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梦工坊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美国'''''原来在福州的'''''
一天的蓝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个得支持
wsclzhang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用勾刀吧!多划几次就行,,,如果想要切口透明,,就直接用酒精喷灯过一遍!!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感觉还是老爷爷卡尔的坐式辅助楼梯最有爱。。。。。出自《飞屋环游记》
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1楼(乐百氏) 的帖子
铁丝有时会发热不均匀,一部分会烧断。电炉丝就不会了。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楼主加油啊,期待你的效果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看到了硅胶和我用的一样的,霓虹灯变压器一样的,微波炉变压器我那个不知品牌,看起来也差不多。这里面我最中意的就是就是调压器,一个月前也买了……要是早点发布就好了,说不定啥时候经过你们学校就能买回来。
alfurqa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在什么国家?怎么子弹也玩起来来
rudol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这种玩具国外有卖成品的,国内不知道有没有。还有一种很特别的segway,不是轮子,而是很多脚的,在电机的带动下前后移动。这个设计非常特别,我看那个视频上整个装个面积A3纸大小,高度约20cm,一人在上面操作,移动还算比较灵活。有人按照这个机械结构用木条制作了大型的,上方有两个翅膀,在风力的带动下翅膀扇动,通过机械结构带动脚运动。即使风力很小,翅膀也能扇动,带动脚走路。这种装置的脚有很多组,1、3、...
wacke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在公司用激光切的,无压力,切口很平整光滑。激光是CO2的,有30W的样子,不知道现在1W的激光手电能不能切了,没试过。谁有的可以试试,告诉一下结果。而且用1W的激光手电切ABS塑料盒子不知道可行不?也很想知道结果。
玄明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上下楼梯辅助扶手
上周本版有一个本人发布的方便老人上楼的拽索,今天带来了另一款类似的产品: 对于老年人或行动不便者来说,独自一人上下楼梯是件很危险的事。聪明的设计师为他们设计了这套辅助扶手,能够帮助他们在无人搀扶下安全稳健地上下楼梯。该扶手安装于墙面滑槽内,设计合理的滚轮可以让其平稳地过渡任何弯度或拐角,同时还配有手刹,更增加了安全系数。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安装在家里,还可应用于各种公共场所,如办公楼、超市或者车站等...
celeron533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在什么国家?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9楼(乖乖乖) 的帖子
好像材料都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英文缩写PMMA,百度搜了下,说这是广告行业的说法,质量好的称为压克力(亚克力),不好的(裂解再生料浇铸的)称为有机玻璃。。。说法好乱,看了会有头晕的感觉[s:222]
mnsmns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把两个台子离开远点,一台发射,另一台接收,频差10M看看有没有回声就能找到,但是现在中转很多加了亚音频。。。。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麻烦版主把这个帖子删了吧,,,我又重新开了个帖子。。。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自绕ZVS感应加热线圈  用粗铜线绕的,用了挺长的电线 5元一个 这是原来的感应加热效果 https://www.kechuang.org/t/35415 微波炉二极管  12KV,350mA,低频(30~300KHz) 21个 总价15元 总共4串,每串串联5个,还有一个单的,都是好的    不锈钢球  D≈12cm,没有螺纹接口  3元      电热丝 镍铬丝2080 0.08MM  222...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手绕TC次级线圈  φ=0.2mm 1700匝左右  直径50mm 总长约半米  一个 15元 因为是手绕的,所有有些地方没机器绕的平整 电源适配器  19V 3.42A  1个 10元 接头里面被塑料挡住了,插头差不进去,一修就能用       自己焊接的ZVS   3套 12元一套  有一套好像不好使了,而且有的接点好像断了,焊上去后还能用   有几个场效应管是IRFP250N  买的时候6...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黑白电视高压包 4个 3元一个 有的高压包已经绕上初级导线了 彩色电视高压包 2个 5元一个 一大一下 漆包线  φ=0.35mm   重量未知 10元       启动电容  400uF±5%   450V∽50Hz  4个 总价15元 四个已经并联焊接到一起了,其中一个好像不好使      
kevin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新手台到货
分别为VX-7R和IC-91A。只测试了和MOTO的FRS对讲机通联,发现效果良好。刚刚啃完两本英文说明书,明天早点看看能不能收到本地中继信号。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场效应管  IRFP250  拆机     有7个    总价12元 高性能快速恢复二极管  MUR860 U860 摩托罗拉 原装拆机  2个   总价2元 金属膜电阻  厚声牌 2W 1%  10千欧姆6个     470欧姆6个  1兆欧姆12个   2兆欧姆 1个金属膜电阻总价 10元 半导体制冷片套件 包括TEC1-12706半导体制冷片  3个大块铝散热片   一个小块铝...
土豆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7楼(samhrc) 的帖子
角磨机一磨都成“浆糊”了,,话说那个一次性注射器不是塑料的么、?能装氯仿?
hsieh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PL509能否用PL504代替?
想做個VTTC等離子喇叭但是找到的電路都用PL509。我有PL504可以代替嗎?我知道要改燈絲電壓。我知道PL504的Plate dissipation比較小,在這個電路可以替代嗎?http://www.ece.villanova.edu/~cdanjo/schematics.htmlhttp://www.reocities.com/agalavotti/plasma.htmhttp://www....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Re: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重新开贴
霓虹灯变压器  输出6KV 20mA 60W    25元     已经接好电线和开关了 可控硅调压器  最大功率:3800W 电压调节:交流0-220V      27元     电线也已经接好了    微型潜水泵  2W 垂直扬程:40CM  流量:200L/H      6元    水泥电阻  5W日本光音KOA 立式水泥电阻  2.2欧姆  3个     2.7欧姆  10千欧姆 ...
曼株莎桦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来张高清晰的照片看看 介绍一下你的制作电路 电容的串联好像不行,不知道缺什么东西 ,我以前也做过串联的。。。
冥灵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出售一堆闲置电子器材    重新开贴
这些东西堆在宿舍里太占地方了,而且最近要进些试剂,要用钱,所以就把这些电子类的东西出掉。好多东西都是全新的,有的买来之后甚至就没用过,比如3000W调压器、800W微波炉变压器,买来了我一次都没用过,都是全新的。还有些东西是自己做的,比如ZVS、马克思发生器等,做的可能没那么好,不过最起码可以拆了用里面的元件,呵呵。这是欲出售的物资详单,感兴趣的看一些,东西比较多    (这次没要科创币。。) 谁...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5楼(fox3po) 的帖子
我没标价啊。。可能是原来上传的时候没修改吧。。。不好意思了 [s:274]
fox3p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兄弟,,详单也标价哇。。。[s:274]
冥灵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3楼(hblg-wpf) 的帖子
我没设置收科创币呀,再上传一遍
hblg-wpf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想看一下居然还要花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