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冬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74]灰白色是云层的缘故,如果是球形闪电,那么人品大大的爆发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1楼(ne555) 的帖子
硅是基板那上面镀了各种金属做的电路那个怕硝酸
ne55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0楼(1176764177) 的帖子
硝酸为什么会破坏硅
石峻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次级牺牲的真壮观,说话次级粗点电弧会长点,争取超过总体高度,打到地面那才叫一个好看呢~提点建议就是顶环大点,比例要均匀啊城主俺发这个帖子发了5便才发上来,不断地重启,电压不足!
星条旗永不落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初试2000W SGTC
先说下第一次测试所用的参数吧: 初级电容90nF/12000V,线圈6mm铜管7匝 次级线圈有效长度只有40cm,1280匝 顶环是锡箔通风管圈成直径45cm的环 电弧目前70cm(不是最大距离,只是70cm定点放电很轻松) 变压器用两台微波炉变压器不倍压(由于是废品回收站淘来的,参数不一致,导致不希望的事情发生了!) 本计划直接做个DRSSTC,可是看到几百元的调压器和上千元的示波器,不得不放弃...
张贞翰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长知识了  马克一下
fv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的电磁炉电容留太长了……我就是用电磁炉电容的,买了六十多个,一块钱一个,如果你的效果可以的话,那我就划不来了……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1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我认为发动机停了之后开伞行不通,因为火箭发动机熄灭后仍然可能继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