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科创
登录
 
注册
电波
论坛
专栏
应用
登录
注册
社区事务
公共事务
:
社区公务
生活聊天
科创广场
自助服务区
:
会员海报
|
跳蚤市场
|
科创基金
技术领域
仪器与装备
:
仪器仪表
|
机械与工具
|
拆机鉴赏
物理高能技术
:
核技术与核仪器
|
电磁炮
|
强激光
|
EMP和强微波
航空航天
:
航空技术
|
航天技术
|
喷气推进
|
火箭燃料
电气工程
:
电气电工
|
高电压技术
电子信息
:
电子技术
|
无线电
计算机科学
:
计算机电子学
|
软件综合
晶体培育
:
晶体养成所
工业技术
:
日用工业
|
化工矿冶
|
电动汽车
理工学科
数理化
:
数学
|
物理
|
化学
宇宙和天文
:
天文与空间科学
地球科学
:
地理与地质
|
大气科学
农林牧渔
:
农业
生物医药
:
医学
|
生物学
非主流科学
人文学科
人类协作博弈
:
管理学
|
经济学
|
军事
|
政治
|
法学
人的精神生活
:
语言文学
|
哲学
|
宗教学
|
艺术学
探索人类社会
:
社会学
|
文化人类学
|
历史与考古
人的本能开发
:
体育与技能
|
巫术与玄学
人类信息传播
:
文献情报博物馆
|
新闻与传播
配套设施
科创动态
社区
空间
专栏
全部
文章
1
...
6678
6679
6680
6681
6682
6683
6684
...
18041
麒麟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买了一个,价格只要76元。400瓦的。最大转速是28000吧好像。。就是有点大。。我用的不多。个人感觉还不错。。、
《大家给推荐一下,哪款电磨比较好?》
飞线大师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是支持博世 要不自己做,260 质量不敢恭维,之前买过这个价位的电钻,不怎么好用
《大家给推荐一下,哪款电磨比较好?》
桓桓桓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用电位器做这种电机调速效果不好……
《[原创]利用电扇电机做个搅拌器》
飞线大师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这个,烫是不正常的,建议检查下。看看是不是绕组有问题。搅拌棒么,其实这个淘宝有买的,不锈钢镀聚四氟乙烯的很便宜,你去搜索就有,做不容易且难度大
《[原创]利用电扇电机做个搅拌器》
117676417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xusixteen) 的帖子
所有unsigned char 都换成u8unsigned int u16unsigned long u32用typedef作用范围是整个工程怎么办
《请教一个c51多文件问题》
属于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福建话?完全不懂
《【QHarryQ Studio】征途一号(75mm小型气象火箭)成功发射》
hongyanj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大电流、低压差、宽输入(4.3-30V)、pwm ,4.2V充电器
好像低压差的DC-DC的降压IC很少。一般都要1.5V左右这样就不能使用电脑的USB或各种手机充电器了.故使用一个lm339做了大电流、底压差、宽输入(4.3-30V)、pwm ,4.2V充电器.效率高,发热低!可以使用各种电源!更可以大电流象比较容易获得的12V2a电源就可以产生5A的恒流输出!R12控制恒流的大小R7决定输出电压,改为23.6K就是8.4V输出!最大输出电流由Q6的输出能力决定...
化学小僧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电机在工作时候温度上升很快,刚运行几分钟就比较烫手,这个.............电机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另外玻璃搅拌棒怎么加工?或者说加工成什么形状的?这个我只有浅显的研究,大家有什么看法???
《[原创]利用电扇电机做个搅拌器》
小小小小鸟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热熔胶,等到你拆的时候就知道苦头了,哈哈哈……
《历时半个月,第一次做电磁炮,三级,6mm钢珠,出速49m/s,有问题请教》
化学小僧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原创]利用电扇电机做个搅拌器
作为一个化学实验爱好者,拥有完备齐全的实验设备是我们最大的梦想。但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这种梦想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种奢望。[s:318] [s:318] [s:309] [s:309] 我一直希望拥有一台可以调速的搅拌机用于化学实验,但是一直没有如愿。几个月前用玩具赛车马达做了一个搅拌器,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天利用一个废旧电扇马达,做了一个搅拌器,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下。[s...
