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0楼(小特斯拉圈圈) 的帖子
我去驱动高压包''''一直处于检锅状态''''高压包输出脉冲电弧''''''后来电弧拍板上面烧了''''趁7天保质期没到''''换了'''lz赶快试试看那个遥控器里面更神奇'''没有推动数码管的ic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15楼(霹雳游侠)+的帖子
我是说,单片机死机,一直输出高,IGBT一直导通。。。BOOM!!!~~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天易) 的帖子
那种维修板配一个线圈和一个风扇就可以工作'''''
vocal@ルカ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4楼(jxs) 的帖子
反正闯入烧了再换一个呗''''要不然厂家如何生存''''那个单片连电压电流一起采样搞定'''''ps可以把那个驱动器igbt那块用三极管的电路抄出来'''用于推mose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谢谢,看完之后我才发现,我虽然是小白,但还有比我更小白的小白。。。(我姓白,学校外号小白。。)
喵小酱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想想肿么拆能拆的好看点
jx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真的没有信号发生芯片?要是串进高压,单片机死机的话。。。
最高主机泡泡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做得好,不过线圈盘是要加个散热了。还有那个铁丝网的散热窗口用螺丝固定吧,那样不太好看。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圈神呀,话说你最近做的超威圈圈啥时候完工呢~,光看见未完工的驱动器了~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下面是图片,有些镜子好笑又油,是不是那种什么 溱油的 镜子,我不 太了解这些东西,求楼主鉴定,  另外求镜片的清洗方法,
飞天狂想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对了 ,楼主,我 昨天拆掉一个摄影机镜头,得到大 大 小小 镜片一共13片,我也想D出个东西出来,但我觉得好像没什么自信,求教导,求指点,以下是我拆出来的镜子,摄影机镜头是自动变焦的,日本货,镜片也应该坏不到哪里去 ,
灵儿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期待你上个效果~~~
zdysp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太棒了,求演示视频啊
846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s:267]学习中
west_083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阿歪已经很久不见人了[s:267]
trampl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封禁用户) 的帖子
刀剑的刀啊?涂层、镀膜什么的都会磨损的。
逆天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10班陈大葱22号) 的帖子
我在想这种霍尔磁悬,可不可以用光开做呢,[s:269]上下左右全都配置好开关,磁铁哪边动都会引发上面的电磁铁吸引或关闭。这样应该可以做到非常长的距离
demon97110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如果初级是并联的  那次级串联 功率是20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