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5楼(五成熟的牛排) 的帖子
不是了不是了,是因为什么呢....之前那个因为发热严重而损毁了,从而一气之下,就掰断了...所以,就换了这个,要是用那个枪管,大钉子,穿一层 啤酒易拉罐没问题的 。
wjwj1234xx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福禄克15B飘过...看来只是温饱了...日常使用问题不大...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1:枪管线圈太细了,起码得1mm2:钉子只需剪个尖头下来即可,然后把整个枪管做小,让线圈与子弹之间缝隙更小,威力会变大3:不同批次的电容最好不要一起使用4:电容至线圈之间的线较细,建议2mm^2以上5:其实可以不用枪管,完全可以直接用线圈做枪管,然后把硬PVC膜(制板用的菲林很适合)卷成筒状放在里面,可以让子弹与线圈之间缝隙更小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1楼(smrken) 的帖子
对不起呀,当时没有像这么多,真是抱歉[s:226]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哥,为什么用鳄鱼夹,还有,铁钉直径太小了
zx-1653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敌人来了,快,拿出本砖家制造的电磁式金属物体加速武器!开开关!上弹,给电容充电!我*这破电池功率不给力啊,敌人都上前来了电容还没充一半!*,你***,敌人都来到前面了,快拿起电容组砸他*的!------------------------------------------------------------------------总的来说就是充电时间较长,电池大,设备体积大,不便携带
laser6358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看到了LZ的客户编号了[s:274]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我也用的9808+,此表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在最低的价格内获得最多的功能,精度一般,对精度要求不高的可以用用
writing439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就是嘛...上一个线圈 因为发热严重把枪管融了,那个没有发帖...这个..拿了很小的塑料管弄得....但我不知道用不锈钢管或铜管好不好..其实,TB上的碳纤维管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williamsi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1楼(18223169400) 的帖子
可行,但空气开关没必要用那么多,电容需要并联不用串联,串联时耐压×2容量÷2
williamsi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2楼(大爷没解决) 的帖子
电压320v正常,电网电压会有波动特别是在偏远地区。还有电阻请串联才能减小电流,电解电容极性不能接反
ms1175555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6楼(game00over) 的帖子
发图纸给我就OK了[s:274]
落叶兄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 0.52的漆包线.,电容颜色怎么还不一样,建议楼主换下鳄鱼夹,线有点细,会损耗很多的。
rudolf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胜利9808+  本人第一块万用表,到现在还在用。之前不小心用二极管档测充满电的电磁炮电容组,结果悲剧的烧了某个地方导致蜂鸣器一直响,直接拆掉之后就没事了,一直用着。这个表可以粗略地测电容、电感,价格也不贵,手头不宽裕的人可以考虑下。
q81919119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27楼(jn久) 的帖子
玩这个想死么,刚刚才出的事
Mxxy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楼主(苦丁茶) 的帖子
容量大了,电压略小~
rocket_man_8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与CNC相比, 3D打印称为增材加工,而CNC是减材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