a10997294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4个50伏10000uf,发射后实际消耗25焦,一克子弹获得1.5焦效率百分之6还可以,以后10级的效率可能破百分之十
《10级加速完成4级》
属于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啊气死了 弄了一个和你一样的 充电电源 推ZVS都不行 [s:226]
《10级加速完成4级》
小小小小鸟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赞赞赞赞,这做工,第一个图那根管子和第二个图管子好像不一样
《10级加速完成4级》
whd1982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掏个二手拆机电机加个钻夹头自己做个不就行了,考究点加个PWM,要方便直接插上电就能用了
《大家给推荐一下,哪款电磨比较好?》
a109972947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10级加速完成4级
[hr]
b235349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着挺正。但是。。。。。。
《今天做了个导向杆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b235349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做了2个喷管~
《今天做了个导向杆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b2353497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今天做了个导向杆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家里没什么工具,但是火箭没发射架怎么行~于是做了个简易的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八哥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厉害啊,还能到军区发射火箭,期待后续报道啊……
《【QHarryQ Studio】征途一号(75mm小型气象火箭)成功发射》
haimu1992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恩明白了,我在网上发现的3D打印机觉得都很粗糙。
《[扫盲]到底3D打印是什么?别被忽悠了!》
属于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mjacksonilu) 的帖子
QQ 429558984
《DRSSTC》
猎鹰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啥叫葵花社,不叫菊花射呢?顺便发一下相关数据。 下面是不考虑加速时间和空气阻力的计算数据。
《【QHarryQ Studio】征途一号(75mm小型气象火箭)成功发射》
wode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3]因为数据的保存和读取格式不一样,有上位机软件也要改很多,,,就是不知道他方不方便帮帮忙,,要是让我自己写我还真头疼,,不知道要写多久[s:226]
《小型火箭地面试车必备神器》
13721225643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大家给推荐一下,哪款电磨比较好?
作为一个技术宅,没有好工具是不行的!!!曾让“刘大骗子”代我在TB上购买【达美电磨+一大堆附件】,结果被他诈骗¥166.00,[s:104] 算了,不提伤心事了,进入正题-------------------------------------------------------我是分割线--------------------------------------------------我询问...
老三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samsun185) 的帖子
没吃过!!估计味道不如龙虾![s:275]
《捡了只叮铛猫中的大甲虫》
xusixtee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用typedef,其他extern 呢?
《请教一个c51多文件问题》
兰若,公主魂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确定是把470欧姆的换成22欧姆的,还是两个220欧姆的串联代替一个470???其实你可以两个1000欧姆的并联得出500欧姆代替470嘛。。。调节这个470欧姆的电阻可以调节输出频率。。。 要么是你的470电阻不对。要么是24v输入功率比较小,其实24v输入,zvs高压包输出电压不高,是正激,你起弧距离2cm?那电压你算算多少?空气中,光滑击穿是,3万伏/cm,要达到6万伏,才有2...
《初次ZVS 起弧非常短。。。大侠分析》
power_rdx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18楼(power_rdx)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caesar_king于2013-07-25 15:19发表的 回 18楼(power_rdx) 的帖子 : 可是他做不大。野马5.8T的引擎485KW,813Nm ,660匹马力,比不上。毕竟是用化学能的东西 A123公司赞助的电动摩托,电机输出功率350千瓦,功率密度达到一千瓦每公斤,百公里加速1.04秒,完爆一切大排摩托车。 视频http://v.ku6.com/show/m...
《磁暴电动机设想》
qharryq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QHarryQ Studio】征途一号(75mm小型气象火箭)成功发射
本帖最后由 qharryq 于 2013-10-6 10:53 编辑 湛江第一中学科创葵花社研制的征途一号小型试验性火箭于6月12号在广州军区某训练基地试射成功! 征途1号不仅是科创葵花社(下简称“科创社”)各成员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下的结晶,更是蒙承了科创论坛各位坛友以及版主专家的厚爱与支持才得以完成的作品。特此感谢拔刀斋、warmonkey、ASR小组对征途1号的技术和理论...
