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jchen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 有米人啊!
流星街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兰若,公主魂) 的帖子
高压电,,拍照片的设备也是会产生磁场的,不过好像你也对那个(加速器的电子回旋共振离子源)很感兴趣= =
onrof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挖坟中     太空里用离子引擎就行了
violet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准备做个12x8的吊车底盘来搭载电磁炮,虽然省电但是是通过性没你的六足好~~
光谱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楼主真作死,实验完不洗手就吃饭
惘然为神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佩服啊!投入了不少软妹吧?嘻嘻,下回搞个cnc加工中心来[s:274]
103796097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5楼(b2353497) 的帖子
上次灼烧naoh,不小心弄到手上了..........................
0x0000000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a45088d1
真心不懂[s:275]
apples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9楼(无语·回忆) 的帖子
你在哪里都是大神
dhr123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2楼(kongkongqing) 的帖子
网上有很多教程的
k288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s:271]我也想做一个...求指教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楼(属于) 的帖子
一到中秋满天飞,不准也要准了
Mxxy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我对架子比较感兴趣,不知撸哥能否便宜些?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31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竞速的车子哪有不费电的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孔明灯不是不准乱放的吗
丶魏宝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1楼(q81919119) 的帖子
宣纸,四块钱一张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是什么纸?看着不错,我也想搞个。。[s:274]
丶魏宝发表文章 13年0个月前
为了中秋节,做了个大大的孔明灯
龙的心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东芝的模块挺不错的,帮朋友顶一下
1805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如此回收,弊大于利也
caesar_king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20楼(power_rdx) 的帖子
[s:268] 很费电吧
0x00000000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la45088d1
定时炸弹的赶脚[s:274]
希特勒玻珠子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回 6楼(leeqingyang) 的帖子
因为我的箭体是用PVC管和纸筒做的,所以比较轻,发动机就相当于整个火箭重量的四分之三。测完压心和重心之后我就哭了。。。。。。      接着就直接增加了500g的配重勉强能让重心在压心的前面,配重后一称。。。1.8KG啊啊啊啊 静推力测试平均值才TM二三十牛。反正火箭都做好了,试一试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0个月前
。。。这世道。。。←★♣★→潜艇横行,马甲当道!为了体积,电池供电是个问题,功率和电压,变压比,只能自绕高压包,我想用单个干电池或者单个镍氢镍镉电池,比如那个刮胡刀的“小矮胖子”电池。锂电池不知道怎么样。zvs就是供电电压高了,不知道有没有低压供电的。      如果绝缘做不好,会爽爆了,万一步步高打火机→手→嘴→烟→步步高打火机的回路如果形成较大电流。。。那样嘴巴和烟接触的地方会冒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