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你还要扩频!91 92 这机器不错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1楼huhututu于2012-03-30 13:38发表的 : 我喜欢一个频道,146.255.我们市里的士车台.只要守到这个台.市里哪里出了点事都知道. 一直想搞个全频接收机,可是没技术,搞不来.   还是淘洋垃圾的东西吧,有很不错的,才几百,自己做个?想搞个合格或是优秀的产品,花费的精力物力太惊人了!要从一大堆的电路中优选出适合总体框架中的一个块积木,完后是不停的实验,修改,有时候连总...
ehc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25楼(avalanche) 的帖子
引用第33楼拔刀斋于2012-04-11 11:15发表的 回 25楼(avalanche) 的帖子 :这么高的转速下的陀螺效应有多强?再加一倍就超音速了10N60C电流小,换个电流暴大的管子,加粗漆包线减少线圈匝数试试。 关键是要提高安匝,电流增大又减小匝数,总磁通强度还是木有变化。应该从提高供电电压入手,当然高频下截面利用率低下,应该使用多股漆包线来绕制线圈。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请问,这东西有毒吗??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2楼(samhrc) 的帖子
日本的历史遗留问题更彪悍,关东用欧洲的50Hz,关西用美国的60Hz。后来中间用变频器连接但是功率有限。核危机之后电力不足,调度起来尤其杯具。zz真还没有夸大,有哪位听说过一个国家的电网分两个周波数的?日本就有两个周波数,关东是50赫兹,关西是60赫兹!怎么会有这种匪夷所思的邪门事?原因很简单,当年日本人刚开始向外国人学发电时,发电机得到外国去买。1894年关东的“东京电灯”公司(现在叫“东京电力...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5楼(avalanche) 的帖子
这么高的转速下的陀螺效应有多强?再加一倍就超音速了10N60C电流小,换个电流暴大的管子,加粗漆包线减少线圈匝数试试。
青衣秀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东西挺好的 呵呵 图片好模糊噢 楼主好人
找自己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曼株莎桦) 的帖子
XP可以开 win7不兼容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线圈自激充电20秒才到100V的升压电路情何以堪(1000微法电容6V 800MA输入)
wangrui5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晕~要2万多啊?[s:275]先买台小功率的玩玩好了,我淘宝上买的,氢氧火焰切割机/抛光机,399元包邮。[s:274]
gem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多谢楼主!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打 不 开   软件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视频可以改名成“产品演示,大型订书机”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古代汉族有个词,叫做  臻首娥眉  重点后面两个词,是说美女的眉毛像幺蛾子的眉毛/触角。蝴蝶的触角是两根棍子。另外,蝴蝶的翅膀一般情况下,会立在背上,幺蛾子是平铺的。
1358008035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jun66) 的帖子
额,我才五年级,你叫我怎么分啊 [s:222]  [s:222] 这东西有没有毒啊
troms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记得那个太慢,   不太实用,
jun6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蛾子吧 肚子是不是比普通的蝴蝶大呢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怜的娃,分不清蝴蝶与幺蛾子[s:312]
13580080355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今天发现了一个巨型蝴蝶
今天发现了一个巨型蝴蝶,冒着过敏的危险,把他拍了下来上图足足有电脑屏幕的四分之一大!我家住在茂名市的化州城区,想不明白它为什么飞到我家来,我很善良,所以把他放了。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是什么蝴蝶.相机不好,清晰的图片在我爸那里,他今天去上班了,等他回来再传上来.
dxq10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字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