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orochi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lz转帖转完整啊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那就开咯,真的开咯[s:274]
yuyue3106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十多年前的做工比现在的落后多了,放置了这么久安全吗?价格真的有点贵、、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若改成可调out,更好了.我在3.3vout测过,这模块是特好!
大耳朵爷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一直想做的,就看楼主的啦!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再看了下,您那好象没恒流,只是改变了out电压?!
六味地黄丸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片是够凌乱,表达不很清楚,能否来个干净恒流连线图?还有您调压图有吗?这模块我也购了百片,没来及去搞.
大耳朵爷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看那两只电容比那可飞出去的钢钉杀伤力更大哟!!!楼主要小心呀!!!
dr.who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2楼(虎哥) 的帖子
我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等等,我传网盘里.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30w根本没用。。。一点用都没有
虎哥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图片转换为png格式直接上传。
科学人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文中介绍的ltc1700芯片好不好用?有人用过吗?
dr.who发表文章 14年5个月前
(更新全部图片)福音!!!!多功能移动电源 全放案!!!!!
RT,刚刚出去买了一本这个月的《无线电》之后便立即拆开包装,边走边看,书中的《多功能移动电源 全放案》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于是立即回家用数码相机拍下发上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全部都是数码相机拍的,文件较大,但里面的细节全能看清楚。先截张图: 压缩包: 最后一张为电压与3.3V时的警示灯电路. 上传过程中遇到了I/O错误.............................. 地址来了!...
大耳朵爷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看你们的评论比楼主的发明还有才耶!
烧包少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一般正规的瓶子耐压都是30MPa,你要是真敢冲到80MPa估计比白磷都危险。。。。打个喷嚏估计都可能给喷炸了
烧包少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回 16楼(li) 的帖子
求你了别误人子弟,你是当手榴弹玩的吧。。。
烧包少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我也大爱了N久,不过就是没有动手,因为不会做,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好歹楼主还知道学什么,我连学什么都不知道,按照楼主的思路学习一哈。。。。。。
烧包少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冷热饮水机可以改冰激凌机。。。。。。。
烧包少爷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从果壳上看到过,当时就觉得1KW是骗人的......
jason发表回复 14年5个月前
好久没去废品站了,看来是要常去啊。