铑样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所谓疏就是告诉你不能干,而不是告诉你怎么干堵就是干了就要罚,往死里罚,看你还敢不敢干[s:274]
w_b_b_w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这个叫无任何开关吗?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S53MV全套无线电测量仪器DIY方案:
radio73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楼主大放血了! 我也整理下,我这里也点货。
拔刀斋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有重要业务还是业余频段?
古人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好了,全部上传完毕,请朋友们下载。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知道cad图如何发,截图不清楚
yuy120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关于模型发动机方面的资料
平时收集的一点资料,有的太大不方便传先发小点的给感兴趣的爱好者
ipad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顶你个飞[s:315]
大自然精灵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先上图
虎哥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使用航拍套件谨防干扰重要业务导致严重后果
1.2-1.3GHz业余频段里面还有很多重要业务,业余业务是次要业务(这与430-440MHz频段不一样,这一段虽然业余是次要业务,但在国内绝大多数地方几乎没有分配给任何除业余业余/工科医设备以外的业务使用)图片原发:刘涛。
古人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古人HAM资料巨献 :S53MV全部无线电资料汇总
古人HAM资料巨献 :S53MV全部无线电资料汇总。本人耗费两天时间将HAM中的超级NB的DIYer—S53MV的全部图文制作资料进行下载编辑,因为下载下来都是乱码,所以耗费大量时间逐一重命名。考虑到每篇资料的题目大多都是捷克语,遂在保留原版的题目前提下在后部用英文注明了每篇资料的内容提要,方便各位朋友进行参考。顶楼的资料为S53MV从1985年至2011年发表的全部关于无线电方面的制作论文,图文...
unclc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收了~~~学习技术[s:178]
青衣秀士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额 没有币子
山吹绿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我想请教一个关于电动机里线圈缠绕的问题!!
电动机或发电机里面不是有很多线圈缠绕的定子和转子对吧。听说这些线圈的缠绕方式挺有讲究,挺有技术性,缠绕的不好会使电机过热,而且效率达不到要求。 我的问题是: 缠绕这些线圈的关键是否是使线圈构成了一个等效的电感,而且这个电感和电机的其他部分可以构成一个类似于LC电路的振荡电路。 假如这个振荡电路的固有频率(赫兹)和电机的工作转速(转/秒)相同,那么这个线圈的缠绕方式可以达到最大的工作效率,发热量也就...
nm灰太狼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谢谢分享.......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5楼(kewei_9900) 的帖子
貌似可以,钕磁硼可以80-100度消磁,再充磁应该可能。但是既然都卖轴向有孔的,那径向有孔也有卖吧。。。。。[s:275]PS:充磁的时候注意夹紧,小心发射出去伤自己。。。。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1楼(nazi_卡宾) 的帖子
貌似大家对这些理论性的东西没啥兴趣。。。。是发的这些东西过时了还是我过时还是都过时了。。。。呃。。。。。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回 2楼(asdkfjlk) 的帖子
嗯,磁阻式的和电磁跳环原理一样的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售公母端子
公母两袋全部买完的话40元,单买1毛钱一套
爱在空中飞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不回对比起楼主啊,
丶魏宝发表文章 14年4个月前
出售两个买回来还没用过的电容
1000uf450v 脚被我剪短了,上过锡,但没进过电 5元一个
coulson21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只有轴向的磁铁,能不能用电炮改装成充磁机重新充磁,径向不好买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出售完
丶魏宝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已经售完了
ktcat_2008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大wima电容也是很好的,安规电容我都不知道鼓了多少个了,wima电容持续使用中
asdkfjlk发表回复 14年4个月前
电磁炮和点磁跳环有什么联系吗 线圈炮和点磁跳环实验感觉好相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