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特斯拉圈圈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路图 音质最起码比TDA2822好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错做的太好啦 ,想知道每组的线圈参数 ,还有光电开关的电路,谢谢 ,我做了三级只能打一个铁罐子
jjxp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看起觉得那个散热片小得可怜了点。
小特斯拉圈圈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刚DIY的10W D类功放
TL494做的,先上图,后说话..    输出波形at 1KHz正弦波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改装pcp) 的帖子
话说我改装电位器遇到一点问题了,能请教一下您吗?
mcm10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怎么下载不了呢?
WZB61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在那个电影《速度与激情2》里面有一种武器就是强制使汽车熄火的,好像是专门针对非法赛车的。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不起震...检查高压包绕组
justinpigg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2楼(jjxpy) 的帖子
继电器一点也不大,我一块万能板上能放16个,遥控也是可以的,但是成本增加,安全性降低,最主要是每个开关板上要一个单片机了,但是现在这个系统只要一块单片机就可以稳定运行
jjxpy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像ADSL用路由器的情况下,使用几天之后还是会换IP地址的。只要能浏览网页的工具都可以控制,这方式很好!继电器太大了点,用光耦隔离后加可控硅比较好。如果要考虑实用,可以考虑控制器与开关之间用无线遥控的方式进行控制。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xiaoyunbwte) 的帖子
用12电瓶吧  此电路电流很大的 我万用表测的过9A电流。。.....照样工作正常 一点热不发 不过我用的管子是irfp260
北落师门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般么我想2.4G要测到的吧....高频的东西成本都很高,其实你做出来也没多少人买得起..去问问虎哥科创的综测卖了几台
wangyang38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好乱了啊,看了下那两个二极管接错了,那个二极管是接在两个MOS管之间的,你的二极管都是接在同一个MOS管的两个脚上了,具体比较下电路原理图看看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楼主(xiaoyunbwte) 的帖子
线接错误        把快恢复换成 整流管
mobiu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算是无神论者?我只信仰我自己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氧化铝版本 混合比例是多少  具体原理是啥?生成磷酸铝?
xiaoyunbwt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1n4742a应该一样的啊,都是12v 1w 稳压的,是不是一定要用齐纳管稳压?刚才试了试一个1a的变压器12v,还是那样,一定是哪儿出大问题,可我一个个元件测的是好的啊,是测试方法有错误?头疼死了。。。。。。。
改装pc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电源怎么有几个板本的?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电源是笔记本19v 4.7a 的适配器。。。lz没加齐纳二极管,mos管估计已经死翘翘了。。
wangcong0755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错误 1214 error C2039: “_Type”: 不是“std::tr1::_Result_type2<__f
真的非常感谢楼主,我今天下午遇到一个问题,原来编译的时候没有问题,后来又新添加了一个hpp和cpp文件后就各种报错,说是xxresult里面的28行和40行有错误,我以为是我新添加的文件的问题,看了楼主的帖子后试着把bind()改成::bind(),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否则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了,十分感谢楼主
布布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暴汗了。我前段时间驱动高压包搞坏了一个开关电源,也是50瓦 里面用的tl494  ,原装是300v dc输入 我用搭棚加了个整流桥 整流桥过热爆掉了。。。现在 换上整流桥有输出 但变压器吱吱叫。。。输出功率也变小了。。。无ic也行? 是不是在pcb背面。。
xiaoyunbwt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谢谢,那电脑主机的电源是不是也不行,要用电压器或是那种比较大的充电器,就是里面有个变压器的那种才行啊,线长是怕连错,还有老是不工作,到处试到处换东西方便点,我看能不能找个变压器那样的电源试试。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再多几个更好
黑胡椒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400V200UF电解电容36个,全要.求包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