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火制造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6楼(辰飞飞) 的帖子
这个真不是……经理说这种小气缸就是一次性的,坏了就是坏了,没法修,设计的时候本来就没打算让你拆开。
金坷居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35楼(pavaroti) 的帖子
这可能是地线问题导致的,即电路的地和电脑声卡的地之间有电位差,连上了短路…
托尼史塔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可能是网络问题我这段时间没法给别人评分,总是提示请求的页面出错。另外回帖的时候也没有反应,只有手动刷新才能知道回帖是否成功。
BA7MEL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样子。。。地板上就有一个已经将偏转装置完全拆卸了的显像管敢问楼主,怎样将内部涂层完全清理掉?彩色CRT上的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搞来搞去!应了那句古话: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leeqingyang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了解.抄收…………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奇怪,焊贴片不是应该先在焊盘上锡,然后左手拿镊子夹贴片,右手拿烙铁轻轻一压~~~
科创网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关于变动论坛部分功能和建设方针的通知
尊敬的KCer:     论坛将对部分功能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望周知。     1、恢复学术分和科创币的双向兑换。     2、变动部分会员头衔的加分权限,总的趋势是不同头衔会员的加分权限更加平均。     3、暂时停用新帖显示功能,原首页新帖栏以不同的规则显示精华帖和推荐帖。新图显示保持原样。     4、调整版主的权限,提高当值版块的管理自由度。     5、鼓励专业版块拓展话题范围,在专业...
平淡是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给力!现在积累蝌蚪等候特供!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Re: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引用第79楼乖wall于2012-04-21 01:35发表的 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原来天易是南宁人啊!我也是啊!只不过在广州读书而已。算我一台,暑假请你吃老友粉,喜欢的话满记也行 对 了,所谓不同价格不同装备什么概念?有清单么?
任某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0楼(sunge_8999) 的帖子
我从来用嘴的= =导致现在铅中毒智力退化了智商79= =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天易) 的帖子
原来天易是南宁人啊!我也是啊!只不过在广州读书而已。算我一台,暑假请你吃老友粉,喜欢的话满记也行
sunge_8999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像木有解决焊锡丝谁送的问题吧,左手吸笔,右手电烙铁,???手送焊锡丝。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4楼(wuym) 的帖子
弱弱的说一句,寒假回家没带网盾,装修建材市场的人有一半以上的问:环氧树脂是什么东西?好吧,我到的装修建材市场太低级了。。。。。。
wall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1楼(拔刀斋) 的帖子
分了3段了,每段100mm左右
平淡是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天叔好像对小蝌蚪情有独钟!呵呵!预定一台让我也研究研究蝌蚪!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评分询问者最好回复一下''''便于通知回复虎哥'''设计ip43 可以防雨水'''这样设备挂阳台空调架下面街头塑料套套一下即可工作''''节约宝贵室内空间'''''''回复科学人15¥。耗气为0•1m*3\\每分钟。 这个我用来抽滤什么都挺好用''''虽然真空度不高''''但几乎不要考虑寿命问题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市场上的防水外壳空间利用率不高,让我比较头痛。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57楼(迷雾水珠) 的帖子
注意看药柱形状薄一些所以燃烧时间较短。如果真是低压低速高压高速,压力指数就悲剧了。
科创装备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需要加35元,其中10元是增加的运费。
小哈_ab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的帖子很完美的证实了RNX在高压下毫不逊色的燃速。。。。
眼睛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个非常大的疑问,本来想等搞明白了再说说(可能是我自己白),但是工作忙,没时间思考,所以还是直接问了吧。。。"又由于扼流电感L1是通直流阻交流的,Uin的直流等效电压应该等于Vcc,这个需要对其积分求平均,用公式表示就是:XXXX"直流有效值不是平方后再积分吗,然后解出来的是方均根值(rms值),也就是应该是根号2倍的Vcc,后来仿真试了几次,减小电感会增加电感右边的电压峰值,很微小另外没搞明白的...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5楼天易于2012-04-20 23:32发表的  :再认真看了三分钟,还是没发现真空吸笔藏在哪。这年头,都在玩扒开屁股找内裤的游戏啊?[s:274]    [s:274]     “扒开屁股找内裤”想起了以前的一篇文章,内裤的百年进化史: 从扒开内裤找屁股到扒开屁股找内裤。[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