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鹰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锈钢做轨道,还是早点打消这个念头吧,之前我试过不锈钢的由于自身电阻过大,轨道基本上是一次性的,而且发射时还会有严重的火花,我个人更愿意使用铝,虽然不锈钢的熔点比铝高了不少,但是不锈钢的电阻在铝的三倍以上,而且价格高,制作困难。如果有条件可以铜或者石墨。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0楼(乖wall) 的帖子
别开玩笑,你还在学校学习呢,前途远大得很,俺这可是个小庙。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9楼(天易) 的帖子
回南宁了我给您老打工去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是啊,你只顾泡妞了吧。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天易) 的帖子
你要的zvs感应加热''''你忘记了吗我还记着我说过的话'''''''''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种规格的线我手头上有二卷,用于微米镜的电路搭建。如果哪位有更细的推荐,非常感谢。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友情帮顶大M驱动'''呀欧'''
腹黑小白兔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按键用料很好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8楼(虎哥) 的帖子
我怕网上订货太多一下忙不过来呀——毕竟初创阶段,现实的事情太多太多(仅仅装配环节就烦死我了,十几天来,不管怎么教、怎么示范,那二个帮手都是那么那么那么笨手笨脚的,废品率太高——三成啊,吓人吧?我除了毫无意义的生气发火、骂人笨猪之外,只能眼看着材料被糟蹋,再抽空自己动手装配了。如果他们二个的废品率降不下来,只能换人;换人还不行的话,那就换我,由他们来指挥,我埋头做苦工)。等按质按量交完第一批货(包括...
着迷者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330V260UF红宝石电容什么价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莫非楼主的股票停牌了?帮顶,尽管俺用不上这些宝贝。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管叔这个产品都不消做广告的[s:274]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干嘛了,连相机都卖了[s:275]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Eupec 200A 1200V 250元怎么样?非常有兴趣买啊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2楼(lloovve1) 的帖子
为什么要改呢?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便携式显微镜相比,与那些二三百块的显微镜相比,俺这个微米镜还不足以秒杀它们吗?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就叫OK线..飞线用的,手工能扯断,指甲能剥皮,很方便,变压器的确不给力,漆太薄了,我以前击穿过十多个,都不敢再用了,怕炸了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1楼(color746) 的帖子
谢谢支持。你的淘宝ID八错。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伊芙做出来那就牛了..最好能飞起来外加粒子炮[s:274]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0楼(dennis) 的帖子
等微米镜的生产、销售走入正轨就着手张罗天文望远镜的事情。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霹雳游侠) 的帖子
对啦,就是的。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9楼(kc2038) 的帖子
如果有百来块的纳米镜——我在想啊,再加点钱,不是人人都可以自由组合原子了?美妙美妙……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除非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俺只顾和家人欢聚——专心高考吧,少不了你的那一份。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氰醇镁铝) 的帖子
其实我很欢迎——起码不反对山寨的。只是,希望山寨货也能以微米镜命名,尊重一下俺的劳动嘛。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北落师门) 的帖子
搞错搞错,抱歉抱歉。 不过,这个除去杂光的装置,貌似没别的说法,一般都称作光栅的——尽管与真正意义上的“光栅”概念有些不同。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楼(乖乖乖) 的帖子
出写真?啊哈,估计能吸引眼球。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rudolf) 的帖子
2102太空版?你想看外星人的虫虫啊?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yearn3guns) 的帖子
俺一般喜欢启发启发,不喜欢灌输现成答案。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佳能a3000拍的,相机已经卖了,没办法。我明天把东西找出来用手机拍几张图。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补上一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