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ying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怎么做的、、、、、表示六年级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6楼(相对论万岁) 的帖子
什么燃料?RNX还是APCP?
helium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表示书里有,我还用过这些公式计算过两种能材化合物的详细参数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4楼(ppa2001) 的帖子
老王是谁??  外壳是我在淘宝网上买的110mmPVC排水管....头锥是手糊的玻璃钢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香皂火箭q) 的帖子
不怕,这一点您可以自己做一下实验就知道了,PVC耐热性能相当不错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9楼(口贝) 的帖子
找省航模队的人,他们向我们推荐的场地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8楼(第七骑士团) 的帖子
尾翼嗯,确实有一点大,当时确实可以设计得小一些,考虑到RNX初始推力可能不那么猛,所以稍微加大了一点。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7楼(分析纯_金) 的帖子
这地方是军用机场,但现在没有军机飞行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希特勒玻珠子) 的帖子
考虑到可靠性问题,我们没有在航电上安装任何种类的摄像头。不过火箭上专门有一个舱位是安放视频记录设备的,到时候我们会放一些运动相机上去(就像qu8k那样)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首先祝贺发射成功现场观摩,表示点火时间太长银药点燃后过了差不多2s才起飞……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氢离子) 的帖子
ASR火箭只用2种燃料:RNX和AP/HTPB首先试射的是RNX版本
bh,王者归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猎鹰) 的帖子
来来来,我来一个个回答大家的问题:因为尺寸无法匹配,这样也蛮好的,发动机和壳体联接非常牢固,抗侧向过载性能也比较好。
ppa2001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老王那里定制的外壳?
jrcs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恭喜箭顺利升空
华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如果只用一个IC 单片机or    CD4017都可以做啊
sunnywind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感觉在那么多电器的地方玩这东西有点危险····(对电器)
_________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8B20的精度是0.5度,但是热敏电阻可以达到0.01度。LZ应该考虑长期稳定性,要么就搞个动态校正程序,至少也要用个TL431,不然还不如用18B20。
20!Dopaminor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虎哥的定向天线没找到火箭 ...  可能摔的有点重火箭刚开始下落的时候开伞会不会好一点
华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加集电极电阻限制电流,就不会上升了.
口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无图无真相,无视频不顶[s:274]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6楼(liunian198) 的帖子
蒙的准而已.....提高配合精度有很好的效果 [s:178]
jn久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打开头锥分离打击目标,惯性制导?,好像从未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