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老汉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9楼(wuym) 的帖子
不叫失败,轨迹很牛逼啊。浓浓现在质量突飞猛进啊
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呼伦贝尔表示沙尘暴什么的从未见过,仅仅曾有过雪夹砂
leeqingyang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KCSA 火箭发动机推力压力采集卡V1.0预定贴
该卡由广州局猴子同学设计,经过猴子同学无数的测试后,该卡BUG基本都找出来并改进了,但1.0版本有个数字输入用不了,V1.1的2个输入全部可用1.0版本基本参数如下:推力24bit 80sps 量程(50-500KG),可配半桥/全桥应变片 建议选用中航电测L6D(50kg),L6G(500kg)压力10bit 500sps 量程不限,可配4-20mA压力变送器, 建议选用广州市指南针传感器公司 ...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LOW端一般用作接收,不存在保护功放的问题,可以放宽对驻波的要求,对于业余用途的双工器,插损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忽略LOW端的驻波,优先照顾隔离。注意测驻波的时候最好另外两个端口都接匹配负载。
wuym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又失败了两个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沙尘暴神马的。。。只在屏幕上见过。。
玄明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内蒙古的沙尘暴
今天下午忽觉天昏地暗,发现外面如天篷降临好似黄昏……故而立即爬上楼顶拍了几张照片。手机拍摄,请勿吐槽。拍摄时间是2012年4月23日14:30分左右,此时尘暴已过了最大的时期,能见度可以达到1公里左右。因为本人略有恐高,加上当时风大,所以不敢太靠近楼顶边缘……十几层楼的高度,掉下去就嗝屁着凉了。         
粤语残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這篇帖子對新人很有指導意義,謝謝分享
sol8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样如何增加储量,又有两个思路。一是利用深度,就是在深海地区围海,这样的问题是工程量太大。二是利用高度,就是把海水抽到比较高的陆地上。以提供较高的高度差。这两个思路又各有其问题。所以还需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