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卡拉什尼科夫的帖子
引用第楼卡拉什尼科夫于发表的  :占楼编辑[表情] (2013-07-14 22:09) 靠,这也带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下面鄙视我占楼?大钻天猴起飞。。。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大钻天猴起飞 ,定时器点火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发几个大钻天猴点火起飞的瞬间
这是今年寒假射的几个大钻天猴,KNSU的。感觉没有荷载的情况下硝糖的起飞速度是很快的,声音也很劲爆。 无线遥控点火。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robbie的帖子
引用第楼robbie于发表的  :把标题看错成飞机杯的忏愧地路过 (2013-07-14 22:06) 灌水可耻……你又邪恶了!楼下的,别歪楼
robbie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把标题看错成飞机杯的忏愧地路过
再思索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学习知识,珍爱生命,谨慎实验
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魂溷的帖子
引用第楼魂溷于发表的  :想办法先搞个小的,试试 (2013-07-14 21:45) 小的也要2k,算了,慢慢攒钱吧
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今天第三次试飞了火箭。还算成功,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yODYyNDA0.html 希望大家给我提点建议。  
ldch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需要区分稳态与暂态的不同电路达到稳态的时候,BUCK拓扑的占空比,基本上就是Vout/Vin,但负载变化的时候,是会出现短暂的变化的。
f.子启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最近我们这里的网络   屏蔽  疼寻  伤不起 啊 !!!!!!![s:275]
S.D.P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引用第1楼相对论万岁于2013-07-14 21:44发表的  :群号满天飞...... 我们这叫积极响应坛中央号召,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新论坛而努力奋斗。。。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4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想办法先搞个小的,试试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3楼(钱小燕) 的帖子
0.4元电费耗材不到一元
相对论万岁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群号满天飞......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不赞同淘汰硝糖,但可以限制不让新手接触到,我熬糖的经验比较丰富,觉得做硝糖比较省时省力撒。弄RNX也不错,但是太费工了,做大的可以考虑,但做小的玩玩还是硝糖好啊(针对熬糖老手)。
13721225643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复魂溷的帖子
引用第楼魂溷于发表的  :一般吧,你也装备一个吧 (2013-07-14 21:38) ¥8000啊,我只有800,还被我爸扣押了……
兰若,公主魂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2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zvs再新型,推ufo120肯定不如全桥。只是现在不是驱动电路或者功率电路的问题,问题是怎么绕ufo120交流高压包才能发挥最大功率。。。自绕高压包,肯定没有工业生产的高压包那样精确计算层间耐压,漆包线过电流多大,还有效率。如果直流高压包能够轻易去掉硅堆变成交流包,那还不如多个高压包磁芯并联,次级串联。
S.D.P发表文章 13年1个月前
响应论坛号召,建立HAM IN KC QQ群
KC里面的HAM不少的。。。我知道的就不下十个。。。欢迎加入HAM IN KC QQ群我这可是响应论坛号召!!!群号:328041350
钱小燕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成本多少啊楼主?
魂溷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回 1楼(13721225643) 的帖子
一般吧,你也装备一个吧
LC丶AI发表回复 13年1个月前
  明显出现了6个环的说   4秒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