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8444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呵呵,3年哪到哪啊,我97年准备的喇叭,99年把箱体做好了灌了沥青,2000年把变压器缠了功放板准备了,分频器做好了,这些东西到现在还在我窗台上放着没响过呢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引用第3楼五成熟的牛排于2012-04-19 19:59发表的  :20VA……不给力啊 恐怕危险性随着功率增加呈指数规律上升~不过20VA 已经足够要命了,那再大点似乎也无所谓。
samhr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貌似35KV 以上的互感器都是电容式的~220KV 的互感器只是一根柱子,那种互感器给二次接上电源一次也不会有电压出来。这个东西里面是变压器铁心绕组的,可以升压用。
五成熟的牛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20VA……不给力啊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很早之前看过,貌似就是用那个x-y通道扫描之类的吧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测牵引电压的,太庞大了。
caoyuan9642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09年生产的东西就这么古老了???
samhrc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用这个东西来玩高压怎么样?
用这个东西来玩高压怎么样?
ksama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氢气表头一个 60处理  带5米管子 120原价买的 上海产 80的表 40的管子
青衣秀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8楼(青衣秀士) 的帖子
哥们 我只是说 要花 可是我没花啊  哈哈
ksama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售一些闲置 LED 氢气减压阀
出一些小众的东西 愿意要的站内信或者跟帖 呵呵1 G4 LED灯 3W 12V 18头 暖色 LED 全新未用过 特别亮 相当于20W卤素灯 淘宝买错了 17块钱一个原价 现价10元一个 一次买走可小刀     
特工学徒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jxs) 的帖子
是光线的问题 绝对没有缝隙  就是不知道可以不 0.2MM的
jxs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为啥绕得一格格?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端子打包出售
全部加起来50元,一共4袋
特工学徒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用0.2MM的漆包线可以做次级线圈吗
今天花了4个多钟头才饶好的 纯手工饶制   有2300T左右
小氚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楼主(着迷者1) 的帖子
怎么焊接啊。。。我焊接了好几次都掉了
改装pcp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预售34KV进口拆机二极管
每个小二极管耐压20千伏,电流0.5安,每板有17个串联,有一定数量。进口拆机下来的,还没谈下来,暂定价格是12元每条板,量大的我再去谈谈能否再压低点价格。是做倍压和高压整流利器!十分难得!要的请跟贴和报上数量。难得大家都有这兴趣,我会每个都测试过再发给大家保证质量。十五天后截止预订。如有需要可口头订,过两三个月要也行。
kcltxinshou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难道PCB设计、裁剪、感光、腐蚀、阻焊、焊接......都是DIY的?真强啊!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zimingluo520) 的帖子
有脉冲电容不?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上说得很对,正式版一定解决。
阿飘先生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还有木有天平啊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居然有参加fll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