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贾利乐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数据准确吗,为何我以前在网上看电容容量为MF?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应该可以看了,谁帮我看一下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会吧,我再弄弄
喜欢di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上不到25mpa就没什么用了。。。。
eifheowvd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贴的flash播放不了,视频链接点进去了也不能看,说该视频仅对好友公开[s:275]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kalimov) 的帖子
我觉得风和火箭的抖动应该不是主要原因,水银开关的总长度克服了这些问题,并且火箭飞的很直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1楼(新黑火药) 的帖子
简单得很,水银90度后就可以连电,激发点火头
kalimov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如果火箭沒有中途抖動或者被風干擾的可能性,水銀開關是可行的。這種情況下,水銀開關要麽過早觸發,要麽可能性很小的就是該觸發的時候不觸發。
爬行动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个变压器5块钱卖给我得了
新黑火药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能不能介绍一下水银开关的原理和详细的制作方法??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9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你给我弄,不给弄的话你的氢气发生器就没有了。赖上你了[s:274]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浓哥用555吧.单片机也行.水银开关有惯性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堵头这个随意,当初设计这东西是为了我的A+4工程,现在直接用到这了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科学人) 的帖子
如何弄?复杂吗?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再看看我的视频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发动机头就不能弄成圆的或者平的么.....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的飞的很帅
乖乖乖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定期发你就便宜点,反正你不亏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发错版块了'' 楼主测过压力没有?多少mpa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加块单片机吧,包你满意。
wuym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闲话少说继续上图,制式发动机装药  《RNX燃料172MM长  直径24MM  6MM内孔 共4节最后一节实心》燃料全部为燃料模具制作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加速度减小''''水银球有惯性'''触法啦
wuym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不成功的水银开关开伞与成功的火箭发射,介绍自己的PPR制式化发动机
       近日发射了一枚水银开关开伞火箭,此火箭见证了两件事情。第一 水银开关开伞我感觉不太靠谱(真的希望我的感觉是错误的,毕竟买了那么多开关用不了的话会很浪费),下边的视频可以看出一点奇怪的现象,火箭飞了一半时——好像——触发了水银开关,但为什么触发后没有开伞迹象,并且又很快的直冲云霄,不知那位神能够给与解答。这里还有一些照片是安装水银开关时的,请求给与一些帮助,难道是安装有问题?第二 是我...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够长的..  貌似每次打气的量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