张露瀚福利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如果你的直流电压达到5万伏以上,功率500瓦以上,能连续工作1小时,通过一个特制的容器,你就得到一个反重力的设备了,不过一启动极可能就无影无踪了.
《引进新概念:飘升机(并寻同伴一同研究)》
【四方】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麻烦,掺点夜光粉不就得了
《【创意分享】发光图钉》
1176764177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xusixteen) 的帖子
typedef是每个文件都要用到我试过放在一个头文件每个调用一次后果就是一堆错误说我重复定义
《请教一个c51多文件问题》
qwe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口贝) 的帖子
这个•••••你去找精华帖里有照片,我这里抱歉没有定一个发动机
《对百元以内发动机有关问题解释》
novako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实在有心,和warmonkey那套功能差不多齐备了。见到了熟悉的HX711模块。楼主可以找warmonkey交流一下,他写了上位机软件。
《小型火箭地面试车必备神器》
张露瀚福利院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非常好,非常感谢大家的幸苦,我是初学者,学到如此大功率的高频电路真的非常感谢.
《ZVS工作原理与制作[翻译]》
xusixteen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c文件对应一个.h,哪个.c用到的宏定义写在相应的.h里,.h包含在相应的.c里。全局的可以写在globle.h或者system.h里。
《请教一个c51多文件问题》
liy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是multisim 11的 我是10,为了学我卸载重新安装个11的
《用multisim做的电容充电控制+触发保护电路,大家提提意见。》
1
...
6678
6679
6680
6681
6682
6683
6684
...
18041
跳转到
页
确定
网站应用
科创基金
计算工具
单收系统
考试系统
公告通知
我们的科创
会员手册(新人必读)
论坛提问指南(规范性指南)
产生一流科技社区的必要条件
科创(成都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科创相关各微信群、Q群
精选文章
简单多卤阴离子难溶盐的水相制备实验及应用科普
化学
脱碳乙酸
3个月18天前
世界业余卫星遥测遥控协议观察——俄罗斯篇
航天技术
山雨欲来风满楼
1个月21天前
[矿物化学2]钓鱼岛石 莫名其妙的爱国情绪+急于求成的科研做派+恰到好处的工业垃圾=博物馆珍藏的稀有矿物
化学
H3PO49
5个月24天前
开源一块飞控SS0
喷气推进
某倒吊的亚雷斯塔
4个月23天前
笼状高密度化合物的合成工艺与共晶体系研究
化学
CuCN
3个月0天前
氯酸盐/高氯酸盐的电解制备
化学
赵冥毅
2年11个月前
设计120牛气氧乙醇发动机流程
喷气推进
LSEQY
2年0个月前
【大气光学】罕见冰晶晕介绍·不定期连载
大气科学
zx-85798
6年4个月前
【原创】血球计数板的使用。
农业
atlas
15年0个月前
推荐文章
关于移动手机无法收到科创验证短信的提醒
社区公务
虎哥
6天15时前
基于任务总冲与推力的固体火箭发动机设计思路规划
喷气推进
小恒ovo
1个月15天前
一种折叠式尾翼火箭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喷气推进
zsjzsj
5个月3天前
长途骑行如何做到二次呼吸=)
体育与技能
小猫多鱼
1个月14天前
看着马路两边郁郁葱葱的行道树,我陷入了沉思
科学技术学
虎哥
2年0个月前
FT8数字通信模式核心DSP算法深度拆解与UI交互体验
无线电
ehco
23天19时前
铂炭制作
化学
姚星河
6天21时前
基于碳化硅(sic)mos的双e类特斯拉线圈
高电压技术
冰球沁
22天18时前
大语言模型安全:DeepSeek Prompt Injection(越狱攻击)
软件综合
Yi1FH
6个月20天前
罗氏沼虾,过
农业
diy患者
9个月25天前
新同学
×
{{mode === 'selector'? '选择专业': '移动文章'}}
加载专业列表中...
已选择的专业:
无
{{forum.displayName}}
:{{forum.selectedThreadType.name}}
不分类
{{t.name}}
移动方式:
添加专业
删除原有专业
只显示允许匿名发表的专业:
是
否
{{c.name}}
{{forum.displayName}}
{{f.displayName}}
多维分类:
通知用户
标记为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