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9楼(天易) 的帖子
当年我在大学里面的一个空床铺上面全是我的宝贝啊!鞋盒、牛奶箱、电脑箱堆满了,里面全是学校和旧货市场四处搞来的充电器、电路板、各种线材……大四毕业我都没舍得扔,物流运回家花了我一百多块钱呢,现在在外面上班,又搞了一大堆,稳压电源、电子负载、白光烙铁之类的。说是不吸烟也不怎么喝酒,可不但没省下钱,花的比那些整天吸烟喝酒的还多呢!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6楼(向钱看向厚赚) 的帖子
若干年后再说了,现在没这个打算。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8楼(hblg-wpf) 的帖子
同志,你、你、你太让人感动了![s:274]
天易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0楼(ufo007sss) 的帖子
谢谢建议。关于这个微米镜,关心的同学早就比较了解了(请搜索本人的系列帖子),所以没必要再作过多的介绍。等下一批再详细介绍啦。
听我说瞎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几十块买个电棍的打火器也可以出这个效果啊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当年我做的10级marx,电弧长度8cm,把10级换成5级,电弧长度居然到10cm了,每级的电容都是2000pf。
pavarot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造价贵了,这个做tc用的50ud。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太那啥了这么低电压用IGBT推挽拓扑还[s:225]用驱动变压器驱动功率管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果断付款
cqb9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表示也刚学,来一段我控制舵机的代码#include<reg52.h>sbit key1=P3^0;sbit key2=P3^1;sbit key3=P3^2;sbit key4=P3^3;sbit pwm=P1^0;char d=5,f;void f1(unsigned char a){char b;for(a;a>0;a--)    for(b=100;b>0;b--);}void main()...
lqr9500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主次级线圈可不可以用高压包代替呢?
如题,主次级线圈应该相当于一个高压输出变压器,只不过没有磁芯而已。那可不可以用变压器或者高压包代替呢?就是类似作电源那样。[s:272]
坚持and突破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个......我没看出来那里有创新!还请明示!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付款,手机测试发图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三极管压降挺大'''''lz图腾符号与型号不对'''''请lz掐一下电流再说不发热可能电流挺小的''''不发热可能频率正正好'''''不发热可能占空比开很小''''不发热可能驱动功率足'''ps不发热可能混合了金克拉''''这个叫做''''?不过芯片加图腾加推动变压器加功率管罢了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楼主这个有很大改进余地的。。。现在说钱白花了为时过早。做马克思这东西,前三级很关键,把前面弄出效果来之后,后面的就是照搬了。。楼主的打火间隙太小了,而且没有用球隙,用尖隙打火的话,每次打火能量很小的。。。所以果断换球隙,然后调整打火间隙。。。。之后,注意别打到自己。。输入如果有1.5万伏的话,输出电弧会达到15cm。。注意安全!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帮前辈顶顶。呵呵
wkk12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S说的极是,建议打折出售。居然看见我的同名前辈也在?汗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