特斯拉圈圈于2012-04-13 19:59发表的  :那个触手是干嘛的~ 那是冷却用的导管,有风冷跟“水”冷。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喷气(水)除碎屑的。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光明星变扫把星了山寨也要技术的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rudolf) 的帖子
磁环那里来???????????????????????????????
孤独的酒精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wangrui555) 的帖子
敢搞秘密发射说不定会引发战争……让其他国家以为是在发导弹就完了。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触手是干嘛的~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老老实实用黄白铁粉芯磁环吧。正如楼上诸位所说,铁氧体的磁导率很高,可能绕个三五圈电感就够了,但是在大电流下很容易饱和,其结果就是和没有磁环一样,电流剧增,MOS发热严重。这个我是亲身经历过的,电流到了十几A的时候,就不大行了。而27mm直径的黄百环,电流到30A都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