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能透露一下参加会议各位的职业吗?我很想了解一下他们的个人信息啊。
MicroSoun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23楼(lovevirus) 的帖子
我啥时候说动能守恒了,效率是根据有效利用能量和能量来计算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zimingluo520) 的帖子
我只知道通过电容频率一样uf大的电流大'''对产品质量提出更高要求''''试试看0.5uf来4个并联'''减少每个的电流
旗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迷雾水珠) 的帖子
他不在,我代为回答吧,硝酸钾70:环氧树脂22:三氧化二铁8。其中e44环氧:t31固化剂的比例为3~4:1。大概就这样了,不晓得有没记错。
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想了解一下你的驱动电路的电压是多少,还有你的驱动有没有掺金坷垃。12V的稳压也太低了吧,用俩串联吧。
香皂火箭q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Z的金属发动机哪儿加工订制的?
婺源寻芳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电解非电解的问题,是电容量的问题。太小了你测不到电压。放电掉了。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资料也就拿来看看,流流口水罢了…据模型论坛的估计做一台涡喷的价钱要2,3W…各种压力大啊…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音质有点渣。。。我的:https://www.kechuang.org/t/42716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洞洞板散热?。。。
lrh042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啊~~这都是开始卖了咋不通知我呀~~[s:218],这下回开卖啥时候呀
okingkoo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3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引用第4楼phpskycn于2012-04-29 22:29发表的 回 3楼(婺源寻芳) 的帖子 :这个是实际需要该函数的参数完全以寄存器传递。。。。得保证其未被改动 楼主能否从汇编的层面举例说明,函数的调用不需要使用寄存器?函数调用返回后,预期以外的寄存器值发生了变化,只能说函数本身有缺陷。当然也可能是写代码的劳工并不清楚该函数会影响哪些内容而莫名惊诧。
玄明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木有合适阻值的电阻,所以也懒得安……而且这个电源别看刚充好电的时候电压可以达到4V,但只要一接负载,就会降到3.5V左右。放几天不用,连3V都不到了……简直就是一台天然的温控调压电源啊。另一边的灯头有电阻,就是亮度差了一些,我两边一起用,看看不安电阻的这边能坚持多久。
血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风枫) 的帖子
嘿嘿嘿~好主意~
小哈_ab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把配方提供下?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也很想搞这个,不过难度有点大啊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么多人喜欢做灯的[s:274]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要太省老拿坏的剧片就不会出问题了[s:274]
maksim110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跟现在的结构差不多
bg9ac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帝国主义果然都是纸老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