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9楼(nkh0472) 的帖子
我说           LZ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遇到过能见度只有几米的大雾。基本上隔两三米就看不见人,那天我们上高速时候还没有封闭,结果跑到一半,大雾开始了……
wsygz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alfurqan) 的帖子
这个差不多1米到2米,我遇到过一次,那叫个壮观~!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楼(alfurqan) 的帖子
我想起了碟中谍4里面的迪拜。。这东西能见度为0   哈哈哈哈哈 [s:274]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7楼(灵儿) 的帖子
今天在不启用OCD功能的情况下测了一下10欧姆电阻上的波形,,在小功率情况下:也就是第一幅图,输入电压30V。OCD反馈电压2V。此时ONTIME才100而已。。 第二幅图:输入电压50V。OCD反馈信号开始出现尖峰,,尖峰位于灭弧信号终止和自由振荡开始的瞬间。电压很高,已经超过6V了,ONTIME仍然是100,此时如果启用OCD功能的话,红灯就亮了。。   也就是说,尖峰电压干扰了OCD功能的正...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6楼(ry7740kptv) 的帖子
这已经是最简单的了好不好.........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EE25那个做个小逆变器,EE19做个小充电器~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那这个能见度多少啊,
风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做变压器拉…做电感拉…恩就这样…
friva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内部部分线路短路的话肯定会发发烧热烧断的,我试过在ZVS的输出磁芯上绕一圈焊锡丝再短接,只几秒钟工夫就熔断了;如果是烧断开路了的话,直流应该是完全不导通的,而且内部在高压下,开路的间隙会火花放电接通的,但现在放电火花很微弱,几乎没有;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金坷居士) 的帖子
这个是除了保险丝以外简单的方法''''实际没有测试过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cdefgabzym) 的帖子
我这里前个星期也有!土黄色的,通到天上...持续了十几分钟,慢慢移动变小..我奶奶告诉我的,等我看的时候已经很小了。。貌似没造成啥破坏
ry7740kptv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太复杂。。。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烟花里的好多都是这样的,开伞药和礼花弹的发射药应该是一种,这种发动机喷管造价特廉价,用普通的黄泥筛除大块杂质过滤就能做出来,烟花厂加工这些都很简单的工艺。。
caiyufan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是问你们型号[s:238]是问各位这个有什么用?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应该是里面熔断了,有部分短接的现象
clebschgordang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去金昌参加科技赛,看见龙卷风了!!不过之持续了20s不到,把一片房顶掀掉了
wsygz08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沙暴大比拼
不说直接上图吧~!新疆某地沙暴(第二天)能见度600米
95242121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日本占领东北后,在东北哈尔滨市平房区,建起了从事生物战细菌战研究和人体试验相关研究的秘密军事医疗部队—731。他们研究的人体素材是中国人、苏联人、朝鲜半岛人、散居在东三省的西方人。具体的链接:731部队建议看《黑太阳731》系列
zpcnb888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我下载了用不了
newsgr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