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有led旁的FED是干嘛的?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再补充一点,200a1200v半桥成色很新,400a1200v半桥成色差,400a1200v单 成色也就8成,还有画号笔写的字   大家看着出价,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1楼(wzh19940105) 的帖子
你的有没有那个334J100v的CBB电容?该往哪焊?找不着地啊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4楼 的帖子
您看eupec的250左右,400A双单元400左右怎么样?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没关系!大家看着出,如果我觉得可以会留言的,其实每卖一块白色板砖都心疼,买了好几个变频器拆出来的。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8R杀机图,只有键盘部门
第一幅图片按键边那个柔性pcb是不是扬声器接线柱?
向钱看向厚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是请lz出个价,出太少了怪不好意思的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YAESU+1,做工好!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8R杀机图,只有键盘部分
把8R拆了,拆得稀烂,但是照片只拍了键盘部分,因为俺只对键盘感兴趣(画某产品的键盘模具图,借鉴一下人家的设计)。发出来大家参考吧。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科学人) 的帖子
本地口音类似"陕北"那条..
卡拉什尼科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让俺想起小时候,1元钱买了盒大号擦炮,磷头很大(大约8mm吧),放第一个时很激动,用手掐着头往盒上猛擦。。。。结果磷头脱落,卡在拇指指甲盖里,同时也被点燃了。。。那火。。。哧哧地往外喷啊,疼得我直往手上吐口水。。。擦炮顾不上了,掉在脚下。这还没完,几秒钟后,“啪”地一声,擦炮在脚下爆了。。。[s:273]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个旋转打火间隙
100元,只有一个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看好IGBT模块,请PM价格还有都是全新的嘛?因为全新的某些品牌的400A 1200V似乎价格也就500左右.如果是二手的成色如何?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看到了开封的。倍感亲切。某图你说毛啊~
wzh19940105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0楼(jxs) 的帖子
应该都没有吧……我的套件就没有……我还没焊
潜伏者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忘了说明,大家的出价跟帖就好!我没卖过东西,这是第一次,毕竟是自己一点点攒下来的,有点舍不得。模块不低于300元一块
aganjrjyb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很好,很强大的帖子!!!!大家努力啊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其实,只有初级也能出声。。。
潜伏者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最近实验资金严重短缺,出血!大家来看看!(电容、模块)
由于相机卖了,所以借个相机再上图,手头有    电容      日历450v6800uf电容4只,有一只成色差一些。               还有680uf----2200uf的电容,这些电容全部为不同型号的变频器拆机。               (自己一点一点攒的)               还有一些小体积电容,450v53uf  8*60mm  (好像是)  100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