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4楼(feifucong) 的帖子
zvs很简单,比光电简单,就是需要动手绕个变压器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2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引用第13楼霹雳游侠于2012-03-12 23:26发表的 回 12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18650不贵啊'''https://www.kechuang.org/t/26728自己看看吧'''这个是薄壳电池'''爆炸后果'''担心几个有电电池给一个没有保护的情况电池过度充电'''.......   锂电爆炸一般都是过度大电流充电的结果,我用锂电专用平衡充,充满自停,危险系数很低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把你的视频也发上来看看,我的是有原有电容上多加一个220UF电容做最后一极加速用模拟软件模拟一下是65M/S,在用动能计算软件计算出出口动能是8.1J,效率才百分之二,不知道对不对,这样的效率也太低了点
feifucong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3级也差不多了,不过威力实在不行,电压低啊。。。285顶多了= =没时间和精力搞zvs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楼(diy患者) 的帖子
引用第6楼乖老汉于2012-03-12 11:18发表的 回 1楼(diy患者) 的帖子 : 养虾最好玩,尤其水草多些,小虾在水草间若隐若现,美哉。如果楼主抓住母蜻蜓,用蜻蜓卵喂虾,那就可以透过小虾透明的肚子看见一粒粒的卵,更好玩。   你的虾都喂什么,我喂小米和肉,但貌似它们不太喜欢肉。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一样不要吵起来。心平气和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没有铝壳问题很大,稳定性和屏蔽腔构造有点关系。至少拆了也要留一张腔体照片啥的
精密制造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只有高手才看得懂其中的奥妙哦,我等白菜只能围观。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2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18650不贵啊'''https://www.kechuang.org/t/26728自己看看吧'''这个是薄壳电池'''爆炸后果'''担心几个有电电池给一个没有保护的情况电池过度充电'''ps这么捣腾还不如搞升压模块
warmonkey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对RF19M3探空火箭实验的质疑
https://www.kechuang.org/t/36626A TEST OF THE GRAVITATIONAL BLUESHIFT USING AN AIRBORNE CLOCK集体讨论后,我们一直对这个实验,存在以下疑问:1.论文标题说是引力蓝移,但是相对论效应只谈到了引力红移,也就是靠近大质量物体时,时间会变慢。那引力蓝移是什么?以上描述中,“变慢”则是发生引力红移,“没有变慢”->没...
jidanya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听我说瞎话) 的帖子
额,模拟coilgun用的吧。。。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1楼(w_b_b_w) 的帖子
有钱人啊!话说大电流保护板不好搞啊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1,考虑成本的话楼主的方案不错,但保护板最好加上(大电流那种);2,如果不过多考虑成本因素的话,可以搞动力电池(电摩托那种);3,如果要考虑安全因素,首选磷酸铁锂电池,短路入水穿刺过充过放都不会爆炸,但体积和重量稍大;我打算组4串A123的磷酸铁锂18650电池,50C放电表示无压力,容量不够的话就26650~
zuiyiyunyan发表文章 14年6个月前
大二时做的小机器人,和大家分享下(有视频,高手勿喷)
先上视频吧点击此处查看视频全身黑色衣服那个是我![s:274]  整个系统很简单,处理器是51系列的stc12c5a60s2,硬件2路pwm。8位红外对管的循迹板(也有16位的光敏的循迹板),L298驱动电机,机械臂部分不是我负责的,放球那位仁兄负责的。4个按键,2位数码管(595驱动的)等等,其他想到了再说,本人能力有限,发此贴就是为了转正啊!好不容易找到了以前写的一些代码,贴一点核心的部分,整...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e:回 1楼(diy患者) 的帖子
引用第6楼乖老汉于2012-03-12 11:18发表的 回 1楼(diy患者) 的帖子 : 养虾最好玩,尤其水草多些,小虾在水草间若隐若现,美哉。如果楼主抓住母蜻蜓,用蜻蜓卵喂虾,那就可以透过小虾透明的肚子看见一粒粒的卵,更好玩。   我捉了两种虾,结果一种现在全死光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6楼(狩猎者) 的帖子
我用专用的锂电池平衡充,感觉很好用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GDT线那么长应该不太好吧。。虽然用BNC线干扰应该不会大到哪去,但是电容嘛。。应该就有点大了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1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不行,虽说电流可以达到,但是我用电压表量过,充电的时候压降很大,充电速度也不如我自己做的电源
diy患者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11楼au+于2012-03-12 19:01发表的 : 晶体是硝酸钠还是硝酸银呢?   [s:271] 硝酸钠,能不能说说你猜这个的原因呢?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我的确是没有仔细看,不过,锂电充电的时候内部压力很大,拆掉保护板来玩大电流放电,,楼主请自重。
腹黑小白兔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注意安全。。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5楼(wangrui555) 的帖子
4、5只?老鼠的繁殖能力很强,据我养殖的经验,一胎能生10~16只。不排除被吃掉了一些。
sbcdai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终于出了   可是知道晚了   只能预定  第三次的了 希望ry  能给个机会[s:272]
砷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引用第7楼霹雳游侠于2012-03-11 18:13发表的 : https://www.kechuang.org/t/35735。。。   您能给个电子版的电路图吗,我有点看不清楚,多谢啦,还有,那个两个电源是怎么回事?我是菜鸟一只啦,多谢帮忙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其实我这样干过!其实旧锂电池是论斤卖的,我们这边旧货市场有很多。为了追求大电流放电也是拆掉了保护板,可是充电麻烦了,由于充电器没有保护所以只能看着。这东西炸了很可怕,我冲炸过。很早的时候改装的无线鼠标。最主要的是这东西是金属外壳的,一旦爆炸,金属壳不知往哪里飞!给楼主个忠告:一定要加上保护板!!!
砷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现在这货还能正常使用吗,能用的话(能像视频里一样的话)我就要了,淘宝交易吧,您给个链接,怎么样?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回 4楼(fox3po) 的帖子
看看人家多少电池一块放电?而且都说了,保护板拆掉。
warmonkey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https://www.kechuang.org/t/36626我只看到2个CPU板,突然就变成9个了,神奇定义不同的。你不理解那个参数,只是看了字面意思。1E-14是长期平均的结果,等于是消除了noise,只有freq random walk,几秒钟,几分钟,几小时内,都会有游走趋势,而且是偏向某一侧的,如果只是平均一小段时间,肯定达不到1E-14stanford有个研究所,生产一种时钟源分析仪...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GDT信号线会不会过于长了????
砷华发表回复 14年6个月前
额,好吧,已售出,都怪我好久没来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