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买了一个,价格只要76元。400瓦的。最大转速是28000吧好像。。就是有点大。。我用的不多。个人感觉还不错。。、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是支持博世 要不自己做,260 质量不敢恭维,之前买过这个价位的电钻,不怎么好用
桓桓桓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用电位器做这种电机调速效果不好……
飞线大师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化学小僧) 的帖子
这个,烫是不正常的,建议检查下。看看是不是绕组有问题。搅拌棒么,其实这个淘宝有买的,不锈钢镀聚四氟乙烯的很便宜,你去搜索就有,做不容易且难度大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xusixteen) 的帖子
所有unsigned char 都换成u8unsigned int u16unsigned long u32用typedef作用范围是整个工程怎么办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福建话?完全不懂
hongyanj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大电流、低压差、宽输入(4.3-30V)、pwm ,4.2V充电器
好像低压差的DC-DC的降压IC很少。一般都要1.5V左右这样就不能使用电脑的USB或各种手机充电器了.故使用一个lm339做了大电流、底压差、宽输入(4.3-30V)、pwm ,4.2V充电器.效率高,发热低!可以使用各种电源!更可以大电流象比较容易获得的12V2a电源就可以产生5A的恒流输出!R12控制恒流的大小R7决定输出电压,改为23.6K就是8.4V输出!最大输出电流由Q6的输出能力决定...
化学小僧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的电机在工作时候温度上升很快,刚运行几分钟就比较烫手,这个.............电机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另外玻璃搅拌棒怎么加工?或者说加工成什么形状的?这个我只有浅显的研究,大家有什么看法???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这个热熔胶,等到你拆的时候就知道苦头了,哈哈哈……
化学小僧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原创]利用电扇电机做个搅拌器
作为一个化学实验爱好者,拥有完备齐全的实验设备是我们最大的梦想。但是由于经济的原因,这种梦想有时候可能就是一种奢望。[s:318]  [s:318]  [s:309]  [s:309]  我一直希望拥有一台可以调速的搅拌机用于化学实验,但是一直没有如愿。几个月前用玩具赛车马达做了一个搅拌器,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天利用一个废旧电扇马达,做了一个搅拌器,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现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下。[s...
a10997294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电容4个50伏10000uf,发射后实际消耗25焦,一克子弹获得1.5焦效率百分之6还可以,以后10级的效率可能破百分之十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啊气死了  弄了一个和你一样的  充电电源  推ZVS都不行 [s:226]
小小小小鸟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赞赞赞赞,这做工,第一个图那根管子和第二个图管子好像不一样
whd198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直接掏个二手拆机电机加个钻夹头自己做个不就行了,考究点加个PWM,要方便直接插上电就能用了
a109972947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10级加速完成4级
[hr]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着挺正。但是。。。。。。
b235349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还做了2个喷管~
b2353497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今天做了个导向杆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家里没什么工具,但是火箭没发射架怎么行~于是做了个简易的发射架,请大家拍砖~
八哥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厉害啊,还能到军区发射火箭,期待后续报道啊……
haimu1992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恩明白了,我在网上发现的3D打印机觉得都很粗糙。
属于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8楼(mjacksonilu) 的帖子
QQ 429558984
猎鹰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为啥叫葵花社,不叫菊花射呢?顺便发一下相关数据。 下面是不考虑加速时间和空气阻力的计算数据。
wod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s:223]因为数据的保存和读取格式不一样,有上位机软件也要改很多,,,就是不知道他方不方便帮帮忙,,要是让我自己写我还真头疼,,不知道要写多久[s:226]
13721225643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大家给推荐一下,哪款电磨比较好?
作为一个技术宅,没有好工具是不行的!!!曾让“刘大骗子”代我在TB上购买【达美电磨+一大堆附件】,结果被他诈骗¥166.00,[s:104]   算了,不提伤心事了,进入正题-------------------------------------------------------我是分割线--------------------------------------------------我询问...
老三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samsun185) 的帖子
没吃过!!估计味道不如龙虾![s:275]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用typedef,其他extern 呢?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确定是把470欧姆的换成22欧姆的,还是两个220欧姆的串联代替一个470???其实你可以两个1000欧姆的并联得出500欧姆代替470嘛。。。调节这个470欧姆的电阻可以调节输出频率。。。       要么是你的470电阻不对。要么是24v输入功率比较小,其实24v输入,zvs高压包输出电压不高,是正激,你起弧距离2cm?那电压你算算多少?空气中,光滑击穿是,3万伏/cm,要达到6万伏,才有2...
power_rd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Re:回 18楼(power_rdx) 的帖子
引用第19楼caesar_king于2013-07-25 15:19发表的 回 18楼(power_rdx) 的帖子 : 可是他做不大。野马5.8T的引擎485KW,813Nm ,660匹马力,比不上。毕竟是用化学能的东西   A123公司赞助的电动摩托,电机输出功率350千瓦,功率密度达到一千瓦每公斤,百公里加速1.04秒,完爆一切大排摩托车。 视频http://v.ku6.com/show/m...
qharryq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QHarryQ Studio】征途一号(75mm小型气象火箭)成功发射
本帖最后由 qharryq 于 2013-10-6 10:53 编辑 湛江第一中学科创葵花社研制的征途一号小型试验性火箭于6月12号在广州军区某训练基地试射成功!         征途1号不仅是科创葵花社(下简称“科创社”)各成员分工合作共同努力下的结晶,更是蒙承了科创论坛各位坛友以及版主专家的厚爱与支持才得以完成的作品。特此感谢拔刀斋、warmonkey、ASR小组对征途1号的技术和理论...
张露瀚福利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8楼(caesar_king) 的帖子
如果你的直流电压达到5万伏以上,功率500瓦以上,能连续工作1小时,通过一个特制的容器,你就得到一个反重力的设备了,不过一启动极可能就无影无踪了.
【四方】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好麻烦,掺点夜光粉不就得了
1176764177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xusixteen) 的帖子
typedef是每个文件都要用到我试过放在一个头文件每个调用一次后果就是一堆错误说我重复定义
qw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楼(口贝) 的帖子
这个•••••你去找精华帖里有照片,我这里抱歉没有定一个发动机
novako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楼主实在有心,和warmonkey那套功能差不多齐备了。见到了熟悉的HX711模块。楼主可以找warmonkey交流一下,他写了上位机软件。
张露瀚福利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非常好,非常感谢大家的幸苦,我是初学者,学到如此大功率的高频电路真的非常感谢.
xusixteen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一个.c文件对应一个.h,哪个.c用到的宏定义写在相应的.h里,.h包含在相应的.c里。全局的可以写在globle.h或者system.h里。
li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你的是multisim 11的 我是10,为了学我卸载重新安装个11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