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补发几个照片
昕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不好意思,第一次弄,照片有几张发错了。[s:267]
昕野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实习作品,请指教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NE555电路新鲜出炉!!
我打算用他来做升压驱动电路,为电磁枪电容充电 上图 正面 背面 用了一个pnp驱动 全部可调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fox3po) 的帖子
现在还不确定是不是开关电源功率不够问题。因为昨天在大家的帮助下发现有一个致命错误,我竟然把高压包出来的高压两端直接串联进了一次侧回路中,而不是并联。。。所以对不起大家啊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咸鱼超人) 的帖子
蓄电池有也是有,不过有个抠门的老师,他说他的蓄电池是锂电池,很脆弱的。不肯借我。。。开始先把开关电源修修试试吧!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恩,了解了今天检查了一边是准备修了,做个SGTC顺便还修了开关电源。老师都说我赚到了=。=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7楼(ry7740kptv) 的帖子
恩,确实,如你所说。我们老师也说了。好的开关电源是必须有过载保护的。在过载情况下会降低频率减小输出电压。从而起到自我保护,频率降低之后同时会有蜂鸣声出现,这就是低频的声音。昨天老师也说过可能我的开关电源是劣质产品,比较300W+的功率才100钱都不到。高压包的话不清楚。不过名牌上写的是创维的29.5#规格的,型号没记住,我想29.5#应该表示用在29.5寸的电视机上面的高压包吧,这个应该没问题吧。...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9楼(rudolf) 的帖子
谢谢分析,对多大的线圈应该配ZVS真没有个概念,昨天看了帖子都在考虑是不是要去买微波炉变压器了。既然不过分,合适的,那么修好电源继续上了![s:125]
mdl8l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8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回 16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恩,今天在学校把电源拆开彻底的检修了一遍,输出管坏了。要去赔了,好还霹雳君提醒。没有上电,这周末去电子市场买元器件。下周继续!问题是找出来了,就如昨天11楼说的,确实是因为不仔细,竟然把电源和一次侧串联进去了。不少才怪了。
heliu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我手头上正好有个10000RPM的硬盘的电机,六绕组的,不知用这个改绕组是否合适???PS:之前拆了个IBM 36.4G SICI的服务器硬盘,拆到了这玩意~~~~~~~~~~~~~~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沈阳局认证会员表如下,欢迎加入沈阳局!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猎鹰) 的帖子
样证如上图 感谢猎鹰同志上传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话说这种磁铁是网上买的?发个link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asdw_1595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吼吼……老代码了
焓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蛋疼啊~  早就不弄啦~~·這帖都被挖墳了我去~~~~
samsun18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哪是磁环呀用一种非常薄非常脆的材料的卷制而成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们的磁环哪来的?? 我想找一个
BA7MEL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转载。。让LINUX运行在8位AVR单片机中。。。
Linux如何运行于8位AVR微控制器?更新于2012-04-10 10:40:47文章出处:与非网关键字: Atmel ATmega1284P作者:德米特里·格林伯格      更新记录2      太平洋夏令时(PDT),2012年4月3日凌晨1点:上传了新的源代码存档;使用内存的FPM(Fast Page Mode,快页模式)模式和修改后的i-cache(指令缓存)配置文件加快了仿真器频率(...
gi0001t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黑武士不錯!可是還要找個DC電源。有無類似黑武士,但是,可以用AC寬電壓輸入的?就是可調壓的開關電源。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觉得发射失败是最好的结果 各国都有各自的政治所得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显然。LZ是名副其实的土豪。。。。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一直用电瓶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楼(大自然精灵) 的帖子
原来是钢O 以为钢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